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15集大綱 漆黑的 夜 ,朱媽挽著小皮包走來,只見意識不清的復華決定拿刀嚇嚇朱媽,卻被馮媽給 撞見了 … 麵攤總算打烊, 陶爸、陶媽、許媽,三個人都各自情緒著:陶爸陶媽吵架尚未和好,許 媽聽到陶媽對自己有誤會而作媒的事,委屈又尷尬……因此,三人的臉色都不怎麼好。許 媽於是決定要提辭呈,這下讓陶媽更尷尬了 … 朱媽報警,警察發現強力膠,研判應該是吸食強力膠的流氓或太保所作所為,可惜馮媽是 唯一證人,而馮媽給人神智不清的印象,也讓她成了最沒有價值的目擊證人。可是馮媽給 一美的暗示,卻讓一美完全震驚住了 … 隔天一美跟茜茜聊起朱媽搶案,一美問起如果是村子裡的人所作所為該怎麼辦,茜茜卻說 怎麼想也不會是村子的人。兩人又聊起昨天復邦的事情,茜茜默認了自己跟毅源是互相喜 歡,只是因為娟娟也喜歡毅源,所以她只好選擇放棄 … 至於復邦,真的是錯在她,一美 見茜茜如此痛苦自責,更是心疼同情茜茜,只是門外聽到這番話的娟娟,氣極了。 陶媽打算洗被單,復邦在幫復華整理床單時發現了強力膠,於是偷偷的將強力膠放進抽屜 。等到載陶媽找許媽道歉後,又趕緊回去打開抽屜,卻發現強力膠不見了,於是匆忙的跑 到鬼洞,果然發現了正在吸食強力膠的復華。 原來復華完全誤解了復邦鼓勵的那番話, 復華說出從小到大,家人總是要求他考試唸書,復邦卻都可以任性的開心的玩。他不想再 繼續背負這樣的責任和壓力。復邦懊惱爸媽心中的乖兒子怎會變成這德行,苦勸復華回頭 ,復華這才說出那夜挾持朱夫人的其實就是自己,復邦傻了只求復華繼續當個好孩子,自 己則默默下了一個決定 … 這天許媽沒來麵攤,整個麵攤籠罩著低氣壓,陶媽發覺許太的建議,確實是個好方法,自 己其實不該因為吃醋而跟陶爸起爭執。後來才知道原來許媽是為了拿菜單去印刷,所以才 沒來麵攤,夫妻倆總算鬆了一口氣,低氣壓也獲得抒解。 一美擔心復華的事情越演越烈,加上昨天馮媽那樣的暗示,一美決定還是直接先跟復邦說 ,免得陶爸陶媽受不了打擊,於是約復邦在鬼洞見面。而知情的復邦為了掩飾復華的狀況 ,將上癮的復華關在房間, 復邦任憑復華掙扎、踢他、踹他,卻始終不肯鬆手 … 在鬼洞等不到復邦的一美,卻等到來偷放願望的朱磊,兩人聊起小時候,朱磊說自己都只 能在旁邊偷偷的看著一美和復邦一群人玩耍。一美也才發現原來那時候朱磊都在一旁,只 是沒能參與。朱磊說起自己從小到大都會偷偷的來放願望,一美說自己的願望都沒實現過 朱磊說起自己從小到大都會偷偷的來放願望,一美說自己的願望都沒實現過,朱磊說自己 的倒是每一年都有實現, 等一美離開後又再度證明了他心中的願望,果然又實現了,原 來朱磊的願望只是想多跟一美說說話 … 阿公幫家柱蓋的房間終於完成,就在家柱和阿公開開心心的想要慶祝一番的時候,阿公卻 昏倒了 … 一美緊張的大喊救命,復邦和茜茜都趕了過來,並叫了救護車。離開醫院後, 茜茜發現復邦的態度有點淡漠,以為是因為自己的原因,茜茜希望復邦不要不理他,只見 復邦落寞的說自己身邊的所有事情已經讓他沒有力氣再怎麼樣了 … 復邦送完茜茜後趕緊回到家裡,這才發現復華拿著威脅朱媽的刀子,鬆開了原先被復邦綑 綁的繩子,逃走了。復邦急忙找復華,卻發現復華一人在路上叫囂著,復邦要復華趕緊清 醒,復華卻說自己很清醒,就算唸書不睡覺因為有強力膠,都還很有精神。復邦又難過又 激動打了復華,這時正巧遇到準備收攤回家的爸媽,一見復邦打復華,陶爸跟陶媽連忙問 原因,接著陶爸發現了強力膠,復邦更是一肩扛起,說是自己吸食的,陶爸一怒之下要復 邦滾開,復邦只能百口莫辯,丟下要復華信守當好孩子的承諾 … 這個多事的夜裡,復邦 失蹤了、一美的阿公中風,整個村子彷彿山雨欲來,空氣悶的讓人無法透氣… 茜茜跟著拍雄要找復邦,遇見馮媽,馮媽說起復華的事情,拍雄跟茜茜 傻眼…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39.5 ※ 編輯: hearing 來自: 219.70.39.5 (12/03 19:49)
1F:推 Phatmen:那先來個頭推 等會看電視 12/03 19:48
2F:推 acopam:次推 今天好早開阿 12/03 19:49
3F:→ hearing:之前第十集有人5點多6點就開的才叫早XD 12/03 19:49
4F:推 vivienblue:報到啦XD 昨晚忙了一點沒辦法邊看邊live 今天的復邦 嘖 12/03 19:51
※ 編輯: hearing 來自: 219.70.39.5 (12/03 19:51)
5F:推 noviage:這集朱磊的暗戀更加明顯了~ 12/03 19:54
6F:推 acopam:朱磊的願望.....只是想跟一美多說說話 12/03 19:56
7F:推 flydandelion:有預告了 ^^ 12/03 19:57
8F:推 babujoe:今天的光陰,有點悲 12/03 19:57
9F:推 joklikbeck:朱磊好純情啊...>////< 12/03 19:57
10F:→ acopam:看到馬文才的預告了 12/03 19:58
11F:推 minamumumi:現在不僅是廣告不能亂轉~大概7:50就要轉到中視了 = =" 12/03 20:00
12F:→ minamumumi:怕錯過預告搶先版 12/03 20:00
13F:推 iamiam:陶爸阿~復邦神志超清楚看起來像是吸膠的人嗎? 12/03 20:01
14F:推 minamumumi:但是復華吸了膠功課有進步耶 囧> 12/03 20:02
15F:推 kirkkirkkk:今天的預告是什麼啊... 12/03 20:02
16F:推 pommpomm:跟昨天的一樣 12/03 20:02
17F:→ pommpomm:馬文才這橋段要出來說不定還得幾集 跟一美要跟拍雄在一 12/03 20:03
18F:→ hearing:昨天去看了張捷有演的九降風再來看光陰~感覺少了什麼... 12/03 20:04
19F:→ pommpomm:起那段一樣,也是隔好幾天才做到 12/03 20:04
20F:→ hearing:豬是被宰來吃的XD 12/03 20:04
21F:推 kirkkirkkk:復華你黑了 徹底的黑了...... 12/03 20:04
22F:推 vivienblue:豬是被宰來吃的 囧 復華吸了膠還是很正常啊 12/03 20:04
23F:推 allen769:我的皮.... 12/03 20:05
24F:推 minamumumi:豬在眷村街上昏到了..... 12/03 20:05
25F:→ hearing:好尷尬的畫面... 12/03 20:05
26F:推 ipipwrong:豬 是被宰來吃的! XD 12/03 20:05
27F:推 mender:這下罪大條了... 12/03 20:05
28F:推 joklikbeck:唉唉 12/03 20:05
29F:推 Seapoint:戒嚴時期搶劫罪很重耶^^||| 12/03 20:05
30F:推 pommpomm:哈 復華很清醒阿 XD 12/03 20:05
31F:→ KURO1214:真的照三餐吵~>< 12/03 20:05
32F:→ kirkkirkkk:結果辭職沒留喔~~~ 12/03 20:06
33F:推 light531:復華大爆走 12/03 20:07
34F:→ kirkkirkkk:報警了...慘了 12/03 20:07
35F:推 vivienblue:這裡的馮媽的表情為什麼好像在幫復華隱瞞 囧/ 12/03 20:08
36F:推 kent760605:馮媽應該有看到.... 12/03 20:08
37F:推 pommpomm:所以之前大家誤會復華了,他不是演技不好,是吸膠後遺症? 12/03 20:08
38F:→ hearing:朱媽你才是瘋子勒~還是村子裡的第四隻奉送頭(台) 12/03 20:08
39F:→ kirkkirkkk:馮媽...應該知道的 復華這下闖了超級大禍 12/03 20:08
40F:→ light531:她答應一美吧 12/03 20:09
41F:→ pommpomm:孫爸真是明理人 12/03 20:10
42F:→ kirkkirkkk:好壞... 豬太太被搶 家柱會不會太樂了 12/03 20:10
43F:推 huiminyu:馮媽只說是吸膠的太保 12/03 20:10
44F:推 coldeden:馮媽....... 12/03 20:10
45F:推 vivienblue:馮媽真的知道! 囧/ 復華你這下子對不起太多人了 唉 12/03 20:10
46F:→ hearing:其實馮媽很清楚~講了會毀掉復華的一生 12/03 20:10
47F:→ kirkkirkkk:張家的小孩之一 瑞瑞出現在台詞了XDDDDD 12/03 20:11
48F:推 LOVEppears:我還以為茜茜在裝"藥"= =a 12/03 20:11
49F:→ pommpomm:那時候流行驗指紋嗎? 12/03 20:11
50F:推 jasmin960:總覺得馮媽是裝瘋的 應該是已經清醒了 12/03 20:12
51F:推 minamumumi:沙包裡面怎摸裝石頭??? 12/03 20:12
52F:推 huiminyu:吸膠不像吸毒一樣判重罪吧?? 12/03 20:12
53F:→ pommpomm:馮媽本來就有時清醒有時迷糊的樣子 12/03 20:13
54F:推 vivienblue:長大了想逃避的事會更多啊(認真) 12/03 20:13
55F:推 kirkkirkkk:其實馮媽不是瘋了... 她只是執著回家吧 12/03 20:13
56F:推 light531:這樣復邦還要背搶劫罪嗎 12/03 20:13
57F:推 fruitmonster:一美應該跟茜茜講的 12/03 20:13
58F:推 coldeden:馮媽真夠謎的 12/03 20:14
59F:→ kirkkirkkk:一美如果現在跟茜茜講 事情應該就不會擴大~ 嘆 12/03 20:14
60F:推 wings2u2me:一美..妳真的是很雞婆ㄚ 心碎的雞婆 12/03 20:14
61F:推 minamumumi:一美~~~妳是好女孩(遞) Q.Q 12/03 20:14
62F:→ huiminyu:我阿嬤也是精神異常,就和馮一樣,偶爾就精的跟什麼一樣 12/03 20:14
63F:推 vivienblue:一美 可以和茜講重點嗎XD 滿腦子都只有復邦 會誤大事啦 12/03 20:14
64F:推 mender:初吻很重要 XD 12/03 20:15
65F:推 kevinsz7:一美好氣好氣XDDDDDDD 12/03 20:15
66F:推 fox817:跟上次一樣 12/03 20:15
67F:→ kirkkirkkk:一美的反應好好笑喔XDDD 12/03 20:15
68F:→ huiminyu:連馮媽也知道一美笨,唉 12/03 20:16
69F:→ pommpomm:一美是蝦子嗎? 彈來彈去 XDDD 12/03 20:17
70F:推 LOVEppears:娟娟要爆了 12/03 20:17
71F:→ pommpomm:為甚麼他們叫許毅源都不會打結...我每次都會嘴滑 XDDD 12/03 20:17
72F:推 kirkkirkkk:要抓狂了吧 她不可能會往好處想 12/03 20:17
73F:推 minamumumi:雖然我不喜歡草剪娟~但是她會生氣我相當能理解 12/03 20:17
74F:推 fox817:他的動作表情跟上次誤以為富邦跟茜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12/03 20:18
75F:→ KURO1214:一美因該跟茜茜說復華的事嗎? 12/03 20:18
76F:推 onered:草剪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0:18
77F:推 huiminyu:娟娟是不是沒去讀書也沒工作啊? 12/03 20:18
78F:推 joklikbeck:不過人是無法說讓就讓的吧 XD 又不是東西想給誰就給誰 12/03 20:19
79F:推 light531:娟表情好討人厭 12/03 20:19
80F:推 Timon1025:草剪娟XDD 12/03 20:19
