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yGiant (小巨人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飛想茶 芒果洋甘菊/雪梨鼠尾草
時間Sun Nov 8 01:26:41 201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飛想茶 FUZE tea 芒果洋甘菊 複合綠茶/雪梨鼠尾草 複合紅茶
2瓶特價3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萊爾富 / 太古可口可樂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1. 芒果洋甘菊 複合綠茶 580ml
水 高果糖糖漿 芒果濃縮汁 天然香料 茶葉萃取物(綠茶 紅茶) 檸檬酸 檸檬酸鈉
維生素C和維生素C鈉鹽(抗氧化劑) 洋甘菊萃取物 麥芽糊精
咖啡因含量20mg/100ml以下
熱量 96大卡/每份
2. 雪梨鼠尾草 複合紅茶 580ml
水 高果糖糖漿 梨濃縮汁 檸檬酸 茶葉萃取物(紅茶) 天然香料
維生素C和維生素C鈉鹽(抗氧化劑) 檸檬酸鈉 鼠尾草萃取物 麥芽糊精
咖啡因含量20mg/100ml以下
熱量 96大卡/每份
【評分】: 5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簡而言之 合成飲料
完全喝不出茶葉味道的茶飲
果汁含量也很低
雖然不難喝 但實在沒辦法把它當茶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3.36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6917209.A.978.html
1F:推 lambaby: 真的不好喝 只比小七的飲料組合味道好一點 但依然無法喝 11/08 02:08
2F:→ lambaby: 完 11/08 02:08
3F:推 tengobo: 不就是雀巢檸檬茶與其芒果版 11/08 02:17
4F:推 swoodstock: 雀巢檸檬茶無誤 11/08 02:22
5F:→ wendyruwei: 雪梨那款滿滿的化工味阿阿阿 11/08 02:39
6F:推 whisperschiu: 覺得都很難喝... 11/08 02:46
7F:推 abc06: 二個都買了 一個就是雪梨茶 一個是芒果茶 11/08 04:00
8F:→ a27588679: 三款喝完嘴巴都很膩,檸檬的好一些些。 11/08 09:31
9F:推 sixteen: 比雀巢檸檬茶難喝很多… 11/08 09:40
10F:推 taesun: 兩個都超難喝超甜的 11/08 10:49
11F:→ gomyworld: 加水稀釋才能勉強喝下 11/08 11:58
12F:→ JKL218: 我每次都覺得我的味覺跟鄉民不太一樣 大家口味好刁 11/08 13:23
13F:推 lauraworld: 我覺得芒果的好喝 另一個口味的也不錯怎麼辦 是我味 11/08 13:51
14F:→ lauraworld: 覺有問題嗎TAT 11/08 13:51
15F:推 fh11942: 只有檸檬的好喝,而且勝過現在的雀巢 11/08 14:26
16F:→ westfour: 檸檬的比卻朝好吧 11/08 14:33
17F:→ Zawar379: 覺得還不錯啦 芒果感覺蠻稀的 雪梨就太人工了 11/08 15:00
18F:→ Zawar379: 就是個水果茶的新選項囉 11/08 15:00
19F:推 roder: 太甜...有夠難喝 11/08 15:08
20F:推 KWBYSC: 我覺得雪梨鼠尾草滿好喝的欸XD 11/08 15:32
21F:推 altlsa0118: 很人工的味道,只比711自出茶飲及純喫茶好一點 11/08 15:44
22F:推 ManInBlack: 我也可以接受耶XD 就雀巢啊 11/08 16:05
23F:→ TinyGiant: 應該正名 " 飛想水" 才對 就完全沒茶味啊....... 11/08 16:37
24F:→ verdandi0202: 只喝了芒果那個 我完全喝不出茶味跟洋甘菊 11/08 16:41
25F:→ verdandi0202: 是不難喝啦 沒到噁心...... 11/08 16:41
26F:推 amber713012: 雀巢沒和太古合作,太古才順勢推出這幾款,短期內可 11/08 16:42
27F:→ amber713012: 能沒雀巢喝了 11/08 16:42
28F:推 longya: 感覺都是水味啊XD 還要稀釋不是就沒味道了 11/08 16:43
29F:推 barttien: 你們這樣我還到底要不要買? 11/08 18:19
30F:推 Zawar379: 可以買阿 不難喝 就是個想喝甜甜東西時的選擇之一 11/08 18:21
31F:推 rosemary251: 芒果的莫名有水蜜桃味 過甜 超難喝 11/08 18:43
32F:→ rosemary251: 檸檬還可以 11/08 18:44
33F:→ js88117: 覺得還可以啊 難道我變化工人了嗎ob'_'ov 11/08 19:00
34F:推 barttien: 現在在喝檸檬,還不差啊,而且沒那麼甜 11/08 19:08
35F:推 DUMBO1028: 芒果干橘蠻順口der~ 11/08 20:08
36F:推 shalidi: 我覺得很好喝的說@ˇ@!~我特別喜歡紫色那瓶 11/08 21:33
37F:推 olliekr: 見鬼了 我覺得芒果跟鼠尾草都不錯耶 檸檬沒喝過 11/08 21:37
38F:推 takunei: 沒茶的感覺 很甜 不難喝 11/08 21:40
39F:→ runner0206: 我喝芒果覺得澀澀的不知道為何 11/08 22:19
40F:推 purple7329: 高果糖糖漿的東西還是不要買好了 11/08 22:54
41F:推 yin1012: 就雀巢阿 11/08 23:48
42F:推 trytodo: 芒果完全就是香料味啊! 11/09 00:32
43F:→ BUKU: 不就有+果汁?!的雀巢檸檬茶。健康?!!多了 11/09 09:27
44F:推 jgfu: 到底哪裡難喝,不喜歡的人能不能清楚說明? 11/09 12:56
沒茶味 沒茶味 沒茶味 只能稱為調和水罷了
45F:推 whisperschiu: 就覺得沒茶味、死甜、會膩。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錯 11/09 13:57
46F:→ whisperschiu: 覺,檸檬茶的味道跟之前的也不太一樣了??! 11/09 13:57
47F:推 a26513323: 推 拍林 11/09 14:11
48F:推 chumimi1024: 超難喝真的! 11/09 15:13
※ 編輯: TinyGiant (111.235.205.178), 11/10/2015 00:59:05
49F:推 Oct5566: 難喝 11/10 19:29
50F:推 winniepiglet: 覺得不難喝啊 11/11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