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rinege (corrine)
看板CTV
標題[LIVE]江湖‧COM NO.18
時間Thu Dec 4 21:49:22 2008
本日主題:白馬搧西風 趴萬
客串是宏都拉斯唷~~~
二娘記得的結婚紀念日,王六想到的卻是祭祖日......
兩個誤會的人,到底該怎麼解決?
客棧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
請大家拭目以待吧^^
--
夢在飛行----
近的日子遠了,
遠的日子近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57.17
1F:→ rain920:來囉來囉..原來是宏都拉斯耶..超期待的..xxoox...oox.. 12/04 21:49
2F:推 hicker:破哽囉 XDDD 二娘怒~~~~ 12/04 22:03
3F:→ acopam:我也來了 12/04 22:04
4F:推 rain920:厚喲,剛沒看到,現在才看...>"< 12/04 22:04
5F:→ kirkkirkkk:感覺好悲情 12/04 22:04
6F:→ corrinege:二娘好可憐~~~一直以為王六是個貼心個好老公XDDDD 12/04 22:05
7F:→ rain920:二娘還在安慰自已哦... XDDD 12/04 22:05
8F:→ acopam:二娘硬凹 12/04 22:05
9F:→ corrinege:二娘也石化了嗎~~~哈哈哈 12/04 22:05
10F:→ corrinege:二娘是愛老公的嘛~~ 而且也該要找台階下XDDD 12/04 22:06
11F:→ rain920:小淘氣...XDD 12/04 22:06
12F:→ kirkkirkkk:以為贏了可以拿獎品嗎XD 12/04 22:07
13F:→ corrinege:小淘氣~~~ 哈哈哈 12/04 22:08
14F:推 rain920:哈哈,考記憶力.... 二娘還很開心的咧。.. 12/04 22:08
15F:→ corrinege:這是百萬小學堂還是什麼獎金挑戰賽嗎XDDD 12/04 22:08
16F:→ kirkkirkkk:爆發了 12/04 22:09
17F:→ kirkkirkkk:撞門了 12/04 22:09
18F:→ rain920:哈哈... 重播二次撞門嗎??XDDDD 12/04 22:09
19F:推 DARKSEVEN:這個鏡頭應該是本瑜自己撞的.....XDDDDDDDDDDDD 12/04 22:09
20F:推 acopam:肯德基廣告?? 12/04 22:10
21F:→ rain920:c大,那個本渝的留言是要到上面寫的三個yahoo blog留是嗎? 12/04 22:11
22F:→ corrinege:哈哈~我也覺得是意外XDDDD 12/04 22:11
23F:→ corrinege:可以留在那篇文章底下就好唷^^ 我們開三種方式給大家~ 12/04 22:11
24F:→ corrinege:方便大家使用~有網誌、家族、電子郵件~~ 12/04 22:12
25F:→ rain920:哦,可以直接留言厚?? 那就方便多了... ^^ 謝啦~ 12/04 22:12
26F:→ corrinege:所以可以直接回覆那篇文章就好了~麻煩各位了^^ 12/04 22:12
27F:→ corrinege:恩恩~是希望提供多元方式讓大家有所選擇^^ 12/04 22:13
28F:→ corrinege:肯德基的梗~我喜歡~~~哈哈哈 12/04 22:13
29F:→ rain920:換王六在拗了... 哈哈.. 12/04 22:13
30F:→ kirkkirkkk:騙人... 12/04 22:13
31F:→ rain920:女人 <-- 真的是很善變的動物... 12/04 22:14
32F:推 hicker:阿洪來囉~~~~ 12/04 22:15
33F:→ corrinege:王六~~說謊了XDDDD 12/04 22:15
34F:→ corrinege:女人嘛~很好哄的!!!! 看男人有沒有心XDDDDD 12/04 22:16
35F:推 rain920:白馬鬃毛是啥鬼東西呀... 話說,樑上有君子嗎?? XDDDD 12/04 22:16
36F:→ rain920:哈哈,看來二娘很不滿意這把扇子...ccc... 12/04 22:17
37F:→ kirkkirkkk:扇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4 22:17
38F:→ corrinege:扇子是代表散了=_=''' 王六...皮在癢~ 12/04 22:18
39F:→ rain920:專門等在我家門口看熱鬧... 12/04 22:18
40F:→ kirkkirkkk:二娘怎麼老是訴諸大眾XDDDDDDDDDDDDDDD 12/04 22:18
41F:推 DARKSEVEN:二娘最近心情不太好 12/04 22:19
42F:→ rain920:這是失去記憶扇嗎????? 這麼猛。... 12/04 22:19
43F:→ kirkkirkkk:二娘變得好快XDD 12/04 22:19
44F:→ corrinege:真的是~送扇子~~沒啥誠意耶XDDDD 12/04 22:19
45F:→ corrinege:專門等在我家門口看熱鬧 哈哈哈~ 12/04 22:20
46F:→ rain920:呵, c 大的 lag 這麼久哦。.. 12/04 22:20
47F:→ rain920:哇咧.. 這麼好用,還可以刪除..我也要我也要..... 12/04 22:21
48F:→ corrinege:二娘心情好多了XDDDDD~~ 寶來花園~~~哈哈哈!!!! 12/04 22:21
49F:推 morning79:白馬嘯西風變成白馬搧西風XD 12/04 22:21
50F:推 zachary28:是在玩雙關嗎 "搧"除 12/04 22:21
51F:推 hicker:但是 七根鬃毛剩六根 剛剛用了又掉一根 也就是只剩5次.... 12/04 22:22
52F:→ corrinege:個性也丕變了!!!! 哈哈~ 12/04 22:22
53F:→ corrinege:還是覺得小丸子廣告好笑XDDD 12/04 22:24
54F:推 hicker:剩四次.... 剩三次.... 12/04 22:25
55F:推 rain920:這個.... 會不會用太快了啦... 12/04 22:25
56F:→ hicker:小石也用 剩兩次........ 12/04 22:25
57F:→ DARKSEVEN:爛咖啡哩 12/04 22:26
58F:→ hicker:剩最後一根囉........ 12/04 22:26
59F:→ rain920: 忘記的感覺真好...呵呵,我也想扇一下.. 12/04 22:26
60F:→ corrinege:真的用太快了~~都沒仔細就浪費掉了XDDD 12/04 22:27
61F:推 DARKSEVEN:又來一位台味重的啦XDDDDD 12/04 22:28
62F:→ corrinege:最後一根~大家應該要搶著用XDDDDD 12/04 22:28
63F:推 acopam:該不會要注意的是回復記憶只能用一次Y 12/04 22:28
64F:→ rain920:原來這個就是癩痢頭哦... 12/04 22:28
65F:→ rain920:呵,沒看多少又沒了..等星期一了... 12/04 22:29
66F:→ corrinege:台灣狗以~ 哈哈 是廈門書院的同學吧XDDD 12/04 22:29
67F:→ corrinege:光陰跟江湖都要等到禮拜一了~~哀~好難熬XDDD 12/04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