81F:推 pommpomm:大家說許毅源(三個字一起念)都不會打結嗎? XDD 12/03 20:19
82F:推 vivienblue:和p大一樣 我三不五時會唸成洗亦言 超囧 12/03 20:20
83F:推 JinAki:看到娟娟才驚覺她已經好幾天沒出現了~ 12/03 20:20
84F:→ joklikbeck:我會唸成 許芋圓 囧 12/03 20:20
85F:→ pommpomm:問題就出在一元姓許...我也都念成許芋圓 XDDDD 12/03 20:21
86F:推 vivienblue:復邦把復華床上的強力膠放進自己書桌抽屜 這伏筆會很慘 12/03 20:22
87F:→ huiminyu:復邦想替復華背黑鍋 12/03 20:23
88F:推 kirkkirkkk:復邦......唉 12/03 20:24
89F:推 pommpomm:陶媽真坦率 12/03 20:24
90F:→ kirkkirkkk:陶媽真是直性子...想到啥就說啥 12/03 20:25
91F:→ hearing:復幫幫復華揹黑鍋~復華不會愧疚嗎? 12/03 20:25
92F:推 rain920:呼~~ 我終於有空上來和大家一起 live 囉!! 12/03 20:25
93F:→ hearing:直性子也好~比有陰謀論的豬媽來得好 12/03 20:26
94F:推 vivienblue:復華沒覺悟的話 就不會 但我覺得復邦出發點好 方法錯了 12/03 20:26
95F:→ kirkkirkkk:陶媽就是沒心眼這點好... 12/03 20:26
96F:推 minamumumi:我小時後以為雪是圓圓的一顆像紅白小湯圓那樣 囧> 12/03 20:26
97F:推 huiminyu:復華真的很孬很怕事 12/03 20:26
98F:推 pommpomm:又是個現代冰果室? 12/03 20:26
99F:→ minamumumi:因為卡通裡下雪都是像一堆小湯圓從天上灑下來 12/03 20:27
100F:推 morning79:許媽如果真被逼走 陶爸也有責任 不能把錯怪給陶媽 12/03 20:27
101F:→ onered:士林夜市那間吧 12/03 20:27
102F:推 joklikbeck:復華的狀況拖越久越慘吧~幫他背並不會對他比較好 12/03 20:28
103F:推 mender:士林 辛發亭 12/03 20:28
104F:→ joklikbeck:我小時候也以為雪是圓圓的一顆 XD 漫畫看太多了 XD 12/03 20:28
105F:→ minamumumi:翹課的事可以扛~吸毒的事富邦扛只是讓事情更惡化 12/03 20:29
106F:推 kirkkirkkk:陶媽把許媽當妹妹了嗎~ 12/03 20:29
107F:推 pommpomm:〒△〒 12/03 20:29
108F:→ pommpomm:冰要融化了啦 (咦?) 12/03 20:30
109F:推 GDT:冰...冰要化了 不吃給我吃... 12/03 20:30
110F:推 joklikbeck:覺得不只陶媽的錯 陶爸也有責任吧 12/03 20:31
111F:推 rain920:事情說開了,對彼此都會很好。.... 12/03 20:31
112F:推 vivienblue:陶媽啊 妳嫉妒是人之常情 陶爸態度也有問題 別想太多 12/03 20:32
113F:推 kirkkirkkk:呵呵 不嫉妒就是聖人了... 聖光普照~~~~ 12/03 20:32
114F:→ rain920:好痛... 12/03 20:33
115F:推 Monties:XDDDD 12/03 20:33
116F:→ kirkkirkkk:好痛XDDDDDDD 12/03 20:33
117F:推 acopam:我看到也很痛 12/03 20:33
118F:→ kirkkirkkk:他們要打過來了 ... 沒頭沒尾的 阿共要打過來了嗎XD 12/03 20:34
119F:推 LOVEppears:男生才能體會的痛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0:34
120F:推 minamumumi:蛋蛋的哀傷....... 12/03 20:34
121F:推 jimmy0921200:復邦 馮媽是說真的啦 你當她說笑喔 12/03 20:34
122F:→ vivienblue:幸好馮媽這陣子超級正常 但幫復華再掩飾下去會出大亂子 12/03 20:34
123F:→ rain920:我是認為馮媽是現實和想像的二個世界互相摻雜了.... 12/03 20:34
124F:→ kirkkirkkk:不見了......囧囧 12/03 20:35
125F:→ acopam:←男生 曾經被阿魯巴過(遠目) 〒△〒 12/03 20:35
126F:推 mender:抓包了... 12/03 20:35
127F:→ rain920:阿魯巴.... @@" 無法想像的痛.... 12/03 20:36
128F:→ kirkkirkkk:死小孩 越看越討厭他~ 12/03 20:36
129F:推 joklikbeck:照片那新郎 似乎蠻帥的 XD 12/03 20:36
130F:推 vivienblue:復邦這麼快就知道復華在鬼洞吸膠 ?_? 沒人告訴過他啊 12/03 20:36
131F:推 minamumumi:富邦之前就在鬼洞發現塑膠袋啦 12/03 20:37
132F:推 pommpomm:他本來就有懷疑過了吧? 現在是眾多線索串在一起 12/03 20:37
133F:→ joklikbeck:因為鬼洞比較少人會去吧 不想被人看到的話會去那裡吧 12/03 20:38
134F:→ pommpomm:大家都看網路電視還是電視機阿?網路電視好像會慢1.2分鐘 12/03 20:38
135F:推 rain920:我看電視... 12/03 20:39
136F:推 styal:看完之後覺得超喜歡馮媽的,也對吳玟瑄改觀 12/03 20:39
137F:推 vivienblue:我是看電視機 所以看網路電視的會被推文爆雷 12/03 20:39
138F:推 acopam:我是看電視 用NB回 12/03 20:39
139F:推 pommpomm:對阿 我就常被暴雷 XDDD 每次看棒球也都被暴雷 XD 12/03 20:40
140F:→ acopam:網路好像差3分鐘 我有開來比較過 12/03 20:40
141F:→ rain920:復華是跳過去那時候才吸的??? 我以為更早耶.... 12/03 20:40
142F:推 kirkkirkkk:跳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囧囧 12/03 20:40
143F:→ vivienblue:耶?跳過去的時候?復華 真的不是這樣跳的啊 ~>_<~~ 12/03 20:41
144F:→ hearing:復邦會不會被復華害慘了... 12/03 20:41
145F:→ acopam:完全誤會復邦的意思(囧) 12/03 20:41
146F:→ kirkkirkkk:口條是不是有進步了XDDDDDD 12/03 20:41
147F:推 mender:看得出來這幾集才吸的... 12/03 20:41
148F:推 Qtducky:所以之前是混混吸的 12/03 20:41
149F:→ hearing:復華一整個很黑暗面~復邦超陽光型 12/03 20:42
150F:→ Qtducky:復華試跳過去的時候吸的?? 是這樣嗎@@ 12/03 20:42
151F:→ vivienblue:復華 什麼東西可以試 什麼不能試 你真的不懂嗎(怒了) 12/03 20:42
152F:推 minamumumi:復華到現在還在騙~~最好只吸一管 ~"~ 12/03 20:42
153F:→ acopam:建中對面沒高工阿 @.@? 12/03 20:42
154F:推 huiminyu:陶媽流產之後吸膠的,功課壓力太大 12/03 20:42
155F:→ kirkkirkkk:復邦說的真好 爸媽難道只是賺錢的工具 12/03 20:42
156F:推 styal:復華也太笨了吧,這樣叫跳過去 12/03 20:42
157F:→ Qtducky:陶復邦幫忙麵攤啊= =陶復華你講這話太過分了 12/03 20:43
158F:推 pommpomm:跳過去那番話 是在陶媽流產後嗎? 12/03 20:43
159F:→ kirkkirkkk:死小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 = 12/03 20:43
160F:→ vivienblue:陶復華你要沒救了 復邦這拳揍得對 好嗎 不用對不起(怒) 12/03 20:44
161F:推 GDT:為什麼吸強力膠功課還會那麼好??不是會恍神??? 12/03 20:44
162F:推 rain920:好像是陶媽流產後吧... 印象中陶媽住院了... 12/03 20:44
163F:推 minamumumi:復華....已經黑到看不見五官了.... ~" 12/03 20:44
164F:推 mender:快沒救了... 12/03 20:44
165F:推 light531:復華腦袋裝啥啊 12/03 20:44
166F:→ hearing:復邦超愛弟弟~但是弟弟不領情 12/03 20:44
167F:→ moomo:真的很有眼神煥散的感覺... 12/03 20:44
168F:推 styal:還不知悔改... 12/03 20:45
169F:推 peing:令人生氣又傷心 12/03 20:45
170F:推 kirkkirkkk:復邦真好......哭哭 12/03 20:45
171F:→ hearing:這段好催淚喔>"< 12/03 20:45
172F:推 pommpomm:陶家兄弟這段都演得很好 <( ̄▽ ̄)b 12/03 20:45
173F:→ kirkkirkkk:復華演技也有進步... 12/03 20:46
174F:推 rain920:復邦心痛死了... 12/03 20:46
175F:推 AngelChiang:完了復邦要去頂罪了 12/03 20:46
176F:→ peing:復華鼻孔好大 12/03 20:47
177F:推 styal:復邦不要頂罪阿 12/03 20:47
178F:→ jackie1882:復邦...頂罪....? 12/03 20:47
179F:→ kirkkirkkk:覺得搶錢應該不會爆出來吧~~ 12/03 20:47
180F:推 mender:復邦決定要背了... 12/03 20:47
181F:推 meuse:看預告....今天開始要悲情了嗎??? >"<~ 12/03 20:47
182F:推 jimmy0921200:復邦不會要擔罪吧 12/03 20:47
183F:→ AngelChiang:天啊太灑狗血了 12/03 20:47
184F:推 laurababy:復華偷罵髒話XD 朱磊他媽的 皮包 12/03 20:47
185F:推 vivienblue:陶復邦疼愛弟弟沒錯 但這樣幫頂罪萬萬不可取啊 不行! 12/03 20:47
186F:推 ateyn:復邦也對復華太好了吧= = 我對我家兄弟姐妹也沒這麼掏心 12/03 20:47
187F:→ jimmy0921200:幹麻這樣阿 復邦你也太大愛了吧 12/03 20:48
188F:→ hearing: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哥哥喔Q_____________Q 12/03 20:48
189F:→ AngelChiang:他一定會去假自首吧= =" 然後一美跳出來爆料? 12/03 20:48
190F:推 fox817:他的恍神是從媽媽流產開始的~他以為是他害了他媽 12/03 20:48
191F:推 LOVEppears:復邦在幹麻 強力膠拿那麼緊 = =a 12/03 20:48
192F:推 light531:有這麼好的哥哥都哭了 12/03 20:48
193F:→ ateyn:掏肺,報馬仔都來不及了。。。。 12/03 20:48
