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rd (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荷蘭煎餅小7不進了嗎
時間Sun Nov 8 00:10:22 2015
想請問這款荷蘭煎餅以前有看到在小7
或全家有看到 ,現在偶爾想吃跑了附近
的全家跟小7都沒看到,現在已經不進這
款了嗎?
http://i.imgur.com/2va1BPE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0.193.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46912625.A.4F4.html
1F:→ leejee: 很久沒見過 甚至連星巴克也沒看到11/08 00:18
2F:→ ketty7095: 已經下架很久了11/08 01:15
3F:→ am11233: 好市多最近有在賣11/08 01:17
4F:推 mah0919: 好市多月底有特價檔期11/08 01:21
謝謝大家給的資訊
※ 編輯: Dird (123.0.193.15), 11/08/2015 02:18:55
5F:→ alice73135: 有點太甜11/08 06:26
6F:→ leejee: 百貨公司的超市通常有賣,牌子應該不同11/08 06:40
7F:→ white308: 這個很好吃耶!11/08 23:19
8F:推 wdiarom: 百貨超市賣的牌子叫做高達,是荷蘭的老牌子很好吃!11/09 00:49
好的 ,我會去找看看 。謝謝
今天去逛hola有賣 ,是高達的牌子 。
看起來好好吃~~~
※ 編輯: Dird (123.0.193.15), 11/10/2015 01:21:30
10F:推 kuriko: 吃過樓上那家,好吃~~11/10 12:56
11F:→ kuriko: 還有曾經在泰市場也吃過好吃荷蘭餅(不是泰式料理嗎XD)11/10 12:57
12F:推 miniwin: 台中哪裡有賣類似推文貼的牌子?11/10 14:23
※ 編輯: Dird (101.13.241.183), 11/11/2015 18: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