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今天觀看重點: 許媽的春天、復華吸膠事件及復邦的戀愛夢碎 官網第14集劇情簡介(有雷):http://0rz.tw/5856l 看過劇情簡介後(今天換許媽要開桃花了) (⊙o⊙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3.21
1F:推 minamumumi:頭推~~~~~ 12/02 19:50
2F:推 jerry1528:好期待今天的劇情...我要看孫爸跟孫媽~ 12/02 19:51
3F:→ minamumumi:今天"神秘"客串人物會不會出現呢?? XDDDD 12/02 19:52
4F:→ acopam:孫爸開計程車會遇到「阿香」夫妻 12/02 19:55
5F:→ acopam:隱藏人物通常需要通過特殊關卡才會出現 12/02 19:55
6F:推 LOVEppears:推~~~ 12/02 19:56
7F:→ acopam:還有劇情觸發 12/02 19:57
8F:推 babujoe:好刺激喔!! 12/02 19:57
9F:推 minamumumi:啊~~~~~美元預告!!!!! 12/02 19:57
10F:推 kirkkirkkk:一美一元的預告耶... 一元被罵馬文才 = = 12/02 19:57
11F:→ minamumumi:YA~~~~我看到美元配預告了~~~~ \(@^0^@)/ 12/02 19:58
12F:→ babujoe:真的很棒說! 12/02 19:59
13F:推 qpig:之前錯過閃光照,這次錯過預告.....我的美元配T_T 12/02 19:59
14F:推 bettyhsiao:廣告讓我爆走了~~~~~~~~ (可是人家還是喜歡邦美配> 3<) 12/02 20:00
15F:推 rain920:啥米... 有預告... 在哪呀?? 沒看到 12/02 20:00
16F:推 cherry1983:開始了 12/02 20:00
17F:推 LOVEppears:我只有看到:一元:妳喜歡陶復邦 一美:你閉嘴拉(怒) 12/02 20:00
18F:→ rain920:怎麼洗個澡出來都沒看到.. >"< 12/02 20:00
19F:推 minamumumi:一美罵一元是馬文才 12/02 20:00
20F:推 KURO1214:我也推推推~! 12/02 20:01
21F:→ minamumumi:但開頭馮媽說:一美怎麼可以跟馬文才"在一起"咧 >////< 12/02 20:01
22F:推 kirkkirkkk:一美怎麼這麼呆 ~ 真的想幫復邦追茜茜 12/02 20:01
23F:推 color345:1元今天有沒有阿?! 12/02 20:01
24F:→ rain920:大富翁耶... 12/02 20:01
25F:→ cherry1983:原來哞的本名叫陳金富… 12/02 20:01
26F:推 nokiekevin:大富翁耶 好幾年沒玩了 真懷念 12/02 20:01
27F:→ color345:大富翁耶!好想玩~ 12/02 20:02
28F:→ kirkkirkkk:阿公該不會破產吧~XD 觸景傷情 12/02 20:02
29F:→ rain920:同居咧 ... 12/02 20:02
30F:→ kirkkirkkk:BG......XD 12/02 20:03
31F:→ acopam:大富翁耶 好懷念喔 12/02 20:03
32F:推 kevinsz7:大富翁沒有BG啦~~~~XDDDDD 12/02 20:03
33F:→ rain920:我沒有玩過國家的版本耶..只有玩過台灣的版本.. 12/02 20:03
34F:推 idtvgame:陶復邦在耍啥白痴XDDDDDDDDDDDD 12/02 20:04
35F:→ kirkkirkkk:18啦 通殺XDDDD 12/02 20:04
36F:→ acopam:我玩過世界版 大陸版 台灣版 12/02 20:05
37F:推 rain920:哈哈哈.... 復邦衰了... 12/02 20:05
38F:推 kevinsz7:陶復邦中槍了 XDDDD 12/02 20:05
39F:推 dragon67:復邦真倒楣 12/02 20:06
40F:推 cherry1983:哈哈~ 用10500來安慰 XDDD 12/02 20:06
41F:推 minamumumi:我只玩過世界跟台灣版的~聽說現在有豪華版的大富翁喔 12/02 20:06
42F:推 color345:超好笑的勉勵文! 12/02 20:06
43F:推 kirkkirkkk:阿公好失志...... 12/02 20:06
44F:→ acopam:一美剛走到北極 對應之前的石化 12/02 20:07
45F:推 rain920:我有買豪華版的大富翁 ... 我還是很懷念小時候玩的 12/02 20:07
46F:→ asd065:唯一的輸家:陶復邦XDD 12/02 20:07
47F:→ acopam:我現在都玩電腦的單機版大富翁 12/02 20:07
48F:→ rain920:我的單機版有毒... >"< 12/02 20:08
49F:推 kevinsz7:大水:你們兩個還來一直閃我是怎樣 12/02 20:09
50F:推 kirkkirkkk:一美:屁啦XDD 12/02 20:09
51F:推 huiminyu:如果阿公真的看上了許媽,那一美要叫一元"舅" 12/02 20:09
52F:推 color345:一美終於把話留在心中了!XD 12/02 20:09
53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.... 三波九折...XDDD 12/02 20:09
54F:→ kirkkirkkk:一美怨念的詛咒發出了 XDDDDDDD 12/02 20:10
55F:→ asd065:大家的方向都搞錯了..... 12/02 20:10
56F:推 JYHuang:對厚~~ 一美的石化解除了 12/02 20:10
57F:推 cherry1983:孫一美這樣說不是很明顯了嗎…啊他們兩個是在裝傻哦 12/02 20:11
58F:推 superprada:咩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咩 12/02 20:11
59F:推 kirkkirkkk:科科 ...... 掰了 12/02 20:12
60F:推 minamumumi:茜茜不是知道一美喜歡富邦嗎?? 12/02 20:12
61F:推 color345:一美的結每次都被茜三兩句話就解開了! XD 12/02 20:13
62F:→ kirkkirkkk:好阿Q... 竟然在煩惱這種事XD 12/02 20:13
63F:推 hata438:我要看一元一美的預告 誰可以殺來 12/02 20:14
64F:推 minamumumi:中視真的很心機~~把預告放在新聞最後一段廣告裡 12/02 20:15
65F:推 rain920:我也想看一元一美的預告... 12/02 20:15
66F:推 soyesterday:嗚我也要看...預告... 12/02 20:15
67F:推 cherry1983:我也想看一元一美的預告 12/02 20:15
68F:→ KURO1214:看重播因該會有~不知今晚一元會回來嗎? 12/02 20:16
69F:→ rain920:看等一下廣告會不會有了.. 12/02 20:16
70F:推 SaitoYuki:一粒沙子太白了 12/02 20:16