194F:推 pommpomm:這對兄弟從某種層面來看 都是笨蛋 12/03 20:48
195F:推 rain920:怎麼覺得家柱的房間蓋好久了.... 12/03 20:49
196F:→ moomo:阿弟仔好陽光的感覺,很浩呆~~ 12/03 20:49
197F:→ pommpomm:我也想要這種哥哥....(長女) 12/03 20:49
198F:推 vivienblue:真的 笨蛋 陶復華蠢 陶復邦笨蛋 這樣根本對不起父母 12/03 20:49
199F:→ mender:我猜復邦最後應該是沒背成?畢竟是主角之一?難道要缺幾集?XD 12/03 20:50
200F:推 minamumumi:莫非真的要蓋到家柱取媳婦那天 XDDDD 12/03 20:50
201F:→ pommpomm:家柱是天真爛漫的白目國中生阿 XDDDD 12/03 20:50
202F:推 kirkkirkkk:家柱挺陽光的 但是很毒舌XD 12/03 20:50
203F:→ hearing:感覺孫爸是劇中腦袋比較清醒的人!! 12/03 20:51
204F:推 noteway:阿公不是聽不懂國語,家柱說國語他聽得懂? 12/03 20:51
205F:推 styal:家柱每天都很快樂耶 12/03 20:51
206F:推 joklikbeck:家柱嘴很甜 XD 12/03 20:51
207F:→ kirkkirkkk:阿公聽得懂一點點 12/03 20:51
208F:→ vivienblue:我們國中的時候不都像家柱一樣天真嗎XD 有夢最美啦XDD 12/03 20:51
209F:推 rain920:我覺得孫家只有孫爸的國語阿公聽不懂....XDDDD 12/03 20:51
210F:推 huiminyu:吸強力膠會被抓去關嗎? 12/03 20:51
211F:推 walilae:家柱的臉像會保養的大學生 皮膚好的像女生 12/03 20:51
212F:推 jasmin960:家柱的台味真的有夠重 12/03 20:51
213F:推 SaitoYuki:家柱不就是080的那個男學生嗎? XD 12/03 20:52
214F:→ walilae:咕嚕的感覺 肌膚最知道 12/03 20:52
215F:→ kirkkirkkk:家柱難得有不是串場的戲耶~~~ 12/03 20:52
216F:→ styal:家住到底睡在哪阿 12/03 20:52
217F:→ rain920:家柱是很貼心的小孩... 12/03 20:52
218F:→ hearing:家柱的台語真的不輪轉(台) 12/03 20:52
219F:推 pommpomm:對阿 080廣告裡 手撐臉會滑掉的那個 XD 12/03 20:52
220F:推 yvane:家柱和一美有姐弟臉 12/03 20:52
221F:→ hearing:阿西很會演~感覺不用劇本就演得很自然 12/03 20:53
222F:推 exupery:難得孫家柱這麼多台詞 12/03 20:53
223F:推 jimmy0921200:家柱好可愛喔 ^^ 12/03 20:54
224F:推 vivienblue:有這種ㄚ公好好噢 我阿公如果還在不知道也能這樣嗎 12/03 20:54
225F:推 minamumumi:目前來說~~孫家算是這個眷村最HAPPY的一家了 12/03 20:55
226F:→ vivienblue:可惜我出生前我阿公早已經不在了 唉唉 12/03 20:55
227F:推 huiminyu:對啊,家柱不會是睡地板吧 12/03 20:55
228F:→ minamumumi:睡地板呀~~之前有演上廁所還踩到他 12/03 20:56
229F:推 yesguy:爬文發現...孫家柱的實際年齡...比再美年長五歲!!! 12/03 20:56
230F:推 pommpomm:他們家是不是有個閣樓? 我也很好奇家柱平常睡哪 XD 12/03 20:56
231F:推 acopam:我阿公在我小6的時候過世 我爺爺在我出生前就過世 12/03 20:56
232F:→ yesguy:爬文發現...孫家柱的實際年齡...比再美年長五歲!!! 12/03 20:56
233F:→ yesguy:嗯....這位國中生的確每天都很歡樂...每次都是笑嘻嘻 ~~~~~ 12/03 20:57
234F:→ huiminyu:是一美和再美房間的地上嗎?不會吧 12/03 20:57
235F:→ pommpomm:目前最讚的片段是陶家兄弟...復邦真是好哥哥 12/03 20:57
236F:推 wings2u2me:家柱跟阿公的感情好得讓人感動 12/03 20:58
237F:推 vivienblue:那次家柱睡地上好像是阿公和阿順嘔氣來住孫家的關係? 12/03 20:59
238F:推 joklikbeck:老郝: 囧 12/03 20:59
239F:推 minamumumi:我記得家柱沒自己的房間~阿公才會幫他蓋那間 12/03 21:00
240F:推 rain920:呵~ 全村都開心吧... 12/03 21:01
241F:推 joklikbeck:XD 12/03 21:01
242F:推 vivienblue:汪奶XD 不用愧疚 電視機前的我們也想笑(雖然是復華 囧) 12/03 21:01
243F:推 DARKSEVEN:汪奶......這點沒甚麼好笑的耶 12/03 21:01
244F:→ hearing:該不會大家又要猜是復邦做的? 12/03 21:02
245F:推 kirkkirkkk:汪奶表達出大家的想法~~~ 12/03 21:02
246F:推 joklikbeck:汪奶也有聰明的時候.... 12/03 21:03
247F:→ hearing:汪奶說的好~演了這麼久你這段比較中肯!!! 12/03 21:03
248F:推 minamumumi:世界要毀滅了~~汪奶竟然說出"中肯"的話 <囧> 12/03 21:03
249F:推 mindy201:復邦真的是個好孩子 就陶爸陶媽自己沒發現 唉~ 12/03 21:04
250F:→ vivienblue:汪奶 妳懂復邦 陶爸有妳一半就好了 囧/ 12/03 21:04
251F:→ bbtzoe:陶復華這樣子真是討人厭,跟陶爸一樣,如果明天這事沒有明 12/03 21:04
252F:→ moomo:張奶嚇到 12/03 21:04
253F:推 DARKSEVEN:汪奶太老實了XDDDDDD 12/03 21:04
254F:→ bbtzoe:朗,復邦繼續被誤會,我真的會氣到不想看了 12/03 21:04
255F:推 kirkkirkkk:唉 12/03 21:04
256F:推 rain920:馮媽今天怎麼不出來等船啦....XDDDDD 12/03 21:05
257F:→ hearing:一美你會被復華打假的吧= = 12/03 21:05
258F:推 antipas:一直覺得馮媽是辦豬吃老虎的狠角色 12/03 21:06
259F:推 vivienblue:一美 妳再不告訴陶爸陶媽 妳心愛的復邦就死定了 囧/ 12/03 21:06
260F:推 DARKSEVEN:馮媽碰到這種事後會在跑出來等船除非是「真傻」 12/03 21:07
261F:→ jackie1882:一美 ... 12/03 21:07
262F:推 kirkkirkkk:一美.....................傻子 12/03 21:07
263F:推 morning79:這段讓我想到前年大麻事件的時候 很多人都以為孫鵬看起 12/03 21:07
264F:推 littleyuna:你等會兒...讓我想到小時後的笑話 12/03 21:07
265F:→ morning79:玩最兇 一定有吸 結果不是他 是看起來比較老實的那個... 12/03 21:08
266F:推 antipas:吸毒好可怕呀 = = 12/03 21:09
267F:推 kirkkirkkk:被英文...........囧 12/03 21:09
268F:推 rain920:直接咬,好痛哦... 12/03 21:09
269F:推 DARKSEVEN:擺脫毒癮就真的只能用比較激烈的手法 12/03 21:10
270F:推 pommpomm:強力膠也會上癮喔? 這段其實是戒毒識讀教育吧? 12/03 21:10
271F:推 fox817:為什麼我看到他被咬會想笑...背英文是好藉口 12/03 21:11
272F:推 acopam:現在有勒戒所幫忙 12/03 21:11
273F:→ jimmy0921200:強力膠當然會上癮 12/03 21:11
274F:推 huiminyu:會啊,強力膠真的會上癮,會有幻覺,出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12/03 21:11
275F:→ pommpomm:我家附近以前好多空地都有那種塑膠袋喔 戲裡超寫實的 12/03 21:12
276F:→ jimmy0921200:只是說強力膠退流行 現在好像都直接用毒品 12/03 21:12
277F:推 GDT:那如果上課中毒癮發作???吸毒頭腦還那麼好..不是很矛盾o_O 12/03 21:13
278F:推 vivienblue:以前應該也有勒戒所? 復邦這樣能不能成功是未知數啊 12/03 21:13
279F:推 cherry1983:那為什麼強力膠這種東西不禁? 12/03 21:13
280F:推 kirkkirkkk:朱磊...... 12/03 21:13
281F:→ hearing:強力膠很臭耶...怎麼會有人想吸= = 12/03 21:13
282F:推 minamumumi:朱磊笑起來真可愛 ^^ 12/03 21:13
283F:推 huiminyu:強力膠原本的作用是來黏東西用的啊 12/03 21:13
284F:推 rain920:我也覺得朱磊好可愛哦.... 憨憨的... 12/03 21:14
285F:→ kirkkirkkk:朱磊......是要來幹嘛 12/03 21:14
286F:→ jackie1882:其實還是有欸 畢竟哪裡都容易買 又便宜@@ 12/03 21:14
287F:推 yvane:朱磊真是好人 12/03 21:14
288F:→ prenrnbo:強力膠到底要怎麼吸啊??應該說怎麼吸的下去??很臭耶!! 12/03 21:14
289F:→ jackie1882:男友作便利商店 常有像遊民的買強力膠... 12/03 21:14
290F:→ rain920:是不是利用塑膠袋摩擦生熱,然後去吸那個味道? 12/03 21:15
291F:→ kirkkirkkk:朱磊也開始主動了嗎XDDD 12/03 21:15
292F:推 NINOTING:朱磊一美配啦 12/03 21:15
293F:推 vivienblue:該黑的人(朱磊)沒黑 不用黑的人(復華)黑成這樣 囧/ 12/03 21:15
294F:推 styal:到底誰發明吸強力膠的阿 12/03 21:15
295F:→ kirkkirkkk:會不會太慘了 都只是旁邊看 12/03 21:15
296F:推 yvane:好可憐的孩子~~ 12/03 21:16
297F:推 DARKSEVEN:朱磊的童年真慘 12/03 21:16
298F:推 allen769:只能在旁邊看... 12/03 21:16
299F:→ kirkkirkkk:說自己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~~~ XD 12/03 21:16
300F:→ rain920:朱磊真的沒有童年耶..大家玩他卻只能在家... 12/03 21:16
301F:→ hearing:朱磊應該是沒同年吧...有錢人的世界有點可悲 12/03 21:16
302F:推 mender:這是補給朱磊一些戲嗎? XD 12/03 21:16
303F:推 joklikbeck:朱磊好可憐 12/03 21:17
304F:推 cutemie:一美:你真的很幼稚耶XDDD 12/03 21:17
305F:→ likefree7117:一美還說人家幼稚 哈哈 12/03 21:17
