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hiro1215 (職業考生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12/5
時間Fri Dec 5 12:25:58 2008
12月5日
今天不是賴雅研生日嗎
祝她生日快樂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67.118
1F:推 flydandelion:茜茜生日快樂 *-* 12/05 12:29
2F:推 jmwang40:茜~~生日快樂!(許願許願!) 12/05 12:29
3F:→ acopam:茜~~(拉長音) 生日快樂 (~^O^~) 12/05 12:34
4F:推 haluk:茜~~生日快樂!! 12/05 12:41
5F:推 coldeden: 茜~~~~~~~~~~(拉長音) 生日快樂:) 12/05 12:46
6F:推 summertrees:賴雅研射手座啊~ 生日快樂~~ ^^ 12/05 13:04
7F:→ summertrees:其實我覺得孫一美更像射手座 XDDD 12/05 13:05
8F:→ kirkkirkkk:茜~~~~ 生日快樂 12/05 13:08
9F:推 evaliao: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生日快樂!!!!!! 12/05 13:22
10F:推 samission:茜~~~~~~~~~~~~~~~~~~~~~~生日快樂!!! 12/05 13:44
11F:推 ostrity:真的喔?可是我看射手板 上面寫的是12/15耶 @@? 12/05 14:29
12F:→ ichiro1215:2543篇不是有演員們的出生嗎 12/05 15:24
13F:推 melsnow:茜~~生日快樂!從白袍之戀就很喜歡她,裡面也叫"茜",哈! 12/05 16:33
14F:推 valetina:茜~~~~生日快樂^^ 12/05 16:44
16F:推 linlingraf07:茜~~~~~~~~生日快樂!!! 小妍生日快樂!!!!!^^ 12/05 18:20
17F:推 CaminoI:茜~~~~生日快樂!!! 12/05 18:37
18F:推 ostrity:原來如此 那是射手板錯了:P 茜茜生日快樂^0^ 12/05 19:47
19F:推 mok412:茜~ 12/06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