71F:→ rain920:一粒紗子太白了 ... XDDDD 12/02 20:17
72F:推 kevinwang123:一粒砂子太白了XDDDD 12/02 20:17
73F:推 idtvgame:一粒沙子太白了!!!XDDDDDDDDDDDDDD 12/02 20:17
74F:推 melsnow:一粒沙子太白 哈哈 12/02 20:17
75F:推 kirkkirkkk:陶爸......你到底想幹嘛 = = 12/02 20:17
76F:推 LOVEppears:一粒沙子太白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2 20:17
77F:推 joklikbeck:陶爸不爽喔? = =+ 怪怪 12/02 20:17
78F:推 cherry1983:陶爸真的太機車了…最近很討厭他! 12/02 20:18
79F:推 minamumumi:郝爸是"好男人"嗎??? XDDD 12/02 20:18
80F:推 DARKSEVEN:伊麗莎白吧XDDDD 12/02 20:18
81F:→ acopam:陶爸太機車了 12/02 20:18
82F:→ asd065:郝爸出現了....0.0 12/02 20:18
83F:→ KURO1214:郝先生=好先生~哈哈哈 12/02 20:18
84F:推 JYHuang:.......郝.... 12/02 20:18
85F:推 jchi:許媽的桃花…該不會是~~~ 12/02 20:18
86F:推 coldeden:不會是老郝吧= = 12/02 20:18
87F:推 color345:老郝!半路殺出程咬金~會不會拿出珍珠粉配水餃阿?!XD 12/02 20:18
88F:推 enpin:該不會郝許配吧 = = 12/02 20:18
89F:→ joklikbeck:我覺得郝爸事是很疼家人的那種吧 12/02 20:19
90F:→ kirkkirkkk:好好好...................真冷 12/02 20:19
91F:推 rain920:好好好.... 呵呵.. 12/02 20:19
92F:推 Seapoint:郝先生單身嗎?? 12/02 20:19
93F:推 idtvgame:應該是 感覺沒看過郝媽 12/02 20:19
94F:→ rain920:噗,郝伯跟著許媽說笑話哦.... XDDD 12/02 20:20
95F:→ kirkkirkkk:郝爸感覺有點煩 陶爸真的很古怪 12/02 20:20
96F:推 allen769:一邊動作一邊聽到 XD 好懷念的句子 好像軍中 12/02 20:20
97F:推 minamumumi:這水餃有熟嗎?? @ @ 12/02 20:20
98F:→ idtvgame:看起來是生的XDD 12/02 20:21
99F:→ rain920:我也很常買了東西忘了給錢 ... XDD 12/02 20:21
100F:推 huiminyu:老郝和阿公比起來,阿公比較好啦 12/02 20:21
101F:→ asd065:水餃好便宜!~~餓了Q_Q 12/02 20:21
102F:推 mender:40顆20元? 12/02 20:21
103F:推 sea750201:郝爸煞到許媽了XD 12/02 20:21
104F:推 chien0311:郝先生好吵 = = 12/02 20:21
105F:→ kirkkirkkk:有沒有笑得這麼嗨呀XD 12/02 20:21
106F:推 joklikbeck:郝爸的笑話都不好笑..... 12/02 20:22
107F:推 Seapoint:老郝太明顯了@@ 12/02 20:22
108F:→ KURO1214:以前有鈔票有紅色二十ㄚ~怪 12/02 20:22
109F:推 minamumumi:郝爸看不出來像中風2次的人(現實中)~~真辛苦他了 12/02 20:22
110F:推 cherry1983:家柱和大舅長得好像 12/02 20:22
111F:→ acopam:紅色的10元鈔票跟紫色的50元鈔票我家還有喔 12/02 20:23
112F:推 chien0311:大舅是外籍新娘的阿廣嗎??? 覺得很眼熟 XD 12/02 20:24
113F:→ cherry1983:阿公是真的動情了…捨不得報案 12/02 20:24
114F:推 minamumumi:紫色的50我記得用蠻久的 12/02 20:24
115F:→ minamumumi:阿公視怕通姦罪吧 12/02 20:24
116F:推 kirkkirkkk:阿公應該是怕丟臉...... 12/02 20:25
117F:→ chien0311:阿公好像是被拍裸照所以不敢報警吧? 12/02 20:25
118F:→ minamumumi:順仔的語助詞是"蛤".....麼都"蛤" @.@ 12/02 20:25
119F:推 AnnLiu:為什麼順仔講話不同步呀??? 12/02 20:25
120F:→ kirkkirkkk:再美真倒楣 掃到颱風尾 12/02 20:26
121F:推 idtvgame:阿公是怕丟臉吧 12/02 20:26
122F:推 rain920:孫媽在解決家庭事件的時候都很有魄力 12/02 20:26
123F:→ KURO1214:總算平靜了~吃飯了... 12/02 20:26
124F:→ kirkkirkkk:各家有各家的苦 ~ 不過順仔感覺很不能體諒人 12/02 20:27
125F:推 CacaoBarry:就他最辛苦,別人不辛苦 12/02 20:27
126F:推 jerry1528:一粒砂子太白了...推~ 12/02 20:27
127F:推 superprada:原來順仔不是敗家子 是辛苦人 我ㄧ直以為他是賭徒之類 12/02 20:28
128F:→ acopam:「吃飯皇帝大」 我媽也常在飯桌上說這句話 12/02 20:28
129F:推 joklikbeck:覺得再美敢在這時接話 很勇敢耶 XD 12/02 20:29
130F:推 allen769:大潤發牌衛生紙XD 12/02 20:30
131F:→ huiminyu:阿公是"怕警察" 12/02 20:30
132F:推 kirkkirkkk:孫媽念台詞都很有感情 ...... 12/02 20:31
133F:推 minamumumi:孫爸跟孫媽的結婚照有點驚悚 @ @ 12/02 20:31
134F:→ acopam:阿順不是敗家子 他只是太相信朋友的話好高鶩遠賺大錢 12/02 20:31
135F:推 joklikbeck:順仔真是愛怪東怪西的 12/02 20:32
136F:→ huiminyu:孫媽可以角逐明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12/02 20:32
137F:→ minamumumi:阿公..... Q.Q 12/02 20:32
138F:推 LOVEppears:幸好旺來伯也有受到報應@@ 12/02 20:32
139F:→ asd065:看到大同寶寶...XD 12/02 20:32
140F:推 DARKSEVEN:順仔的角度來看就是「捨不得」、「放不開」 12/02 20:32
141F:推 cherry1983:是要去發現復華了嗎 12/02 20:33
142F:推 donlyhun:抓包了,出現裕隆Cefiro汽車,那個年代只有速利 12/02 20:33
143F:→ asd065:朱磊快上阿!輪到你了!~ 12/02 20:34
144F:推 onered:怎麼一天到晚落鏈 12/02 20:34
145F:推 kirkkirkkk:拿復邦的話來講 XDDDDD 12/02 20:34