306F:→ kirkkirkkk:心願太大XDDDDDDDDDDDDD 12/03 21:17
307F:→ hearing:一美:我的心願就是嫁給復邦 12/03 21:17
308F:→ rain920:呵呵.. 嫁給陶復邦是一個很大的心願嗎?? XDDDDD 12/03 21:17
309F:推 vivienblue:朱磊這孩子真是被媽媽害慘了 希望他也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12/03 21:17
310F:推 pommpomm:可憐的孩子... 12/03 21:17
311F:推 DARKSEVEN:神:這個心願太恐怖了......我也沒沒辦法 12/03 21:18
312F:推 superprada:朱磊你為什麼這麼純真 12/03 21:18
313F:→ rain920:越看朱磊越喜歡他耶.... 12/03 21:18
314F:→ jackie1882:真的很準... 12/03 21:18
315F:→ hearing:好藝術的字 12/03 21:18
316F:→ kirkkirkkk:朱磊......你註定要收好人卡了啦XD 12/03 21:18
317F:推 chien0311:朱磊眼睛一閃一閃的 >"< 12/03 21:18
318F:→ cutemie:小磊的心願!!(驚) 12/03 21:18
319F:推 geffen1:剛轉頭沒看到上面寫啥 有誰可以跟我說阿阿阿阿阿 12/03 21:18
320F:→ joklikbeck:朱磊的願望真的很小 12/03 21:18
321F:→ vivienblue:『希望能和孫一美多說幾句話』真心疼耶 朱磊 你乖 12/03 21:18
322F:推 NINOTING:哈 朱磊果然喜歡一美 12/03 21:18
323F:推 mindy201:朱磊好可愛喔~~真是單純的好孩子 12/03 21:18
324F:推 tomashsue:靠邀,他真的喜歡一美,XD 12/03 21:18
325F:→ DARKSEVEN:朱磊真的人如其名,光明磊落 12/03 21:18
326F:推 LOVEppears:朱磊的字好可愛XD 12/03 21:19
327F:→ moomo:朱磊的心願是什麼?? 12/03 21:19
328F:推 minamumumi:朱磊.....可惜你的對手是幾摳 Q.Q 12/03 21:19
329F:→ kirkkirkkk:朱磊果然是小心願 只想多說幾句話XD 12/03 21:19
330F:→ minamumumi:希望能跟孫一美多說一些話 12/03 21:19
331F:→ joklikbeck:容易滿足的乖孩子 12/03 21:19
332F:→ hearing:陶家的鍋子永遠那麼新XD 12/03 21:19
333F:→ moomo:今天說了好多話,放心願很靈~~ 12/03 21:20
334F:→ kirkkirkkk:對手是一元...註定要收卡了XD 但編據說會給他好結局^^ 12/03 21:20
335F:推 styal:朱磊真的喜歡一美 12/03 21:20
336F:→ hearing:該不會是朱磊跟再美吧(疑) 12/03 21:20
337F:→ kirkkirkkk:被哥哥綁起來了XDDDD 12/03 21:21
338F:推 NINOTING:陶爸陶媽不覺得太久沒看到復華嗎 12/03 21:21
339F:→ moomo:男兒一滴淚 12/03 21:21
340F:推 vivienblue:這種戒斷法要小心 要是復華癮很重的話 會要了他的命的 12/03 21:21
341F:推 DARKSEVEN:陶爸陶媽真的很妙,對二兒子好像當空氣一樣 12/03 21:21
342F:推 ichliebedich:復華這樣真的好糟糕喔 12/03 21:22
343F:推 jimmy0921200:愛 哭 包 12/03 21:22
344F:推 rain920:可能想說復華在念書吧 12/03 21:22
345F:推 newdill:對一個年輕人來講,復邦的壓力已經超過負荷了@@ 12/03 21:22
346F:推 pommpomm:陶爸陶媽大概覺得有好好唸書有吃飯就好了吧... 12/03 21:22
347F:推 idxxxx:陶復華想考上大學 下輩子吧 12/03 21:23
348F:→ pommpomm:復邦這幾集是在轉大人吧...愛情家庭大打擊 12/03 21:23
349F:推 mender:照理說復華吸膠的期間應該沒多久... 12/03 21:23
350F:→ vivienblue:陶爸陶媽因為從來不用操心復華 也就放120個心了吧 鬆懈 12/03 21:23
351F:推 littleyuna:說到底 18歲也只是個孩子阿!(就算是老臉) 負擔好重... 12/03 21:23
352F:→ pommpomm:(就算是老臉) ←這句好狠 XDDDD 12/03 21:24
353F:推 laurababy:老臉XDD 12/03 21:24
354F:→ mindy201:強力膠是三級毒品,吸法就是摩擦之後吸(不是真的吃下去) 12/03 21:24
355F:推 yesguy:朱磊真是純情的陽光大男孩,善良又正直~~~~~ 12/03 21:24
356F:推 cherry1983:心情好沉重 12/03 21:25
357F:→ hearing:想到強力膠的味道就覺得很噁...連拿都不會想去碰= = 12/03 21:25
358F:→ yesguy:可是這應該是他第一次明顯表態對於一美的好感..... 12/03 21:25
359F:→ mindy201:其實所有毒品本來都是有些功能或醫療作用,只是人會亂用~ 12/03 21:25
360F:推 LOVEppears:美元閃光圖又快到囉 下一段^^ 12/03 21:25
361F:推 NINOTING:朱磊是標準的出淤泥而不染 12/03 21:25
362F:→ yesguy:可是為什麼版友們好像老早就知道朱磊暗戀一美?? 12/03 21:25
363F:→ mindy201:強力膠很危險 因為很便宜 但是它帶來的傷害非常大~ 12/03 21:25
364F:→ cherry1983:朱磊之前還有一起去找鞋子啊 12/03 21:26
365F:→ mindy201:朱磊是看得出來滿喜歡一美的~ 12/03 21:26
366F:推 pommpomm:因為朱磊還滿明顯的阿 XDDD 12/03 21:26
367F:→ cherry1983:而且對一美很好,一看就多少有譜了吧 12/03 21:26
368F:推 rain920:許媽也太好心了吧... 12/03 21:26
369F:推 mender:陶爸有笑容了 XD 12/03 21:26
370F:推 joklikbeck:陶爸高興了..... 12/03 21:27
371F:推 huiminyu: 朱磊是歹竹出好筍 12/03 21:27
372F:推 minamumumi:蘋果那次就看的出朱磊喜歡一美啦`還有找鞋子那次 12/03 21:27
373F:推 flydandelion:丫公不要中風 >< 12/03 21:27
374F:→ minamumumi:這房間好大喔 XDDD 12/03 21:28
375F:→ hearing:曾增球又是哪位? 12/03 21:28
376F:推 kirkkirkkk:好大的房間 12/03 21:28
377F:推 vivienblue:找鞋那次印象深刻 朱磊這孩子深得我心XD 12/03 21:28
378F:推 jimmy0921200:曾增球 好奇怪的名子喔 12/03 21:28
379F:推 rain920:掛阿公的照片~ XDDDDD 這很怪吧... 12/03 21:28
380F:→ hearing:掛照片= = 12/03 21:28
381F:推 cutemie:曾增球超紅的..以前的年代 12/03 21:29
382F:→ rain920:我也是因為朱磊幫一美找鞋印象深刻.... 12/03 21:29
383F:→ kirkkirkkk:他家有這麼多地方可以蓋喔XDDDDDDDDDD 12/03 21:29
384F:→ vivienblue:曾增球是男籃國手的樣子 小時候有聽過他的名字XD 12/03 21:29
385F:→ minamumumi:在美~~你的房間是要蓋在哪 XDDD 12/03 21:29
386F:推 mender:院子很大嗎? 要隔就隔? XD 12/03 21:29
387F:→ jackie1882:簽阿公嗎... 12/03 21:29
388F:推 onered:曾增球比鄭志龍大一輩份的球員 12/03 21:29
389F:→ kirkkirkkk:簽阿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囧 12/03 21:29
390F:推 NINOTING:直接簽阿公喔 12/03 21:29
391F:推 LOVEppears:我以為會寫阿公的名字耶~阿公居然沒名字orz 12/03 21:30
392F:→ minamumumi:阿公!!!!!!!!!!!!!!!!!! >"< 12/03 21:30
393F:→ kirkkirkkk:最後的心願..............不會吧 12/03 21:30
394F:推 wings2u2me:家柱真的很會跟阿公相處 讓阿公很開心 這點就真的很贊 12/03 21:30
395F:推 newdill:完成心願....準備上西天....Orz 12/03 21:30
396F:→ vivienblue:呸呸呸 阿公 什麼最後的心願 不行啦 ~>___<~~~~ 阿公!! 12/03 21:30
397F:→ rain920:最後的心願.... 12/03 21:30
398F:推 joklikbeck:最後的心願.....? 12/03 21:30
399F:推 geffen1:阿公阿... 12/03 21:30
400F:推 jimmy0921200:阿公 = = 這太戲劇化了吧 12/03 21:30
401F:推 kevinwang123:阿公~~~~ 12/03 21:30
402F:→ rain920:那二個就杵在那哦。.. 12/03 21:30
403F:→ jackie1882:杵在那... 12/03 21:30
404F:→ mender:不要這麼快領便當啦 @@ 12/03 21:30
405F:→ minamumumi:快打119啊!!!! 12/03 21:31
406F:推 sea750201:阿公要RIP了@@? 12/03 21:31
407F:推 superprada:靠 不要阿 12/03 21:31
408F:推 antipas:阿公會算命喔?怎麼知道是最後心願? 12/03 21:31
409F:→ kirkkirkkk:快救阿公... 12/03 21:31
410F:推 ipipwrong:再美跟加柱是笨蛋嗎?!就站在旁邊看~ = = 12/03 21:31
411F:→ jimmy0921200:不會走了吧 12/03 21:31
412F:推 annlow:阿公.....一美的拍拍肉..... 12/03 21:31
413F:推 NINOTING:一美的蝴蝶秀好飛喔 12/03 21:31
414F:→ geffen1:不要R.I.P啦 阿公如果RIP我就查編劇IP 12/03 21:31
415F:→ vivienblue:一美 幸好有復邦 不然阿公會被你們三個害死 囧/ 12/03 21:32
416F:→ kirkkirkkk:阿公還好沒領便當...... 12/03 21:32
417F:→ superprada:都高中生了 還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12/03 21:32
418F:→ minamumumi:不要啦~~~我還要看阿公抱許多美啦!!! 〒△〒 12/03 21:32
419F:推 onered:沒事沒事~~ 12/03 21:32
420F:推 joklikbeck:年紀還小吧 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12/03 21:32
