作者owl220 (PUKA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全家 爽貓&迷路 萬用袋+證件套組預換
時間Wed Nov 11 22:26:55 2015
昨天就看到全家門外貼著斗大海報寫雙卡大兌點
優惠一:獨家商品加購價
雙卡紅利點數10點+199元 可預換
「爽爽人生 歡迎迷路」獨家限定版
萬用袋+證件套組 乙組
http://i.imgur.com/2wLbeg0.jpg
官網也有介紹
http://i.imgur.com/rFKaMqE.jpg
爽貓第二波活動店員難免不熟悉
(一直以為是爽貓萬用袋,萬用袋是爽貓點數4點+129元)
但好險有店長出面解惑
此商品為預購商品
因此沒有馬上得到萬用袋
僅有一張取貨聯
http://i.imgur.com/3lZUno6.jpg
取貨日為11/20
有點期待之
感想:其實是為了迷路證件套而換的,覺得牠表情超可愛的,搞了不一樣方式的兌換,店
員根本一問三不知,還好有順利預購到,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
Ps.現在買飛想茶任選兩件35元並加贈UUPON點數10點(但點數於12/4匯入UUPON帳戶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15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7252017.A.E90.html
1F:推 hopeskyme: 是買一瓶十點嗎?還是兩瓶十點?11/11 22:33
2F:推 hopeskyme: 另外,預換有限定現金結帳嗎?還是悠遊卡也行呢?11/11 22:39
3F:推 mayge: 我剛剛也要買,店員也刷不出來…我也沒拿到收據@"@11/11 22:41
4F:→ mayge: 悠遊卡也不知道有沒有扣到錢,一整個問號爆發???11/11 22:41
6F:→ owl220: 否兩瓶才有贈點,但點數須於12/4才會發送,內文我修正一下11/11 22:53
7F:→ owl220: ,以免大家誤會11/11 22:53
8F:→ owl220: 預換沒有現定結帳方式,現金或悠遊卡皆可11/11 22:54
9F:→ kaidou511: 我家附近的全家是飛想茶2瓶35元欸11/11 22:54
10F:→ owl220: 單據要先從Fami port兌換UUPON點數,再至櫃檯刷碼,我是告11/11 22:58
11F:→ owl220: 訴店員這是預購商品,店員才從pos機台找尋商品按鍵之類的,11/11 22:58
12F:→ owl220: 詳細操作不清楚可能要請店員詢問一下11/11 22:58
※ 編輯: owl220 (49.214.115.152), 11/11/2015 22:59:30
※ 編輯: owl220 (180.217.26.54), 11/11/2015 23:01:14
13F:→ owl220: 已修正飛想茶11/11 23:17
14F:推 jennyy: 一瓶就贈10點11/12 00:19
15F:推 jennyy: 加價購199元用悠遊卡付又可以直接累三點 11/12 00:20
16F:推 nice1993: 所以買一瓶贈10點,即可馬上+199元兌換嗎?11/12 04:24
沒辦法馬上唷 點數要12/4才會發送
※ 編輯: owl220 (49.214.115.152), 11/12/2015 08:03:09
17F:推 mmtsai: 早上去換,店員說沒有了,我和店員都不知可以預購,哭11/12 08:30
18F:推 mmtsai: 列印券去櫃台,店員一直說機台刷不出來,他們沒法換,11/12 08:55
19F:→ mmtsai: 叫我拿券去別家換,而且態度超差,決定申訴 11/12 08:56
首批限量3000個沒錯,但直接刷單據條碼是零元沒有東西的,要按電腦的預購再刷條碼才
能結帳成功,我是看店員這樣操作的
※ 編輯: owl220 (49.214.115.152), 11/12/2015 10:17:27
20F:推 miyulayer: 請問用悠遊卡付 累積的3點是馬上入帳嗎? 11/14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