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mwang40 (Strassbourg的街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光陰的故事之編劇想說的話
時間Fri Dec 5 12:19:30 2008
剛看到編劇的Blog更新了
Mag姊想說的話~~~
12月5日
光陰的故事之我想說的話
祝福也是一種愛。
失去,是為了遇見「對的」。
好人有兩種:讓你氣到爆肝。或,讓你陽光普照。
光陰的故事之十六集,一向嚴苛的編劇,也哭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管對一元還是一美
失去是為了你們能遇見對的人!>"<
我昨天也哭了
但是是在茜茜表白的那一段
哭得好慘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9.250
1F:推 saybook:嗯... 看得出編劇的立場了..但是要等到下禮拜才能看到美元 12/05 12:45
2F:推 kirkkirkkk:第二行很明顯了 第三行是指美元兩人的相互關係 12/05 13:08
3F:推 tomo16248:哀哀既然編劇都這麼寫了 接受元茜配破局T.T 12/05 14:44
4F:推 kirkkirkkk:一元讓一美 氣到爆肝 一美讓一元 陽光普照 是這樣嗎^^ 12/05 14:46
5F:推 qqq87654321:我好期待喔! 12/05 15:37
6F:推 acopam:一元的黑暗的確需要一美來照亮 (謎:可以用燈泡嗎?) 12/05 16:40
7F:推 lemon26:「對的」?那是暗示一美的真命天子要出現囉?哇!替她開心 12/06 00:23
8F:推 lemon26:編劇不曾說過一美要與毅源配對,為何大家都希望是一元啊? 12/06 00:26
9F:→ lemon26:搞不好會有其他選擇啊!演了十多集誰是一美的摯愛?真好奇 12/06 00:27
10F:推 oneturnkill:搞不好最後真的變成朱磊喔....XDDDDD 12/06 02:25
11F:推 killualove:推一元讓一美氣到爆肝,一美讓一元陽光普照 有FU XDDDD 12/06 19:40
12F:→ pommpomm:應該是說,復邦這種好人讓觀眾氣到報肝 XDDDD 12/06 19:47
13F:推 jeiregina:馮上人都說了,一美怎麼跟馬文才這壞人談戀愛... 12/08 12:44
14F:→ jeiregina:馮上人已經點到為止了!!! 12/08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