421F:推 hied:中風吧 12/03 21:32
422F:→ hearing:再美跟家柱是慌了~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12/03 21:32
423F:推 newdill:小孩子遇到事情很難冷靜處理,站在一邊發愣很正常 12/03 21:32
424F:推 cutemie:復邦應該快炸了..一堆事 12/03 21:32
425F:→ kirkkirkkk:復華的事 讓復邦沒力氣想其他的事 這樣也好啦 12/03 21:32
426F:推 magicwei:曾增球是籃球國手 很有明...小時後的印象 12/03 21:32
427F:→ jimmy0921200:復華一定逃走了 12/03 21:33
428F:推 mender:跑了? 12/03 21:33
429F:→ antipas:以前那年代的高中生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吧 12/03 21:33
430F:→ jackie1882:復華...還在嗎= =? 12/03 21:33
431F:→ hearing:許多美哪來的?= = 要姓也不是跟許媽姓 12/03 21:33
432F:→ onered:跑了~~ 12/03 21:33
433F:→ vivienblue:家柱國中就算了 一美和再美 囧 我高中就急救過我娘耶 12/03 21:33
434F:推 rain920:復邦的壓力好大哦... 12/03 21:33
435F:→ kirkkirkkk:復華跑了...... 死小孩淨會找麻煩 12/03 21:33
436F:推 NINOTING:偷跑 12/03 21:33
437F:→ mender:難道又去鬼洞吸膠? 12/03 21:34
438F:推 acopam:復華跑了 12/03 21:34
439F:→ kirkkirkkk:373...這是人氣新高嗎 12/03 21:34
440F:→ hearing:還在恍惚 12/03 21:34
441F:→ vivienblue:復邦這樣幫復華戒斷其實本來成功率就不高 他有癮了 12/03 21:34
442F:推 flydandelion:再美是設定十五歲 家柱就是國中生 所以才會呆在那 12/03 21:34
443F:推 jimmy0921200: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= = 12/03 21:35
444F:推 rain920:呵,我也看到了。... 376 12/03 21:35
445F:→ vivienblue:就算沒有再吸 他的恍惚也不是這樣就會好的 唉 12/03 21:35
446F:推 minamumumi:搞不好阿公這段收視率會衝到3喔~~~ 12/03 21:35
447F:→ hearing:好可憐的復華~升學壓力真的害死人 12/03 21:35
448F:推 joklikbeck:可怕 12/03 21:35
449F:推 loleo:家柱設定只有國中生喔~ 發育也太好了吧... 12/03 21:35
450F:→ kirkkirkkk:欠K...... 12/03 21:35
451F:推 pommpomm:復華算是很資深的草莓了 12/03 21:35
452F:推 mender:被發現 12/03 21:35
453F:→ mindy201:復華慘了 癮頭太大 要戒掉恐怕很難 12/03 21:36
454F:推 fox817:其實我也有同學因為唸書念到變有幻想症,都是太壓抑精神了 12/03 21:36
455F:→ rain920:厚,被陶媽、陶爸看到,又要誤會了... 12/03 21:36
456F:→ kirkkirkkk:糟糕..................慘了 12/03 21:36
457F:推 geffen1:人渣華 幹 12/03 21:36
458F:推 acopam:人氣381了 12/03 21:36
459F:推 kevinwang123:幹 給我來這套 12/03 21:36
460F:推 Bluetrees:復華太扯了吧!!還裝可憐= = 12/03 21:36
461F:→ dragon67:復邦被誤會了~~~ 12/03 21:36
462F:→ jackie1882:復華.....真是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36
463F:→ flydandelion:因為他們本來就都超齡演出呀 XDDDDD 12/03 21:36
464F:→ hearing:復華好假喔...令人做噁 12/03 21:36
465F:→ rain920:死孩子,幹嘛講這種話...氣人.. 12/03 21:36
466F:→ vivienblue:靠 陶爸 你醒醒啊 吸膠過頭的是你吧 瞎了 12/03 21:36
467F:→ kirkkirkkk:死小孩 還偷偷捅哥哥一刀 12/03 21:36
468F:→ joklikbeck:復華!!!你好..... 12/03 21:36
469F:→ jimmy0921200:裝乖小孩 也太噁心了吧 12/03 21:36
470F:推 chien0311:吼~~~~~~~~ 12/03 21:36
471F:推 light531:復華率先用嫁禍卡 12/03 21:36
472F:推 yvane:復華心機好重喔 12/03 21:36
473F:→ vivienblue:陶爸看不出復華有問題嗎 12/03 21:36
474F:推 antipas:復華真賤ㄟ,還想嫁禍 12/03 21:36
475F:推 hollowyears:突然清醒的太扯了 -w- 12/03 21:37
476F:→ jimmy0921200:上次一次 這次一次 哇靠陶復華怎麼是這種人阿 12/03 21:37
477F:→ flydandelion:所以..因為一美十七歲,再美十五 家柱一定又更小 12/03 21:37
478F:推 cutemie:手上還拿強力膠..這下囧了 12/03 21:37
479F:→ rain920:人氣報告.... 403 12/03 21:37
480F:推 minamumumi:衝到398了 XD 12/03 21:37
481F:推 littleyuna:靠...我怒了 怎麼有這種弟弟阿~我也想要有復邦當哥哥 12/03 21:37
482F:推 allen769:還突然清醒裝死 12/03 21:37
483F:→ jimmy0921200:太超過了啦 12/03 21:37
484F:推 newdill:這段當父母的要看,對待小孩不能像陶爸陶媽一樣... 12/03 21:37
485F:→ tomashsue:唉,溫情主義真是害人啊,沒有面對真相的勇氣! 12/03 21:37
486F:→ allen769:408 12/03 21:37
487F:→ geffen1:操..................就算陶復華戒毒我也不會原諒他 12/03 21:37
488F:→ hearing:陶爸陶媽來~復華瞬間清醒+裝可憐 令人做噁 12/03 21:37
489F:→ kirkkirkkk:408 ... 復邦被復華捅一刀...... 12/03 21:37
490F:推 pommpomm:反正他又不是沒捅過他哥(記仇) 12/03 21:37
491F:→ joklikbeck:家柱58的 所以71年是13歲 XD 12/03 21:37
492F:→ laurababy:應該是出現幻想吧 一家人都很可憐 12/03 21:37
493F:→ jimmy0921200:他哥對他這麼好 不值得啦 12/03 21:37
494F:→ mindy201:這段有點...復華不太可能有辦法馬上從恍惚中變心機重吧~ 12/03 21:37
495F:→ acopam:孫家三各小孩都差2歲 所以一美17 再美15 家柱就是13了 12/03 21:37
496F:→ kirkkirkkk:不過他神智也不是很清楚啦 胡亂說一通 12/03 21:38
497F:推 styal:復華真陰險 12/03 21:38
498F:→ jackie1882:那家柱真的是超老臉..Q_Q 12/03 21:38
499F:→ vivienblue:復華現在一心只想逃避 當然不會也不敢站出來承認 12/03 21:38
500F:→ acopam:只能解釋他被他哥推一下就醒了 12/03 21:38
501F:→ joklikbeck:村子一下出一堆事 12/03 21:38
502F:→ hollowyears:一直恍神突然變那麼冷靜心機重的嫁禍 太扯了啦 12/03 21:38
503F:→ flydandelion:他們都是超齡演出 不能怪他們^^"" 12/03 21:38
504F:→ hearing:其實瞬間復華會變臉XD 12/03 21:38
505F:→ kirkkirkkk:說出哥哥綁他 應該還沒算多清醒吧 12/03 21:38
506F:推 mender:爸媽出現 瞬間清醒... 12/03 21:38
507F:→ geffen1:....陶復華你根本就.............人渣人渣渣人渣渣渣 12/03 21:39
508F:→ pommpomm:復邦:責任我扛 (?) 12/03 21:39
509F:→ mindy201:不過復邦那種自願背黑鍋的傻義氣到最後只會害死他弟 12/03 21:39
510F:推 golove2001:希望復華這段快結束...看的好痛苦阿>.< 12/03 21:39
511F:推 minamumumi:我看到剛最高有到411耶 12/03 21:39
512F:推 fox817:他沒醒過吧,醒過他就不會這樣講他哥呀,他又沒有討厭他哥 12/03 21:39
513F:→ fox817:不會故意害他 12/03 21:39
514F:→ meuse:復邦不要再頂罪了看了很痛苦..我等著看陶爸有天對復邦反省>< 12/03 21:39
515F:推 acshan:陶復華這...也太.. 12/03 21:39
516F:推 ichliebedich:復華真的好糟糕喔! 12/03 21:39
517F:→ huiminyu:復邦一直隱瞞,只會讓復華更往下沈淪 12/03 21:40
518F:→ vivienblue:復邦當初教復華跳過去 他現在根本就是瑪莉兄弟 猛跳 囧 12/03 21:40
519F:→ kirkkirkkk:應該是不清醒才亂說一通+1 12/03 21:40
520F:→ hearing:這讓我想到九降風阿昇幫扛偷車的那段...真的好傻好傻... 12/03 21:40
521F:→ mindy201:復華應該是裝乖的 如果還在恍惚中不會特別只講一部分事實 12/03 21:40
522F:→ flydandelion:我室友也快受不了復華這劇情了 快結束吧 12/03 21:40
523F:→ jimmy0921200:就算神智不清這樣錶哥哥 超狠的 12/03 21:40
524F:→ joklikbeck:演家柱的是1983的耶 25歲演13歲 我想他已經努力了 XD 12/03 21:40
525F:→ pommpomm:不知道復邦如果說他拿的是小密提 爸媽會不會相信 XDDD 12/03 21:40
526F:推 fruitmonster:我覺得復華好會演~真的很欠打XDDD 12/03 21:41
527F:→ mindy201:如果是恍惚 講話不大可能這麼有條理(通常會說我不知道哥 12/03 21:41
528F:推 light531:不是說要變壞給爸媽看 敢做不敢當超沒用的 12/03 21:41
529F:→ mindy201:為什麼打我吧) 12/03 21:41
530F:→ joklikbeck:小蜜提 XDD 12/03 21:41
531F:推 cherry1983:復邦這樣慣弟弟真的不行,他之前成功壞的人就有下一次 12/03 21:41
532F:推 joexx12:又閃到了XD 12/03 21:41
533F:→ kirkkirkkk:復邦.........傻孩子 12/03 21:41
