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在買711了好幾次 陽光豆漿當早餐 習慣喝熱的所以都會請店員微波加熱 但每次微波拿到根本.... 還是冰的啊 店員拿的時候根本知道還是冰的吧?! 但 還是有"少數幾次" 到別家店微波真的是熱的啦 也不知道要不要叫他再微波一次...? 怕店員覺得我奧客 各位有沒有遇過這狀況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44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7023136.A.0F2.html
1F:推 arjkbse07: 微微波QQ 11/09 06:56
2F:推 leejee: 微加熱QQ 11/09 07:00
3F:推 amber713012: 很多店員只摸上面就覺得熱了。我自己先微波一次在拿 11/09 07:08
4F:→ amber713012: 出來搖均勻在熱一次 11/09 07:08
5F:推 jilily: 一次加熱到熱很容易會溢出(我自己就發生過好幾次)所以店 11/09 07:39
6F:→ jilily: 員通常會採用分次加熱的方式,故如果你覺得溫度不夠,就 11/09 07:39
7F:→ jilily: 請店員輕輕搖晃使溫度均勻後再加熱一次 11/09 07:39
8F:推 a2581266: 推樓上正解 11/09 07:53
9F:推 MELOEX: 新鮮屋真的夭壽難微波 11/09 07:55
10F:推 n29287764: 我都跟店員都說要很~~熱 出來就會剛好 11/09 08:38
11F:推 unicorn45: 我都會說"可以幫我微熱一點嗎"就會兩次 11/09 10:41
12F:推 HT2: 很多門市,微波爐都有兩個位置,一個櫃台,一個自助區,自己 11/09 11:02
13F:→ HT2: 去自助區就沒這問題 11/09 11:02
14F:推 c100441: 按4拿出來搖ㄧ搖再按6剩五秒關掉應該剛剛好 11/09 11:16
15F:→ c100441: 切記!微波前不要搖啊!每次都滿出來清的好煩 11/09 11:17
16F:→ sooo168: 有店家敢放微波爐給客人自己用? 一定有人不知道鐵鋁罐 11/09 13:30
17F:→ sooo168: 之類的不能放進去加熱的吧? 膽子好大 11/09 13:31
18F:→ bestpika: 我覺得這看店員耶...有的就會拿出來搖一下再放進去一下 11/09 13:39
19F:→ sooo168: 正確的做法就是要拿出來搖一搖再放回去熱一下 11/09 13:40
20F:→ sooo168: 還有大家不要再有要加到最熱的想法 那紙盒裡面的膜太熱 11/09 13:40
21F:→ sooo168: 有可能就溶化 你就一起喝下去了 11/09 13:41
22F:→ oxyo: 因為豆米漿系列的容量較一般奶茶咖啡多,個人經驗按6剛剛好 11/09 14:59
23F:推 ayumori: 都跟店員說要很燙 11/09 16:02
24F:推 operaghost: 無數客人要我微波玻璃瓶跟鐵鋁罐…… 11/09 16:11
25F:推 berliner01: 玻璃瓶本來就可以微波 11/09 17:22
26F:噓 c100441: 樓上。。。。。 11/09 17:29
27F:推 nadoka: 玻璃瓶可以啊,但是裡面的空氣會急著出來找媽媽,然後就砰 11/09 17:51
28F:→ nadoka: ! 11/09 17:51
29F:推 flyingkid: 新鮮屋的要熱我大都直接按8,但是如果你店微波爐有點 11/09 18:08
30F:→ flyingkid: 就別這樣,包裝會燒起來唷~ 11/09 18:08
31F:推 roshe8780: 樓樓上XDD 找媽媽有點生動啊 11/09 18:28
32F:推 lianpig5566: 東山服務區的7-11就是一堆微波爐讓客人自助微波的 11/09 20:09
33F:推 linjaha: 我之前按6就噴了 耶 11/09 21:36
34F:推 left7797: 我喝36法朗咖啡要是店員微波ㄧ次還冰的我會請他再微ㄧ 11/09 21:57
35F:→ left7797: 次 11/09 21:57
36F:→ DRIariel: 容易不熱就噴 是不是因為豆漿很容易假沸騰的關係? 11/09 22:36
37F:推 bfsh: 食物微波也常拿到冰的... 11/09 22:55
38F:推 zhen10: 搖一搖不是會噴出來 11/10 00:29
39F:→ waspie: 很多7-11微波爐都是自助的啊 11/10 01:15
40F:推 AHsuanHsuan: 玻璃瓶有開口就可以微波 11/10 02:17
41F:→ waspie: 玻璃瓶通常開口都很窄 那樣還是會爆開 所以不能微波 11/10 03:27
42F:推 schwarzswan: 玻璃碗就可以對吧?很多樂扣是這樣@@ 11/10 08:34
43F:推 nadoka: 基本上不要密封就可以 而且要厚 11/10 14:01
44F:→ nadoka: 而且上面不能有刮傷或其他損傷,不然會因為熱漲冷縮張力 11/10 14:02
45F:→ nadoka: 而從缺損處破裂。 11/10 14:02
46F:→ nadoka: 材質不好的玻璃也有可能因為微波瓦數太高 內容物溫度上升 11/10 14:03
47F:→ nadoka: 太快而導致內外溫度不一致導致破裂。 11/10 14:04
48F:→ nadoka: 陶瓷也是有類似問題,在冬天剛拿出來的杯子盛裝滾燙開水 11/10 14:06
49F:→ nadoka: 也會有破裂的危險。 11/10 14:06
50F:推 xxxx78955: 上次請店員微波 拿回來不熱請她再幫我熱一次 她整個超 11/19 23:31
51F:→ xxxx78955: 心不甘情不願 打開微波爐門給我自己放進去再拿出來…… 11/19 23:31
52F:→ xxxx78955: 不過我也prefer自助 11/19 23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