146F:推 joklikbeck:偷復邦的話 XDD 12/02 20:34
147F:推 DARKSEVEN:阿公:一美妳勒供啥,我怎麼聽無? 12/02 20:34
148F:推 blueyo:一美跟他媽一樣又誤會了XDDDD 12/02 20:35
149F:→ cherry1983: 好好笑~ 明明是復邦的台詞 12/02 20:35
150F:推 kevinsz7:背的真詳細....XD 12/02 20:35
151F:推 color345:一美全背起來了!! XDDDD好可愛~ 12/02 20:35
152F:推 JYHuang:陳怡蓉明明是高雄人,怎麼都不用台語念台詞~~ 12/02 20:35
153F:推 KURO1214:說一推國語= = 12/02 20:35
154F:推 minamumumi:看到落鏈也是想到朱磊~~~他去開腳踏車行好啦 XDDD 12/02 20:35
155F:→ kirkkirkkk:傻妞XDDDDDDDD 12/02 20:35
156F:推 rain920:噗,又是一個見到影子就開槍... 12/02 20:35
157F:→ rain920:整個都背下來了... 一美讀書也能這樣多好.. 12/02 20:36
158F:推 onered:key楚 阿哩姆咩key細喔 12/02 20:36
159F:推 chien0311:一美好可愛 XDDDD 12/02 20:36
160F:推 joklikbeck:愛哭愛跟路 12/02 20:36
161F:→ kirkkirkkk:阿香XDDDDDDDDDD 12/02 20:36
162F:推 dragon67:坐到孫爸的車 12/02 20:36
163F:推 mender:XDDDDDDDDD 12/02 20:36
164F:→ JYHuang:一美嫁不出我 我娶 >////< 12/02 20:36
165F:→ KURO1214:我要笑死了~哇哈哈~..... 12/02 20:36
166F:推 idtvgame:這麼巧!? 12/02 20:36
167F:→ chien0311:太巧了 XDD 12/02 20:37
168F:→ rain920:噗,這麼剛好,還可以坐到孫爸的車... 12/02 20:37
169F:推 DARKSEVEN:抓到了抓到了......XDDDDDD 12/02 20:37
170F:推 cherry1983:怎麼不把門鎖起來就讓他們跑了 12/02 20:37
171F:→ joklikbeck:孫爸被打 QQ 12/02 20:37
172F:推 light531:應該趕快開走 12/02 20:37
173F:→ asd065:先把那個載到警察局呀..XD 12/02 20:37
174F:推 minamumumi:結果阿香的老公不是2558那位"神秘人物" XDDD 12/02 20:37
175F:→ kirkkirkkk:打輸了XDDDDD 跑掉了喔 12/02 20:38
176F:推 superprada:,,,,,,,,,沒抓到 12/02 20:38
177F:→ acopam:以前的車沒有中控鎖 12/02 20:38
178F:→ blueyo:那時候的汽車應該沒有自動鎖吧@@ 12/02 20:38
179F:→ asd065:給孫媽一把開山ㄟ好了.XD 12/02 20:39
180F:推 DARKSEVEN:阿好拿起桿麵棍準備睹阿香XDDDDDD 12/02 20:39
181F:推 mender:堵倒會的人那招又要再來一次嗎? XD 12/02 20:39
182F:推 kirkkirkkk:這張沙龍照片 為什麼要拿球拍XDDDDD 12/02 20:39
183F:推 cherry1983:為什麼沙龍照要拿球拍XDDDD 12/02 20:40
184F:推 walilae:孫媽大戰女騙子 12/02 20:40
185F:推 rain920:鎯頭、鋸子到湯杓... 呵呵.. 12/02 20:40
186F:→ DARKSEVEN:以前的車是有一種裝置,只要一拉車門就會打開 12/02 20:40
187F:推 superprada:只會守株待兔這招嗎 12/02 20:40
188F:→ KURO1214:孫媽~拿那一支~沒啥殺傷力~因該她剛說榔頭才對阿! 12/02 20:40
189F:推 corrinege:孫媽真可愛XDDD 12/02 20:42
190F:推 cherry1983:他們外景都好現代 12/02 20:44
191F:推 rain920:這會不會太明目張膽了... 12/02 20:44
192F:→ acopam:新貴派廣告的女主角有一美的fu 12/02 20:44
193F:推 WP1:好懷念的水壺啊....小時後上學有帶過 12/02 20:44
194F:推 kirkkirkkk:長期抗戰嗎XD 12/02 20:44
195F:推 DARKSEVEN:一個上午後.....送飯時間 12/02 20:45
196F:推 minamumumi:要不要手工順便搬去那邊作啊?? XDDDD 12/02 20:45
197F:→ rain920:是誰在偷看丫... 12/02 20:45
198F:→ DARKSEVEN:孫爸:阿好到底在幹麻啊 12/02 20:45
199F:→ rain920:哈哈哈,被丟錢....XDDD 12/02 20:45
200F:推 sea750201:孫媽好可愛XDDDDDDD 12/02 20:45
201F:推 derson:XDDDDDDDDDDDDD 12/02 20:45
202F:→ acopam:這樣做堵的道才有鬼 12/02 20:45
203F:→ kirkkirkkk:被丟錢XD 12/02 20:45
204F:→ DARKSEVEN:一美:媽,你的下午茶!XDDDDDDDDDDDDD 12/02 20:46
205F:推 joklikbeck:就算堵到 孫媽一個人能怎樣啊 12/02 20:46
206F:推 cherry1983:哈哈~~~乾脆手工也拿去做啊 12/02 20:46
207F:推 melsnow:好好笑喔...孫媽被丟錢 12/02 20:46
208F:推 myb:至善路?東吳大學旁? 12/02 20:46
209F:→ DARKSEVEN:這是為了一美考大學做準備嗎?XDDDDDDD 12/02 20:46
210F:→ rain920:呵,一美頭腦很清楚嘛... 12/02 20:46
211F:推 jjhome:超大罐綠油精 12/02 20:46
212F:→ DARKSEVEN:結果到了考大學時,孫媽去赴考三個小孩當書僮XDDDDDDDD 12/02 20:47
213F:推 babujoe:沒錯,那裡是東吳大學,我還看過孫媽在那拍戲耶! 12/02 20:47
214F:推 JYHuang:一美講台語還是很可愛啊 >//< 12/02 20:47
215F:推 fox817:孫一美有機會成本的觀念喔 12/02 20:47
216F:→ DARKSEVEN:到了傍晚時,夏可立:小千千,回家吃飯了 12/02 20:48
217F:→ babujoe:我那時候還不知道是光陰說! 12/02 20:48
218F:推 cherry1983:想上廁所 XDD 12/02 20:48
219F:推 rain920:噗... 尿急了... 12/02 20:48
220F:推 minamumumi:我就在想~~孫媽怎麼不想尿尿 XDDDD 12/02 20:48
221F:→ rain920:哈,原來是阿公在跟孫媽。... 12/02 20:48
222F:→ asd065:偷看的人... 12/02 20:48
223F:推 exupery:那個年代有這麼好的公廁喔... 12/02 20:48