534F:推 mender:強力膠出現了 12/03 21:41
535F:推 LOVEppears:復華會這樣 還不是復邦一直頂罪= =這樣的人根本不算好 12/03 21:41
536F:→ LOVEppears:哥哥........ 12/03 21:41
537F:→ jackie1882:復邦真是傻孩子Q_Q 12/03 21:41
538F:→ kirkkirkkk:...................唉 陶媽要哭死了 12/03 21:42
539F:推 vivienblue:暗!陶復邦你可以醒醒嗎?這樣對你弟根本不是好! 12/03 21:42
540F:→ joklikbeck:最近陶家發生的事 真是讓人看的不開心 囧 12/03 21:42
541F:推 minamumumi:富邦跟他爸都有責任 ~"~ 這段快結束吧!!!! 12/03 21:42
542F:推 rain920:吸食的人身上聞不到味道嗎?? 12/03 21:42
543F:推 Qtducky:陶爸 你看不出陶復邦清醒得很嗎?? 12/03 21:42
544F:推 sexyrickysky:會有有機溶劑的味道 12/03 21:42
545F:→ mindy201:拜託 復華臉色這麼差 沒人看得出來啊?真的是偏見害死人 12/03 21:42
546F:推 antipas:復邦很呆,但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12/03 21:42
547F:→ hearing:陶爸只會對復邦兇...有沒有想過給他多點的愛比打鬧好? 12/03 21:42
548F:推 joanner:復邦快說出真相阿!!不要再包庇了... 12/03 21:42
549F:→ cherry1983:復邦這樣難道父母就不會失望嗎 12/03 21:43
550F:→ kirkkirkkk:等著看 復華被揭穿 陶爸會不會趕走他 12/03 21:43
551F:推 pommpomm:哇賽 陶爸是真打耶 有聽到巴掌聲 12/03 21:43
552F:推 jimmy0921200:這看不出來嗎 誰比較清醒 吸強力膠頭腦有這麼清楚嗎 12/03 21:43
553F:推 flydandelion:最近陶家的戲百分之九十都很難看 - -++ 12/03 21:43
554F:推 light531:沒瞎的都看的出誰吸的吧 12/03 21:43
555F:→ vivienblue:陶爸 你真正該巴的人是自己 我討厭你這種爸爸 真的討厭 12/03 21:43
556F:推 tomashsue:最好這樣能解決問題 12/03 21:43
557F:推 ichliebedich:很重的一拳 12/03 21:43
558F:→ minamumumi:你幫你弟扛了然後被趕走~那你弟的毒癮就會自動解除嗎? 12/03 21:43
559F:推 geffen1:對 腦殘陶爸 人渣復華 12/03 21:43
560F:→ jimmy0921200:陶爸很超過耶 靠 12/03 21:43
561F:→ hearing:復華再繼續吸就等著瞧...= = 你不會良心不安嗎? 12/03 21:43
562F:→ huiminyu:誰吸過啊,出來說明一下~~~~~~~(誤) 12/03 21:43
563F:→ kirkkirkkk:被拍雄看到XDDDDDDDD 12/03 21:43
564F:→ geffen1:還好拍雄看到 12/03 21:43
565F:→ joklikbeck:復華這樣 哪戒的掉啊 到時又發作 還不是又偷偷吸 12/03 21:43
566F:推 pingshung:復邦...你真是個好哥哥 但是這樣會害了復華 12/03 21:43
567F:→ cherry1983:復華怎麼可能一下就可以恢復神智 12/03 21:44
568F:→ mindy201:復邦真的是.......這樣不說才是害自己弟弟 12/03 21:44
569F:推 mender:http://www.aftter.org.tw/newpage4-7.htm 12/03 21:44
570F:推 meuse:很欠罵可憐的傻孩子>"<~~~~~陶家風波還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2/03 21:44
571F:→ geffen1:陶復華討厭+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2/03 21:44
572F:推 rain920:419 12/03 21:44
573F:推 acopam:說到跳過去復華一定是跳過頭了 http://0rz.tw/545dF 12/03 21:45
574F:→ kirkkirkkk:陶家最近好慘~~~一連串的倒楣事 12/03 21:45
575F:→ geffen1:拍雄又加料啦XDDDD一直槌一直槌XDD 12/03 21:45
576F:→ vivienblue:總覺得一美也多少要擔點責任 她早該告訴陶爸的 唉 12/03 21:45
577F:推 noteway:拍雄講好大聲唷 12/03 21:45
578F:推 laurababy:不認為復邦是好哥哥 12/03 21:45
579F:推 pommpomm:晚上倒垃圾真是可以看好戲的時刻 12/03 21:45
580F:→ rain920:這個村,今晚發生好多事.... 12/03 21:45
581F:推 flydandelion:人氣416 12/03 21:45
582F:→ cherry1983:好久不見的砣白 12/03 21:45
583F:→ huiminyu:復華在班上一定也被鬥得很慘吧 12/03 21:45
584F:→ kirkkirkkk:一美一開始沒講 整件事就擴大了 12/03 21:45
585F:→ pommpomm:418 12/03 21:45
586F:→ cherry1983:旁白 XDDD 12/03 21:45
587F:→ kirkkirkkk:又是他們要打過來XD 12/03 21:46
588F:→ laurababy:陶爸 陶媽 復邦 都有責任 12/03 21:46
589F:→ hearing:馮媽:出事~他們要打過來了對不對? 12/03 21:46
590F:推 vivienblue:馮媽是被點了「十萬個為什麼」穴嗎XD (江湖.com的梗)XD 12/03 21:47
591F:推 littleyuna:拍:有事啦... 馮媽:你要去考試阿? 12/03 21:47
592F:推 fox817:有沒有人發現馮媽的衣服沒換過呀 12/03 21:47
593F:→ kirkkirkkk:一直強調打過來XDDDDD 誰會當真XD 12/03 21:47
594F:推 jimmy0921200:茜茜那臉好認真X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1:47
595F:推 rain920:哈哈哈,那馮媽的穴應該一直沒有解開過吧.... XDDD 12/03 21:47
596F:推 mender:要爆了? 12/03 21:47
597F:推 meuse:復邦對弟弟的這種觀念 大概只有傳統教育長大的人才有吧.... 12/03 21:47
598F:推 geffen1:他衣櫥裡面有一整排一樣的旗袍 12/03 21:48
599F:推 LOVEppears:馮媽要爆梗了 12/03 21:48
600F:→ laurababy:不會被馮媽抖出來吧 囧 12/03 21:48
601F:推 dragon67:馮媽現在是清醒的嗎?! 12/03 21:48
602F:推 antipas:再次覺得馮媽都在拌豬吃老虎 12/03 21:48
603F:→ rain920:420 12/03 21:48
604F:→ hearing:馮拍熊你很吵耶 12/03 21:48
605F:→ kirkkirkkk:茜茜冰雪聰明.............復邦要靠你的了 12/03 21:48
606F:→ rain920:茜嚇到... 12/03 21:48
607F:推 cherry1983:快被拍雄煩死了 12/03 21:49
608F:→ jimmy0921200:哇 馮媽 說演逗唱 表演復華搶劫記 12/03 21:49
609F:推 allen769:用演的 茜茜嚇到XD 12/03 21:49
610F:→ LOVEppears:拍雄真是= =.....................||太不了解你媽了XD 12/03 21:49
611F:→ mender:馮媽應該會爆出來 12/03 21:49
612F:推 flydandelion:426 12/03 21:49
613F:推 pingshung:感覺馮媽沒有真的瘋.... 12/03 21:49
614F:推 kevinwang123:上人又要開示了XDDDD 12/03 21:49
615F:推 vivienblue:拍雄從來不認為自己媽媽清醒 所以一直覺得媽媽亂哈拉 12/03 21:49
616F:→ allen769:428耶 12/03 21:49
617F:推 pommpomm:拍雄沒有覺得你媽今天怪怪的嗎? 12/03 21:49
618F:推 jasmin960:氣的我好想罵馮拍雄閉嘴!!!!! 12/03 21:49
619F:推 ipipwrong:茜超聰明的!一美當初應該直接找她才是~ >/< 12/03 21:49
620F:推 fox817:馮媽真的很像南賢北丑耶,遊戲遇到瓶頸找他們就對了 12/03 21:49
621F:→ kirkkirkkk:這件事如果茜茜早一點知道 傷害也會減小吧 12/03 21:49
622F:→ rain920:呵,有啦有啦,有一次拍雄有信他媽媽的話.... 12/03 21:49
623F:→ vivienblue:拍雄啊 你媽媽才是村子裡看得最明白的人(之一)啊(合掌) 12/03 21:49
624F:→ mender:要解救大家的苦難 XD 12/03 21:50
625F:推 laurababy:歡迎收看 馮上人開示... 12/03 21:50
626F:→ ipipwrong:馮媽有帶角膜片嗎?!眼睛超漂亮的~ 12/03 21:50
627F:→ huiminyu:有啊,一美本來要先跟茜講,但就那時...... 12/03 21:50
628F:→ pingshung:感覺今天破不了梗... 12/03 21:50
629F:推 b31679:430耶 12/03 21:50
630F:→ kirkkirkkk:茜茜一整個超聰明 超理智 應變也很快^^ 12/03 21:51
631F:→ KURO1214:一美都遲遲不跟茜說~等說事來不及了~~~ 12/03 21:51
632F:→ vivienblue:馮媽看得出來有戴喔 看過本人 和電視上差不多 也滿正的 12/03 21:51
633F:推 jimmy0921200:遇到困難 就會出現馮媽 來給提示 12/03 21:51
634F:→ pingshung:f大 金庸群俠傳玩太多了喔 XDD 12/03 21:51
635F:推 LOVEppears:馮媽這角色真棒~劇組選角也選的不錯呢~吳玟萱詮釋的很 12/03 21:51
636F:→ LOVEppears:好^^ 12/03 21:51
637F:推 parolu:覺得蠻不甘心的,在線人數明明比SET和FTV高..收視率卻... 12/03 21:51
638F:推 styal:超推馮媽的 12/03 21:52
639F:推 rain920:SET 和 FTV 有些婆婆媽媽們不會上 ptt 啦.... XDDDD 12/03 21:52
640F:推 AngelChiang:看婆媽劇的婆媽不會上PTT啊 12/03 21:52
641F:推 b0850:阿公阿罵會上ptt嗎?搞笑 哈 12/03 21:52
642F:推 huiminyu:明天又是星期四 12/03 21:52
643F:推 cherry1983:為什麼一美就不早說啊!!! 復華的事明明就重要得多… 12/03 21:52
644F:→ kirkkirkkk:馮媽講出來應該就差不多要收尾了 茜茜不像是會隱瞞的人 12/03 21:52
