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c (牽牛花開的日子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
時間Thu Dec 4 21:29:46 2008
孫一美突然說出了這句
[祝福也是一種愛]
讓我感觸好深喔
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O_Q
--
就是因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,擁有才會那麼的美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2.115
1F:推 b0850:推 12/04 21:30
2F:→ valetina:推 12/04 21:30
3F:推 morning79:感動+1 12/04 21:31
4F:→ kirkkirkkk:推~ 12/04 21:33
5F:→ lovenick123:雖然自己也常說很多次,不過現在聽到還是很有感觸ˊˋ 12/04 21:35
6F:→ kirkkirkkk:要推陳怡蓉+編劇 這段編得真好 12/04 21:35
7F:推 Qtducky:我覺得後面他對自己喃喃自語打氣時更催淚 T^T 12/04 21:36
8F:→ kirkkirkkk:包括舌戰的台詞也編得超好 12/04 21:36
9F:推 lionqueenyah:感動+100000000 Q_________Q 12/04 21:36
10F:推 wings2u2me:以上全部淚推 乙咩加編劇 讓我今天晚上又笑又哭 好累喔 12/04 21:42
11F:推 meuse:在操場走到跌倒那段的口白也很催淚 她那眼淚立刻大顆的掉啊. 12/04 21:42
12F:推 lovemmg:一美超超超可愛 快給我美元配 12/04 21:47
13F:推 hateexam:今天最經典的是 你擋住路了XDD 12/04 22:02
14F:推 acopam:我超喜歡打麻將的比喻 看誰先胡牌(二娘上身) 12/04 22:02
15F:→ acopam:好想跟一美說既然三缺一那你也跳進去就可以開一桌了 12/04 22:03
16F:→ flydandelion:感動掉淚+1 很莫名的淚就流下來了Q_Q 12/04 22:04
17F:推 vkia:這段超touch,好像變成一美流著淚講著同樣的話 12/04 22:06
18F:推 heber:乙咩: 我會叫復邦注意! 不要放槍~! 12/04 22:08
19F:→ hearing:這話雖感動~但做起來不容易啊@@ 12/04 22:08
20F:推 hateexam:好聽但要由衷要很偉大... 12/04 22:09
21F:→ kirkkirkkk:下集 一美還很阿Q的說自己很自私XDDDDD 12/04 22:11
22F:推 beving:看的眼眶都紅了... 12/04 22:12
23F:推 mimojoy:雞婆就是正義感...=.= 12/04 22:15
24F:→ hateexam:可是朱媽也被說雞婆 12/04 22:26
25F:推 wings2u2me:是乙咩的真心讓這句話真正有力量感動人 12/04 22:46
26F:推 jerry1528:感動+掉淚推+1 12/04 22:54
27F:→ maple791029:大堆啦~~~~~~~~~ 12/04 22:55
28F:推 tristawing:讚啦!一美是個好女孩,好可愛呀>_<! 12/04 23:45
29F:推 vivienblue:這句話讓我哭好久 祝福也一種愛 要好好學會這句話.... 12/04 23:58
30F:推 joklikbeck:要看這段重播 快到了喔 12/05 00:03
31F:推 perfumelady:乙咩,妳索低台蒿啦!! 12/05 00:41
32F:推 killualove:大推這句啊~~~!!! 12/05 01:44
33F:→ killualove:我要看美元配!!! 一元快回來給 一美幸福啊!!!!!!! 12/05 01:46
34F:→ killualove:忘了一元回來了XD 那改成你們快給我閃光大放送!!! 12/05 01:47
35F:推 oneturnkill:很感動人的一句話 一美好勇敢 12/05 02:22
36F:推 acopam:乙咩說完這句話 讓一元若有所思 該不會被一美說動了 12/05 10:36
37F:推 jan0826:推~祝福也是一種愛...有感動到喔 12/05 11:17
38F:推 jack0917:這句話太棒了 說的容易,但很難做到啊 12/05 21:46
39F:推 MichelleHsia:這句話也讓我很感動~很平凡卻常常被我們遺忘的一句話 12/08 10:33
40F:推 uebung:雖然我很感動,但流淚的是"孫一美你是個好女孩"這一段 01/12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