224F:推 WP1:不就憲兵隊的圍牆? 12/02 20:48
225F:推 kevinsz7:這兩個父女喔 XDDDDDDD 12/02 20:48
226F:→ DARKSEVEN:有其父必有其女XDDDDDDDDDDDDDDDD 12/02 20:49
227F:推 pehao:阿公上完廁所沒洗手XDD 12/02 20:49
228F:→ cherry1983:中暑藉倒了 12/02 20:49
229F:推 JONLY0617:那個時候 居然有這麼先進的廁所和可樂販賣機 12/02 20:49
230F:推 coldeden:金爽快!!!!!!!!!! 12/02 20:49
231F:→ cherry1983:孫媽有貼雙眼皮!!!! 12/02 20:49
232F:→ JONLY0617:刮砂中... 12/02 20:49
233F:推 kirkkirkkk:兩個傻子... 話說 廁所和販賣機真的可以避掉的 12/02 20:49
234F:→ DARKSEVEN:陶媽在偷笑XDDDD 12/02 20:49
235F:→ acopam:好先進的公廁阿 12/02 20:49
236F:推 superprada:沒經費 再搞個復古廁所 12/02 20:50
237F:→ minamumumi:以前有種販賣機~是掉杯子下來裝可樂的~冰塊很小的那種 12/02 20:50
238F:→ rain920:呵,看光陰的外景不能太眼尖啦... 12/02 20:50
239F:→ rain920:m大,你說的那種可樂機我常買的咧.... 好好喝..常沒氣 12/02 20:50
240F:推 joklikbeck:開始作媒了 12/02 20:50
241F:→ DARKSEVEN:我小學就用這種販賣機喝到四年級才換易開罐 12/02 20:51
242F:→ minamumumi:我小時後很愛那台販賣機~跟我阿媽去市場一定要喝一杯XD 12/02 20:51
243F:→ DARKSEVEN:還有抽中賓果再送一杯的 12/02 20:51
244F:推 enpin:這樣毅源跟一美不就是 .... 12/02 20:51
245F:→ dragon67:那這樣孫媽不就要叫許太~~~ 12/02 20:53
246F:推 cherry1983:娶許太不是更慘,許爸一天到晚來亂 12/02 20:53
247F:→ DARKSEVEN:孫媽:完了.... 一美:我苦了.... 阿公:好啊.... 12/02 20:53
248F:推 yvane:一美要叫一元舅舅 XDDDDDDDDD 12/02 20:53
249F:推 light531:不要拜託 12/02 20:54
250F:→ acopam:m大說的販賣我以前也常買 之前我在古坑休息站還有看到一台 12/02 20:55
251F:推 KURO1214:對阿~以前都是掉杯子下來裝可樂的~不過那時後算蠻先進了! 12/02 20:55
252F:→ acopam:是進化版的 有熱咖啡跟熱巧克力 12/02 20:55
253F:推 mender:心動了 XD 12/02 20:59
254F:推 joklikbeck:眼睛都亮了.... 12/02 20:59
255F:推 jjhome:眼都亮了 12/02 21:00
256F:推 kirkkirkkk:阿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21:00
257F:→ KURO1214:不會吧~阿公~妳那個也要阿~><'' 12/02 21:00
258F:推 DARKSEVEN:一元:完了.... 一美:我苦了.... 阿公:好啊.... 12/02 21:00
259F:推 rain920:噗... 阿公還是要.... XDDDDD 12/02 21:00
260F:→ DARKSEVEN:孫媽: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哈很久了....... 12/02 21:00
261F:推 onered:已經撥了一個小時的孫家了 XDDD 12/02 21:01
262F:推 enpin:金甲系老不休 不要臉 XDDDD 12/02 21:01
263F:→ acopam:阿公心動了 12/02 21:01
264F:→ DARKSEVEN:富邦夾心餅...... 12/02 21:01
265F:→ huiminyu:真的被我猜中啦?!阿公真的是............ 12/02 21:02
266F:推 sbdangel:這兩個人的戲已經看得有點膩了= = 12/02 21:02
267F:→ DARKSEVEN:他要不重剁我就不收貨 12/02 21:02
268F:推 joklikbeck:還老陶不剁回頭菜咧 12/02 21:02
269F:推 cherry1983:陶爸真的很煩! 他到底要耍機車到什麼時候 12/02 21:02
270F:→ DARKSEVEN:富邦:做夾心餅累死了......我要去茜茜家溫書 (快閃) 12/02 21:04
271F:推 kirkkirkkk:許媽這下可搶手了 12/02 21:04
272F:推 idtvgame:郝伯... 好唄~ 12/02 21:04
273F:→ asd065:郝伯跟阿公~~我要選阿公拉 Q_Q 12/02 21:05
274F:推 rain920:陶家二老真愛兒子面前逞面子... 12/02 21:05
275F:→ KURO1214:許媽~真多人要搶阿~ 12/02 21:05
276F:推 jerry1528:孫媽演超好笑~金鐘獎女主角+1 12/02 21:08
277F:推 light531:搶手貨 12/02 21:08
278F:推 jjhome:許媽 正夯~ 12/02 21:08
279F:推 idtvgame:中國龍耶 12/02 21:09
280F:推 DARKSEVEN:富邦:甚麼中國龍?我只知道中國強 12/02 21:09
281F:→ huiminyu:阿公是環肥燕瘦都可以的樣子 12/02 21:09
282F:推 joklikbeck:我也只知道中國強 XD 12/02 21:09
283F:推 minamumumi:我只知道太子龍 12/02 21:10
284F:推 rain920:沒聽過中國龍... 12/02 21:10
285F:→ DARKSEVEN:這自強一村的人是怎麼回事....暑假一到都趕著談戀愛 12/02 21:11
286F:→ enpin:什麼龍 我只知道李小龍 中國強 還有 all star 12/02 21:11
287F:→ DARKSEVEN:從八歲到八十歲的男人都在談,這麼熱血 12/02 21:12
288F:推 kevinsz7:知子莫若父阿 XDDDD 12/02 21:12
289F:推 joklikbeck:多~~滋潤 12/02 21:13
290F:推 enpin:然後小東每天被毅源打 哈哈哈 12/02 21:13
291F:→ acopam:是知父莫若子吧 12/02 21:14
292F:推 mender:摩托車?下重本 XD 12/02 21:14
293F:推 okesasa:復邦心動了... 12/02 21:14
294F:推 minamumumi:切~~~~~還借錢咧 12/02 21:15
295F:推 kevinsz7:XD 打太快 抱歉抱歉 12/02 21:15
296F:推 kirkkirkkk:摩托車......就這樣答應了~ 12/02 21:16
297F:→ okesasa:大家都在談/想戀愛... 換復邦準備失戀了!!! 12/02 21:16
298F:推 b0850:來了來了 12/02 21:16