645F:→ vivienblue:p大 上次有人說是因為收視群不同? FTV收視群未必上PTT? 12/03 21:52
646F:推 minienna:馮媽上人XDDDDDD 12/03 21:53
647F:→ styal:一美一聽到復邦的事就忘了復華的 12/03 21:53
648F:推 mender:爆了 12/03 21:53
649F:→ styal:話說一美怎知道是復華阿 12/03 21:53
650F:推 DARKSEVEN:馮媽報卦 12/03 21:53
651F:→ vivienblue:孫一美滿腦子裡只有復邦 卻還是間接害了他 囧/ 唉 12/03 21:53
652F:→ kirkkirkkk:搶劫 再加上一美的證詞 馬上就能爆了 12/03 21:54
653F:推 lemongreen:想說很久了 馮媽的假(?)睫毛好搶戲 我都會一直看 囧 12/03 21:54
654F:→ vivienblue:我說 一美啊 喜歡一個人也得多用點腦子啊 囧 12/03 21:54
655F:→ DARKSEVEN:這才是搶戲的高招啊 12/03 21:54
656F:→ hearing:孫爸真的很疼孫媽 12/03 21:54
657F:推 minamumumi:孫爸~~~打仗那是你幾歲的事~你現在50幾了耶 12/03 21:54
658F:推 onered:感覺有剪掉孫爸出去那段.... 12/03 21:54
659F:推 rain920:呵,我也一直在看馮媽的睫毛咧....很搶戲.. 12/03 21:54
660F:推 square07:收視率相信會慢慢提升的 好戲大家推廣 12/03 21:54
661F:→ kirkkirkkk:阿公最愛家柱^^ 12/03 21:54
662F:推 mesia:孫爸人真好... 12/03 21:55
663F:推 flydandelion:嫁給孫爸 孫媽這一輩子也值得了 >///< 12/03 21:55
664F:推 yvane:孫爸真疼老婆 12/03 21:55
665F:→ vivienblue:s大 一美有看到復華在鬼洞恍惚 腳邊有用過的強力膠 12/03 21:55
666F:→ minamumumi:家柱的紅包都比大小美"大"包很多啊 12/03 21:55
667F:推 jimmy0921200:如果中視願意這樣推好戲 光陰以後的自製劇3以上ok的 12/03 21:55
668F:推 styal:謝謝v大,剛好沒看到那邊 12/03 21:56
669F:→ rain920:人真的很脆弱... 大家要珍惜生命.... 12/03 21:56
670F:→ hearing:這就反應重男輕女的社會啊... 12/03 21:56
671F:推 DARKSEVEN:孫媽你還不到40吧 12/03 21:56
672F:推 pommpomm:孫媽18歲嫁給孫爸 一美17歲 12/03 21:57
673F:→ minamumumi:中視之前靠外買的戲吃過很多甜頭~導致自己的強項萎縮 12/03 21:57
674F:→ hearing:孫媽年紀小孫爸20歲吧 12/03 21:57
675F:→ styal:孫媽才35喔 12/03 21:57
676F:→ rain920:要在一起了..... 12/03 21:57
677F:推 onered:閃到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1:57
678F:推 kirkkirkkk:弟弟去認錯了..............還有救 12/03 21:58
679F:→ dragon67:復華承認了?? 12/03 21:58
680F:→ rain920:一元回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58
681F:推 meuse:唉唷我的天啊陶復邦出運了!!! 12/03 21:58
682F:→ kirkkirkkk:一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58
683F:推 acopam:一美拍桌子的動作跟之前孫媽一樣耶 12/03 21:58
684F:→ minamumumi:幾摳回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3 21:58
685F:推 geffen1:一美:阿哩喜低喔 12/03 21:58
686F:推 LOVEppears:毅源回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21:58
687F:推 mender:茜茜鐵了心了? 12/03 21:58
688F:→ hearing:1元終於出來了 12/03 21:58
689F:→ rain920:嗚,我不想看一元傷心。.. 12/03 21:58
690F:推 kent760605:馬文才回來了XDDD 12/03 21:58
691F:→ KURO1214:幫一美配配配配配~... 12/03 21:58
692F:→ kirkkirkkk:一美摔倒...... 12/03 21:58
693F:推 DARKSEVEN:這個特寫太猛了 12/03 21:59
694F:推 ipipwrong:一元終於出現了!精彩了~ 一美:阿你是豬喔?! XDDD 12/03 21:59
695F:推 fruitmonster:一元~~~~美元配魂!!!! 12/03 21:59
696F:推 flydandelion:一美第三次心碎 12/03 21:59
697F:→ LOVEppears:陶家也破梗了 幸好明天是星期四不是星期五...... 12/03 21:59
698F:→ geffen1:孫一美快去填一元心中的空缺吧 12/03 21:59
699F:推 okesasa:哇哩咧~一元慢了一拍!這樣因命運交錯夭折的不就變成邦茜 12/03 21:59
700F:推 pingshung:終於要收線了....yes 12/03 21:59
701F:→ rain920:真喜歡看這種的連續劇,一個梗不會拖好幾個禮拜.... 12/03 21:59
702F:推 Qtducky:操場竟然是PU的!!! 給我紅土啦~~~~ 12/03 21:59
703F:→ rain920:448了耶... 12/03 21:59
704F:→ hearing:陶爸現在才後悔會不會太晚了= = 12/03 22:00
705F:→ mender:根據主角威能 復邦應該不會去關 XD 復華自首進感化院? 12/03 22:00
706F:→ kirkkirkkk:明天有 馬文才橋段了嗎 12/03 22:00
707F:→ KURO1214:茜終於接受邦嚕~ 12/03 22:00
708F:推 jimmy0921200:最後有 一元 一美 對手戲耶 12/03 22:00
709F:推 cherry1983:有人還記得之前陶家電視上的瓶子嗎?那到底是幹嘛用的 12/03 22:00
710F:→ kirkkirkkk:455 12/03 22:00
711F:→ pingshung:可是PU跑道 感覺很怪 = = 12/03 22:00
712F:→ flydandelion:馬文才劇情我賭下禮拜一才會出現- - 12/03 22:00
713F:→ rain920:460囉 12/03 22:00
714F:→ hearing:該不會是一元被茜茜拒絕後轉戰一美? 12/03 22:00
715F:→ flydandelion:466 12/03 22:00
716F:推 allen769:467... 12/03 22:00
717F:推 pommpomm:一美心碎不只三次了 XDDD 12/03 22:00
718F:推 lemongreen:中視最近的預告都會偷跑 先播隔隔天的 12/03 22:00
719F:→ jimmy0921200:一美真的很心酸 沒關係還有朱磊偷偷愛著 12/03 22:01
720F:推 helen7510:470 12/03 22:01
721F:→ geffen1:元美元美元美元美元美元美元美元美元美元美!!!!!!! 12/03 22:01
722F:→ jimmy0921200:474了 12/03 22:01
723F:推 idxxxx:474 12/03 22:01
724F:推 b31679:474 12/03 22:01
725F:推 ipipwrong:為啥中.華視都播完了!台視還在播~是超過兩小時嗎?! 12/03 22:01
726F:→ KURO1214:一美剛只敲忘記說配配配配配配了~哈哈哈... 12/03 22:01
727F:推 acopam:馬文才的預告出現再最後一個畫面 12/03 22:01
728F:推 kevinsz7:囧 不要再讓一美碎了又碎 12/03 22:01
729F:→ kirkkirkkk:台視每次不是都超播嗎 12/03 22:01
730F:→ mender:編劇有說一美的感情生活會多采多姿? 不知道會怎麼編? XD 12/03 22:02
731F:推 minamumumi:陶家電視上的瓶子:其實我一點作用都沒有 <( ̄︶ ̄)> 12/03 22:02
732F:→ pommpomm:美元要開始了嗎?*******~ \(* ̄︶ ̄*)/ ~***** 12/03 22:02
733F:→ jimmy0921200:台視可能以為多播收視率會暴衝吧 12/03 22:02
734F:→ pommpomm:還好明天是星期四 12/03 22:02
735F:→ minienna:美元配+1 !!!! 12/03 22:02
736F:→ rain920:哈哈..m大還記得瓶子哦... 他真的沒有作用耶... 12/03 22:02
737F:→ hearing:台視都播了下禮拜的勒XD 12/03 22:02
738F:推 GameDemon:囧...陶復邦能不能白回來阿?? 12/03 22:02
739F:推 okesasa:突然想到,明天是星期四... 這樣美元不就要等下週?! 0.0 12/03 22:02
740F:推 jerry1528:一元終於回來了...期待明天的劇情! 12/03 22:02
741F:推 meuse:接下來看一美獲得真愛了~~ 期待 不過復邦跟茜茜也好景不常了 12/03 22:02
742F:推 joanner:真的!幸好明天不是星期五~太期待明天了!! 12/03 22:02
743F:推 ielin:美元!!! 12/03 22:02
744F:→ KURO1214:邦茜配+999XXX... 12/03 22:03
745F:→ jimmy0921200:可以吧 看到陶媽對復邦那樣很想哭 12/03 22:03
746F:推 cherry1983:一點作用也沒有哦…我還一直等… 12/03 22:03
747F:推 geffen1: 美元要開始了嗎?*******~ \(* ̄︶ ̄*)/ ~***** 12/03 22:03
748F:推 LOVEppears:泣台也都超播吧= =a 12/03 22:03
749F:→ minienna:復華認錯囉?! 剛剛片尾沒看到 12/03 22:03
750F:→ square07:明天預告真精彩..但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怕有些要等到下禮拜 12/03 22:03
751F:→ square07:阿嗚~~ 12/03 22:04
752F:→ kirkkirkkk:一元出現 代表要進入下階段劇情了 ^^ 12/03 22:04
753F:推 flydandelion:復華劇情可以不用拖到下禮拜 OH YA 12/03 22:04
754F:推 yvane:為什麼邦茜好景不常? 12/03 22:04
755F:推 minamumumi:下禮拜應該是"君子"之爭的開始~也是美元鋪梗的開始吧 12/03 22:04
756F:推 pommpomm:哎唷 剛剛看到預告,陶爸揪著心口 ...>"< 12/03 22:04
757F:→ cherry1983:復華該不會是假認錯吧…不然陶媽還還在氣復邦什麼 12/03 22:04
758F:→ minamumumi:台視還在演耶~~~~好強 XDDD 12/03 22:04
759F:推 TAMASABUROU:警察出現是要找哪個.......... 12/03 22:04
760F:推 GameDemon:越來越多人看了..... 12/03 22:05
761F:→ kirkkirkkk:但茜茜好壓抑喔 茜元如果就這麼錯過也很可惜啊 12/03 22:05
762F:→ minamumumi:我猜陶爸知道了~~但是陶媽還不知道 12/03 22:05
763F:推 geffen1:台視從媽祖→阿拉丁 12/03 22:05
764F:→ TAMASABUROU:但是陶爸不敢跟陶媽講 看起來像這樣 12/03 22:05
765F:→ kirkkirkkk:陶爸看起來沒有很氣 應該是已經知道了 12/03 22:06
766F:→ pommpomm:預告會照播出順序嗎? 12/03 22:06
767F:→ minamumumi:台是那部穿泳裝那次真的嚇到我了~是都不怕神明生氣嗎? 12/03 22:06
768F:推 fox817:邦茜配會走完嗎~~還是最後會被拆散 12/03 22:07
769F:推 evaliao:哇~明天好精采喔 還好今天不是禮拜四 XD 12/03 22:07
770F:→ pommpomm:陶復邦轉大人惹...有擔當(雖然方法用錯) 12/03 22:07
771F:→ kirkkirkkk:不過一元明天應該一定會出現 12/03 22:07
772F:→ minamumumi:而且感覺復華不是自己認錯耶~是一美去跟陶爸講的樣子 12/03 22:07
773F:→ kirkkirkkk:馬文才那段就不一定了~ 12/03 22:07
774F:→ evaliao:預告應該不會照著播吧...都嘛這樣弔胃口啦 XD 12/03 22:08
775F:推 okesasa:明天應該是出現元茜的對話... 馬文才片段要賭 12/03 22:08
776F:推 meuse:原本以為邦茜是因為張叔事件才成形 沒想到是復華事件@@ 12/03 22:08
777F:推 pommpomm:許毅源應該是戲裡綽號最多的人吧? 幾摳 裸體男 馬文才XD 12/03 22:09
778F:→ evaliao:元茜就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彼此都一直錯過啊.... 12/03 22:09
779F:推 joklikbeck:綽號還有兩個是乙咩取的 XD 12/03 22:10
780F:→ meuse:所以旁線發生的劇情實際上都是要推動主線的發展啊~~ 12/03 22:10
781F:→ KURO1214:我們收視率永遠都是座三望一阿... 12/03 22:10
782F:推 minamumumi:如果以全劇48集來算~這部戲已經走了1/3了~ 12/03 22:11
783F:→ minamumumi:是該走道感情鋪陳的階段了~ 12/03 22:11
784F:→ noteway:一元會不會是因為賭氣才找上一美?(剛看預告的感覺) 12/03 22:11
785F:→ minamumumi:一元不是那種人啦~美元配還有的等~現在頂多在鋪梗 12/03 22:12
786F:→ minienna:一元不是這種人吧 12/03 22:13
787F:→ minamumumi:一元在一美心中才從裸體男進化到馬文才~還沒真正了解 12/03 22:13
788F:→ KURO1214:像~美雄那樣嗎?找替代品~~~ 12/03 22:14
789F:→ minamumumi:看來預告讓大家很HIGH~現在還有300多人 XDDD 12/03 22:14
790F:→ KURO1214:真怕光陰的故事快完的感覺~ 12/03 22:14
791F:→ pommpomm:應該不至於,現在只是讓他們有交集吧 要成型大概得好幾集 12/03 22:15
792F:→ pommpomm:一元一美都不是那種會找替代品的人 (拍雄是意外XD) 12/03 22:15
793F:→ minamumumi:只是我真的好想知道是誰先愛上誰喔?? >/////< 12/03 22:16
794F:→ KURO1214:把官網的人也啦進來一起live 12/03 22:16
795F:推 pommpomm:============以上都是猴急的觀眾 XD ================ 12/03 22:18
796F:→ minienna:個人猜測是一元先開始慢慢喜歡一美XDDDDDD 12/03 22:19
797F:→ KURO1214:哈哈哈哈 12/03 22:19
798F:→ pommpomm:我個人喜歡歡喜冤家 可是跟一元的形象不搭 XDD 12/03 22:19
799F:推 evaliao:一元先喜歡吧 一美這天然呆應該不可能會發現自己除了復邦 12/03 22:21
800F:→ evaliao:外 還有會去喜歡別的男生吧 XD 12/03 22:21
801F:推 lovinglala:也覺得一元會先喜歡 XD 12/03 22:22
802F:推 pommpomm:不知道馮媽下次開示是什麼時候? 超神準!(拇指) 12/03 22:22
803F:推 joklikbeck:覺得一元會先喜歡 +1 XD 12/03 22:23
804F:推 minamumumi:我喜歡一元能像孫爸那樣~寵溺的放任一美的天然呆 ^^ 12/03 22:24
805F:推 minamumumi:還有~~阿公拜託你一定要沒事~你還要抱許多美捏 Q__Q 12/03 22:27
806F:→ kirkkirkkk:以上觀眾皆呈現 超嗨狀態 12/03 22:29
807F:推 minamumumi:~( ̄▽ ̄)~超~(_△_)~嗨~( ̄▽ ̄)~的~(_△_)~說 12/03 22:31
808F:推 marjob6914:今天整個傻狗血~但明天梗就破了~這才叫不脫戲 12/03 22:32
809F:→ cherry1983:復邦這樣難道他覺得父母就不會失望嗎 12/03 22:33
810F:推 fruitmonster:阿公你還要抱許多美啊~ 12/03 22:33
811F:→ rain920:恩丫,我也喜歡不拖戲的電視劇,三立還在拖身世,好累... 12/03 22:33
812F:推 onlybye:看完美元配的推文後....也覺得超級嗨的~~~哈哈 12/03 22:34
813F:推 beving:meuse大:復邦跟茜茜也好景不常了 還沒解釋喔~害我心癢央 12/03 22:35
814F:推 minamumumi:給B大~M大應該指的是這裡 http://tinyurl.com/57m6al 12/03 22:39
815F:→ minamumumi:對茜茜描述那段 12/03 22:39
816F:推 KURO1214:看了邦茜牽手心裡就超爽滴~呼爽啦~~~ 12/03 22:40
817F:→ KURO1214:對阿~這甚麼意思 12/03 22:43
818F:→ KURO1214:18歲這年,一段懵懂的初戀剛在她心中萌芽, 12/03 22:43
819F:→ KURO1214:命運之神卻朝她掀來一波巨浪,那段青澀的戀情, 12/03 22:43
820F:→ KURO1214:註定要成為遺憾。 12/03 22:43
821F:推 helen7510:初戀指的應該是一元吧~ 12/03 22:50
822F:推 styal:為啥一元要叫馬文才阿 12/03 22:57
823F:推 DARKSEVEN:一美認為一元就是邦茜配之間的第三介入者(誤) 12/03 23:01
824F:→ DARKSEVEN:然而實際上......邦才是元茜之間的第三者(大噓) 12/03 23:01
825F:推 Angelgo:初戀應該是指一元吧?如果是復邦,那邦茜之後要怎麼發展@@ 12/03 23:03
826F:推 minamumumi:因為報紙跟官網有一些雷~所以大家依此推測劇情的走向 12/03 23:14
827F:推 littleyuna:初戀是拍雄阿~雖然那不太像戀愛 但是他們有在一起 12/03 23:32
828F:推 sadJin:littleyuna...大家在討論茜茜的失戀喔 12/03 23:33
829F:→ sadJin:初戀...打錯...不是失戀...抱歉抱歉! 12/03 23:33
830F:→ littleyuna:囧 在看一次 發現我會錯Angelgo大的意思了 12/03 23:34
831F:→ littleyuna:腦中都是一美 我也變呆了XDDD 12/03 23:35
832F:→ kirkkirkkk:話說 不知不覺劇情已經快到了三分之一 就快完結了嗎 12/03 23:55
833F:推 skydancers:復邦對弟弟也太好了Q_Q 復邦什麼時候才會漂白阿??? 12/04 00:11
834F:推 meuse:拍謝沒看到有人提問..我是看官網的故事梗概推測的... 12/04 00:14
835F:→ meuse:"她們的友情"部分..茜茜的人生考驗一定對她的戀情有重大影響 12/04 00:15
836F:推 bubblet:一元回來了~~!! 12/04 01:01
837F:→ prenrnbo:不過茜茜看不出來一美對復邦的情深意重嗎??? 12/04 01:01
838F:→ bubblet:推朱磊也傻傻的~~好可愛阿... 12/04 01:02
839F:→ prenrnbo:所以姐姐的愛不能奪~~鄰居的可以(大誤) 12/04 01:02
840F:推 chess0927:這兩集都是預告飆淚ㄚ QQ 12/04 01:03
841F:推 okesasa:所以茜茜的懵懂初戀到底是一元還是復邦!!? 好想趕快知道.. 12/04 01:37
842F:推 acopam:pomm大 馮媽的下次開釋不就是「一美怎麼能跟馬文才談戀愛」 12/04 02:53
843F:→ acopam:styal大 關於馬文財綽號的由來請見http://0rz.tw/425ah 12/04 02:55
844F:→ acopam:我也覺得會是一元先發現乙咩的好 乙咩神經這麼大條 怎麼 12/04 02:56
845F:→ acopam:可能會先愛上一元 12/04 02:57
846F:推 acopam:min大嗨到翻滾了 (竊笑) 12/04 03:00
847F:→ acopam:============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XD ================ 12/04 03:01
848F:推 jmwang40:我覺得這集的復邦真的大加分~真的是血性男兒啊!(淚) 12/04 09:11
849F:推 jmwang40:另外我也很擔心人物簡介裡夭折的戀情指的是邦茜...>"< 12/04 09:37
850F:→ jmwang40:可以不要這樣嗎? Q_Q 茜茜好不容易愛上復邦了... 12/04 09:37
851F:推 tristawing:慒懂初戀當然是一元啊,還沒開始就結束,所以夭折 12/04 09:47
852F:推 samission:邦茜成型了,真是既開心又怕受傷害啊,千萬別夭折了啊 12/04 09:49
853F:→ jmwang40:可是既然說人生的波折讓她的戀情夭折,指的應該是張叔的 12/04 09:50
854F:→ jmwang40:事吧?現在張叔也還沒出事~所以..... >"< 誰來救茜啊~ 12/04 09:50
855F:→ jeiregina:朱磊的愛情實在太偉大了!!!明知道一美不可能注意到他 12/04 11:08
856F:→ jeiregina:但他卻默默的關心他,支持他!!! 12/04 11:08
857F:→ jeiregina:陶復華整個就很ass hole,我都懷疑復邦幫他頂罪時 12/04 11:10
858F:→ jeiregina:復華有偷笑..... 12/04 11:10
859F:→ jeiregina:一元你快回來,已經等不及看你跟一美的對戲了!!! 12/04 1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