299F:推 sxxs: 四下無人 XDDDDDDDDD 12/02 21:17
300F:→ b0850:富邦要失戀了 哭哭 12/02 21:17
301F:推 mender:要豬羊變色了? XD 12/02 21:17
302F:推 DARKSEVEN:富邦被發卡的時間到了 開銀行的也有被發卡的一天 12/02 21:17
303F:→ sxxs: 真狠 12/02 21:18
304F:推 kirkkirkkk:復邦收卡已經收了很多了吼 12/02 21:18
305F:→ asd065:發卡!! 12/02 21:19
306F:推 cherry1983:這也沒什麼所謂利用不利用的吧… 12/02 21:19
307F:→ acopam:發卡者人恆發卡之 復邦要被發卡了 12/02 21:19
308F:→ KURO1214:我很喜歡看到這畫面~天阿... 12/02 21:19
309F:推 cutemie:這真是重擊...復邦要爆了 12/02 21:19
310F:→ cherry1983:一直都是富邦一頭熱不是嗎… 12/02 21:19
311F:→ KURO1214:上面喜歡前加"不"~~字 12/02 21:20
312F:→ acopam:補丁的衣服 我以前小時候都是穿表哥堂哥的二手衣 12/02 21:21
313F:→ acopam:穿不下再送給表弟或堂弟 12/02 21:21
314F:→ asd065:用葡萄堵人家的嘴 0.0 12/02 21:24
315F:推 cherry1983:茜茜很可憐耶…又不是她的錯… 12/02 21:24
316F:推 kirkkirkkk:一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21:24
317F:推 Angelgo:快給茜茜接啊!!!!! 12/02 21:25
318F:推 okesasa:可惡! 居然被娟娟接到.... 快換人!!! 12/02 21:25
319F:→ okesasa:快點!!! 茜不要耍脾氣啦!!!! 12/02 21:25
320F:推 light531:娟娟又來亂 12/02 21:25
321F:→ kirkkirkkk:茜茜......別這樣啦 明明很想一元 12/02 21:25
322F:→ Angelgo:幹嘛又不接啦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21:25
323F:→ okesasa:可惡!!! 被娟娟賺到了~~~ 12/02 21:25
324F:推 fang36:太倔強了.... 12/02 21:26
325F:推 sxxs:抓到 12/02 21:26
326F:推 cherry1983: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2/02 21:26
327F:→ kirkkirkkk:復華你好黑... 12/02 21:27
328F:→ cherry1983:強力膠到底有什麼好吸的啊…這麼看來復華演技很好 12/02 21:27
329F:→ sxxs: 陶爸會哭死 科科 12/02 21:27
330F:推 onered:好像大嫂喔 12/02 21:27
331F:推 jimmy0921200:以前沒有毒品的時候 強力膠很夯阿 12/02 21:27
332F:→ cherry1983:他果然是吸強力膠在晃神 12/02 21:27
333F:推 DARKSEVEN:馮媽回憶模式...... 12/02 21:27
334F:推 fox817:好痛= =黑了還要被打 12/02 21:27
335F:→ KURO1214:一美這樣打~復華很痛吧~~~ 12/02 21:27
336F:推 idtvgame:一美是一起吸了喔XD 12/02 21:27
337F:推 superprada:馮媽要開釋了 12/02 21:28
338F:推 kevinwang123:我說馮媽根本就是正常人嘛XDDDD 12/02 21:28
339F:推 sxxs: XDDDD 12/02 21:28
340F:推 mender:馮上人 XD 12/02 21:28
341F:→ fox817:我發覺很多人都會告訴馮媽秘密= = 12/02 21:28
342F:推 kirkkirkkk:這種事 找茜茜穩對的... 她肯定會解決得很好 12/02 21:29
343F:→ KURO1214:不過一美真的很可愛~這種女生有天真~善良~耶~!!! 12/02 21:29
344F:推 fruitmonster:馮媽總是能在正確的時候清醒XDDDD 12/02 21:29
345F:→ kirkkirkkk:太好了...這表示妳不清醒XDDDDDD 12/02 21:29
346F:→ acopam:因為馮媽口風緊阿 12/02 21:29
347F:推 DARKSEVEN:馮媽:我一直都很清醒啊 一美:那好,表示你不清醒 12/02 21:29
348F:推 joklikbeck:吳玟萱在這部戲真的蠻漂亮的 12/02 21:30
349F:推 kevinwang123:所以復華是壞人!!!! 12/02 21:30
350F:→ KURO1214:我想一美~會告訴復邦~~~ 12/02 21:30
351F:→ fruitmonster:對啊好漂亮而且皮膚看起來超級好~ 12/02 21:30
352F:推 kevinsz7:乙美中槍 XDDDDDD 12/02 21:30
353F:推 cherry1983:馮媽可是高材生啊 12/02 21:31
354F:→ kirkkirkkk:怎麼考進復大...到底清不清醒~ 12/02 21:31
355F:推 cutemie:分不出來到底是不是清醒XD 12/02 21:31
356F:推 okesasa:這位同學... ^^v 12/02 21:31
357F:推 mender:真的是上人 XD 12/02 21:31
358F:→ DARKSEVEN:考進大學是她沒發病之前的時候,這不需懷疑啦 12/02 21:31
359F:推 superprad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2 21:31
360F:→ kirkkirkkk:馮媽比一美還厲害......XD 12/02 21:32
361F:推 jimmy0921200:馮媽不愧是復旦 12/02 21:32
362F:→ cherry1983:已經忘了 12/02 21:32
363F:→ DARKSEVEN:馮媽根本是裝的吧XDDDD 12/02 21:32
364F:推 kevinwang123:馮媽不愧是狠腳色XDDDDD 12/02 21:32
365F:→ cutemie:太會演了吧(還眨) 12/02 21:32
366F:推 AngelChiang:那一眨超妙 12/02 21:32
367F:→ acopam:馮媽上人開釋 12/02 21:32
368F:推 coldeden:馮媽好威 12/02 21:32
369F:→ KURO1214:馮媽真的是清醒的呀~~~ 12/02 21:32
370F:推 rain920:馮媽那一個眨眼好可愛哦.... 12/02 21:33
371F:→ okesasa:我也想看一元跟一美的預告啦!!!! 剛剛一開始沒看到說... 12/02 21:33
372F:推 flydandelion:眨眼很妙 XD 12/02 21:33
373F:推 starowner:...馮媽..其實你是.傳說中七虛三實北丑大人吧 12/02 21:33
374F:推 fox817:就算馮媽講出去也沒人相信,大家會以為他練瘋話 12/02 21:33
375F:推 superprada:他是周伯通嗎 12/02 21:33
376F:推 kirkkirkkk:推北丑XDDDDDDDD 12/02 21:33
377F:推 minamumumi:官網應該會把預告放上去吧 12/02 21:34
378F:→ acopam:忘的這麼快 讓人懷疑馮媽是不是真的瘋了 12/02 21:34
379F:推 light531:馮媽超謎的 12/02 21:34
380F:推 onered:馮媽根本是柯南....外表是偽裝的 12/02 21:34
381F:推 walilae:那個眨眼到底是 守密還是....啟動回憶模式啊? 12/02 21:34
382F:推 corrinege:馮媽的反應反而讓我覺得感動~ 12/02 21:34
383F:推 tiger35:馮媽根本是裡面最清醒的人啦!!!超威的 12/02 21:34
384F:→ acopam:馮媽是練功經脈逆流的西毒吧 12/02 21:35
385F:推 queeniwu: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一眨眼有點感人嗎~哈哈 12/02 21:35
386F:→ minamumumi:所以大家之前都誤會復華的演技了~他真的是嗑藥 XDDD 12/02 21:35
387F:→ corrinege:他只是想回家吧~~但他是聰明的!!! 我覺得馮媽只是心病~ 12/02 21:36
388F:推 rain920:我覺那一眨眼很迷人... 12/02 21:36
389F:→ corrinege:腦子沒有壞掉~XDDD 12/02 21:36
390F:推 DARKSEVEN: 12/02 21:36
391F:→ rain920:我不要看閃照了...我要看預告啦... 12/02 21:36
392F:→ minamumumi:真的是固定時間放閃光照 XDDD 12/02 21:36
393F:推 joklikbeck:對呀 眨眼有迷人到 XD 12/02 21:37
394F:推 fruitmonster:我也要看預告(吶喊~) 12/02 21:37
395F:→ rain920:眼睛沒飽... @@" 12/02 21:37
396F:→ corrinege:那一眨眼~我感動了!!!!真的~ 12/02 21:37
397F:推 kirkkirkkk:郝爸真的會撐死吧 12/02 21:37
398F:→ DARKSEVEN:陶爸:我的麵館不是給自強一村的老男人談戀愛的地方 12/02 21:37
399F:→ rain920:那是你作幣吧... 12/02 21:38
400F:→ kirkkirkkk:還真敢講 ... 騙小孩子 12/02 21:38
401F:推 cutemie:郝爸再蓋呀...XD 12/02 21:38
402F:→ DARKSEVEN:自強一村的小孩:那是你開外掛吧.... 12/02 21:38
403F:→ rain920:哈,情敵出現了... 12/02 21:38
404F:推 mender:情敵PK? XD 12/02 21:38
405F:推 onered:情敵出現 12/02 21:38
406F:推 minamumumi:阿公把西裝穿上去了 XDDD 12/02 21:39
407F:→ kirkkirkkk:阿公亂入...... 12/02 21:39
408F:→ DARKSEVEN:陶爸:怎麼連阿公也出現了? 陶媽:怎麼你吃醋啦 12/02 21:39
409F:推 fang36:哈哈哈 許媽真的正夯耶 情敵強碰囉!! 12/02 21:39
410F:→ minamumumi:阿公種田應該不吃牛肉吧 12/02 21:39
411F:→ asd065:阿公加油!!別輸給郝伯!~ 12/02 21:39
412F:→ kirkkirkkk:呵呵 許媽真搶手XDDDDDDDD 12/02 21:39
413F:→ cutemie:看樣子第一回合郝爸氣勢就輸了XDDD 12/02 21:39
414F:→ mender:陶爸在不爽 XD 12/02 21:40
415F:推 enpin:阿公: 哇....我想吃妳 許太.... 12/02 21:40
416F:→ onered:郝爸:許太有沒有胡椒粉 陶媽(秒殺) 12/02 21:40
417F:推 idtvgame:三個人在搶了XDDDDDDDDDD 12/02 21:40
418F:→ kirkkirkkk:陶爸一直想攪和...... 12/02 21:40
419F:推 joklikbeck:陶爸....奇怪 12/02 21:40
420F:→ DARKSEVEN:陶爸:再次重申,老男人不要在我麵館談戀愛 12/02 21:41
421F:→ joklikbeck:阿公 : 我最愛吃豆腐 嘿嘿 12/02 21:41
422F:推 coldeden:阿公:我最愛吃豆腐 12/02 21:41
423F:→ kirkkirkkk:郝爸到底要喝幾碗... 你等不到復邦的啦 12/02 21:41
424F:推 superprada:5角糾纏 12/02 21:41
425F:推 cutemie:郝杯再次被陶媽秒殺 round two ! 12/02 21:42
426F:→ DARKSEVEN:孫爸:老陶啊,我的辣豆腐..... 12/02 21:42
427F:推 JYHuang:到底是誰在攪和 XDD 12/02 21:42
428F:→ joklikbeck:陶爸!!! 你幹嘛!!?? 12/02 21:42
429F:→ prenrnbo:這段拖的有點久... 12/02 21:42
430F:→ acopam:阿公:我最愛吃豆腐 (很色的感覺) 12/02 21:42
431F:推 Bluetrees:陶爸好奇怪耶......那反應如果我是陶媽我也會不開心耶 12/02 21:42
432F:→ kirkkirkkk:陶爸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很瞎 12/02 21:42
433F:推 minamumumi:隔著一張簾子......隔音有比較好嗎?? @ @ 12/02 21:42
434F:推 cherry1983:拿個屁證據啊! 陶爸才管太多了吧! 12/02 21:43
435F:推 donlyhun:呵,好像總統選舉時,被指控的一方要拿出證據來..哈哈 12/02 21:43
436F:→ DARKSEVEN:許媽:我想我應該重開切仔麵攤才對 12/02 21:43
437F:推 anne19880825:XD 12/02 21:43
438F:推 allen769:我來吃豆腐XD 12/02 21:43
439F:→ kirkkirkkk:挖系賣來甲豆虎~~~~~~ 說出真心話 12/02 21:43
440F:推 flydandelion:陶爸有討厭的感覺 - - 12/02 21:45
441F:推 DARKSEVEN:完了,陶爸真的是跳到基隆河都洗不清了 12/02 21:45
442F:推 cutemie:陶媽:就你配!!! (秒殺陶爸) 12/02 21:45
443F:推 cherry1983:許媽該不會發現他們在吵什麼 12/02 21:45
444F:推 JYHuang:亂了,一切都亂了 ╮(′~‵〞)╭ 12/02 21:45
445F:推 kirkkirkkk:都被聽去了... 12/02 21:45
446F:推 chien0311:這一段很不想看 囧> 12/02 21:45
447F:推 minamumumi:原來小東他媽是被氣跑的 12/02 21:46
448F:推 jimmy0921200:結巴XD 12/02 21:46
449F:→ DARKSEVEN:陶媽40:0陶爸 12/02 21:46
450F:→ kirkkirkkk:瘋狂結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21:46
451F:→ DARKSEVEN:陶媽直落三陶爸勝利 12/02 21:46
452F:推 allen769:一美終於想到了 12/02 21:47
453F:推 Bluetrees:陶爸真的很奇怪 真的 看起來好討厭 12/02 21:47
454F:→ cherry1983:許媽醜一點就什麼事都沒了 12/02 21:47
455F:→ kirkkirkkk:兩個老色龜...... 12/02 21:47
456F:→ kirkkirkkk:應該外加一個陶爸 = = 12/02 21:47
457F:推 onered:許媽出家前比現在正 12/02 21:48
458F:推 joklikbeck:陶爸真的怪 12/02 21:48
459F:推 LOVEppears:陶爸心裡真的有鬼orz 12/02 21:48
460F:推 JYHuang:老郝 15:15 阿公 許媽沒收比賽 12/02 21:48
461F:推 minamumumi:沒錯~~~桑妮以前很正 12/02 21:48
462F:推 mender:網球 love game XD 12/02 21:48
463F:→ asd065:其實陶爸想自己吃....XD 12/02 21:48
464F:推 DARKSEVEN:陶爸:要不是我已經快60,兩個算甚麼?20個都可以啦! 12/02 21:49
465F:推 kirkkirkkk:拍雄好久沒出場了XD 12/02 21:51
466F:推 DARKSEVEN:馬拉桑炒飯耶..... 12/02 21:51
467F:推 Timon1025:陶爸大扣分 囧興... 12/02 21:52
468F:推 joanner:我覺得陶爸應該不是那個意思,他是覺得許媽很需樣保護吧 12/02 21:52
469F:推 exupery:馮媽真的不會煮飯喔? 12/02 21:52
470F:→ jimmy0921200:在哭吧 12/02 21:52
471F:→ DARKSEVEN:富邦:不要理我..... 12/02 21:52
472F:推 minamumumi:揪境~~~陶爸跟復華誰會先"漂白"呢??? XDDDD 12/02 21:52
473F:推 allen769:拍雄穿這衣服 整個好老哦 12/02 21:52
474F:→ kirkkirkkk:對喔 兩個父子一般黑XDDD 12/02 21:52
475F:推 cherry1983:陶爸照顧許媽也不用用那種方式吧 12/02 21:53
476F:→ allen769:撇束是什麼orz 12/02 21:53
477F:→ joanner:很仗義的感覺,這點復邦也跟他有像。 12/02 21:53
478F:推 onered: 哭 12/02 21:53
479F:→ DARKSEVEN:富邦:我一個男孩子,被發這種卡...... 12/02 21:53
480F:推 joklikbeck:撇束~流眼淚吧 12/02 21:53
481F:→ kirkkirkkk:愛哭包 12/02 21:53
482F:→ acopam:有圖有真相 桑妮以前照片http://0rz.tw/0557P 12/02 21:53
483F:推 kevinwang123:走到哪哭到哪XDDDD 12/02 21:53
484F:推 JYHuang:今天一美一直神出鬼沒 XDD 12/02 21:54
485F:→ allen769:都沒聽過撇束這個用語orz 12/02 21:54
486F:→ DARKSEVEN:一美:說了也沒有用啦......(攤手) 12/02 21:54
487F:推 exupery:那個年代絕對沒有拍雄身上那種衣服... 12/02 21:54
488F:推 sxxs: 再談一次戀愛 XDDDD 12/02 21:55
489F:推 kirkkirkkk:一美:又來了XDDDDDDDDDDDDDDDDD 12/02 21:55
490F:推 minamumumi:一美.....妳是不是忘了來這邊的"目的"了 = =" 12/02 21:55
491F:→ DARKSEVEN:馮拍雄轉換為馬拉桑模式 12/02 21:55
492F:→ kirkkirkkk:拿去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21:55
493F:推 kevinwang123:在推銷談戀愛XDDDD 12/02 21:55
494F:推 joklikbeck:拿去用咧 XDD 12/02 21:55
495F:→ sxxs: 一美拿去用 XD 12/02 21:55
496F:推 mender:拿去用 XD 12/02 21:55
497F:推 cherry1983:拿去用 XDDD 12/02 21:55
498F:→ allen769:那件衣服穿在拍雄身上 把他的年紀完全顯現出來... 12/02 21:55
499F:→ prenrnbo:這兩個人講話怎麼跟小學生一樣@@ 12/02 21:55
500F:→ kevinwang123:難道你真的喜歡我?? 啊~~~~~~~(痛) 12/02 21:56
501F:→ cherry1983:一美的T恤還不是很新潮 12/02 21:56
502F:→ DARKSEVEN:一美拿去用...... 一美:喂!我又不是商品可以隨便用 12/02 21:56
503F:→ joklikbeck:一美超愛踩腳 XD 12/02 21:56
504F:→ kirkkirkkk:拍雄真的甲厚到燒報~消除失戀痛苦 補足空窗必備良藥 12/02 21:57
505F:→ acopam:一美治療失戀很好用?? 我也想試用 XDDD 12/02 21:57
506F:推 mender:復華要爆了? 12/02 21:58
507F:→ kirkkirkkk:復邦...........復華你真的黑到不能再黑了 12/02 21:58
508F:推 onered:富邦都擔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2 21:58
509F:推 zixflower:復邦又幫弟弟 ... 12/02 21:58
510F:推 cutemie:硍 復邦又要揹黑鍋了 12/02 21:58
511F:推 light531:明天的劇情...慘 12/02 21:58
512F:推 kevinwang123:居然寵弟弟到這麼誇張= = 12/02 21:58
513F:推 cherry1983:復邦這樣慣弟弟也不是辦法 12/02 21:58
514F:推 allen769:復華要殺豬 12/02 21:58
515F:推 prettylyc:越看越討厭復華!!可惡 12/02 21:58
516F:推 kevinsz7:中風??? 12/02 21:58
517F:推 pingshung:明天的劇情...算了 看下去就對了 12/02 21:59
518F:→ kirkkirkkk:朱磊和一美 說了什麼阿 12/02 21:59
519F:推 bye296lctc:以前我弟偷錢打電動,也是我幫他檔的(淚) 12/02 21:59
520F:→ kirkkirkkk:阿公怎麼了........? 12/02 21:59
521F:→ minamumumi:阿公..... Q__Q 12/02 21:59
522F:推 exupery:看來家柱的身材也很壯... 12/02 22:00
523F:推 jimmy0921200:復邦你這個大笨蛋 幫你弟弟幹麻 不值得啦 12/02 22:00
524F:→ kirkkirkkk:阿公該不會要領便當了吧 ~ 應該沒這麼快吧 12/02 22:00
525F:→ light531:陶伯很愛不問清楚就罵復邦 12/02 22:00
526F:→ minamumumi:明天的劇情線好多喔~~又是復華~~又是阿公 12/02 22:00
527F:→ cherry1983:復邦想要隻手遮天,陶爸竟然就真的什麼都看不出! 12/02 22:00
528F:推 idtvgame:原來只有我是幫哥哥揹黑鍋嗎 12/02 22:00
529F:推 JYHuang:一美來幫我治療失戀好了 XDD 12/02 22:00
530F:推 pommpomm:明天劇情好黑暗喔 12/02 22:00
531F:推 superprada:我討厭強力這段 拖很長 12/02 22:00
532F:推 jerry1528:討厭陶爸~本來以為很正直的!根本就是心裡有鬼! 12/02 22:01
533F:→ cherry1983:是顧著許媽孩子都不顧了嗎 12/02 22:01
534F:推 princess06:明天的劇情讓我想翻桌,復邦也太挺復華了吧 12/02 22:01
535F:推 Angelgo:一直替復華背黑鍋只會害死他吧!唉 12/02 22:01
536F:→ KURO1214:一美踩腳真的超有FEEL的啦~~~現實上如果也這樣就太有個性 12/02 22:01
537F:→ bye296lctc:不愛讀書會被歸類壞孩子,雖然現在已經釋懷了XD 12/02 22:01
538F:→ jerry1528:不過超推馮媽!真傻還假傻?是個靈魂人物 12/02 22:02
539F:推 joklikbeck:復邦是怕爸媽傷心吧 他知道爸媽就是對復華期望很深 12/02 22:02
540F:推 LOVEppears:我覺得一元下禮拜才會回來吧(?)不會被我料中吧@@" 12/02 22:02
541F:→ acopam:以前我妹打破家裡的杯子也是我替她檔的(淚) 12/02 22:02
542F:→ corrinege:明天一定要看~~~ 看預告就夠好看了!!! 12/02 22:03
543F:推 kirkkirkkk:復邦很愛弟弟 又超怕爸媽傷心~ 倒是可以理解 12/02 22:04
544F:推 minamumumi:一元繼續台南億金城的修煉之旅中....... 12/02 22:04
545F:→ kirkkirkkk:強力膠支線應該已經接近收尾了~ 12/02 22:04
546F:→ minamumumi:我現在只希望阿公明天沒事 Q.Q 12/02 22:05
547F:推 pommpomm:馮媽那一眨眼超正的! >////< 12/02 22:05
548F:推 joklikbeck:最近不喜歡陶爸...對陶媽說什麼你不信 我不理就好了 12/02 22:05
549F:→ joklikbeck:任誰一直聽到這些都會在意吧 又不是不要管也不解釋就 12/02 22:06
550F:→ joklikbeck:好了 陶爸居然只關心不要給許媽添麻煩 他怎麼不想想 12/02 22:07
551F:→ joklikbeck:這些事情 陶媽心裡也會難受啊 真的很奇怪 12/02 22:08
552F:推 hateexam:馮媽最漂 12/02 22:08
553F:推 jimmy0921200:小聲說我發現bug 那小罐的不是強力膠吧 是護唇膏吧? 12/02 22:09
554F:推 morning79:而且陶媽剛小產 其實內心很不安 也需要有人體諒 12/02 22:09
555F:推 joanner:我覺得陶爸是把許媽當妹妹吧。陶爸就像復邦,許媽就像一美 12/02 22:10
556F:→ morning79:陶伯實在是忽略了他 不是每件事都只求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12/02 22:10
557F:→ asd065:復邦/毅源/茜茜 感情線明天暫停一回~ 12/02 22:11
558F:推 joklikbeck:反正我真的覺得陶爸最近不討喜 就算真的沒什麼 12/02 22:11
559F:→ joanner:差別是陶媽會吃醋,茜茜不會。 12/02 22:11
560F:推 rain920:恩丫,陶爸真的很不討喜,我都看的好膩... 12/02 22:11
561F:→ joklikbeck:他最近的反應跟做法 真的讓人有點不爽 XD 12/02 22:12
562F:→ jimmy0921200:我也不大喜歡陶爸了 太偏心了吧 12/02 22:13
563F:推 minamumumi:這禮拜剩2集~~強力膠收的了線嗎?? 12/02 22:15
564F:推 abbkg:復華要出現了 12/02 22:23
565F:推 pommpomm:一元得復華這條線收了才會出來吧...果真如旁白先生所說得 12/02 22:24
566F:→ pommpomm:他消失了很久才出現... 12/02 22:24
567F:→ rain920:等一下看新聞後面會不會有一美、幾摳的預告.... 12/02 22:30
568F:推 pathboy:  ̄ ̄ ̄ ̄ 強力膠收的了線嗎 12/02 22:38
569F:推 flydandelion:想看預告+1 12/02 22:58
570F:推 soyesterday:剛還準時收看新聞TT沒有... 12/02 23:35
571F:→ pommpomm:我剛剛也期待了...幾摳這禮拜會出現嗎?〒△〒 12/02 23:36
572F:推 hateexam:幾摳還不錯帥 12/03 00:00
573F:→ sacst:一元,茜茜在嘴硬啦!!!她不接電話,你就快回來啊~~ 12/03 00:40
574F:推 summertrees:重看了馮媽那段,馮媽那個眨眼和微笑好漂亮,今日最美^^ 12/03 00:47
575F:推 oneturnkill:馮媽才是真正的高手 12/03 00:56
576F:推 honoYang:最近劇情很悶 12/03 01:00
577F:推 fruitmonster:希望一元趕快回來,不然每天都是看陶爸臉紅脖子粗=_= 12/03 02:07
578F:→ sacst:一元再不回來,老媽都要被亂許配出去,茜茜也快跑了啦 12/03 02:35
579F:推 Broli:劇情其實還是挺吸引我的 不過陶爸以前鐵漢柔情的確比較感人 12/03 02:38
580F:→ Broli:這幾集就太番了 但只要有孫媽跟一美在 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XD 12/03 02:40
581F:推 samission:推馮媽 她是這集的歡樂,而且好幾個角度看起來好像伊能靜 12/03 09:53
582F:→ samission:陶爸是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吸引了,畢竟他本來就是俠義心腸 12/03 09:54
583F:→ samission:再三看到許媽被揍,加上毅源那次的爆發,從心疼開始變調了 12/03 09:55
584F:→ samission:只是他自己不知而已,這種感覺不趕快輾,真的是會危險啦 12/03 09:55
585F:→ samission:感覺光陰要進入悲情劇情了,復華吸膠復邦扛,要去軍校了嗎 12/03 09:56
586F:→ acopam:推一元趕快回來 你點了茜茜的穴 不能這樣不負責任o(‧"‧)o 12/03 10:26
587F:推 jmwang40:馮媽的眨眼真的很漂亮,我很喜歡。這部戲對吳玟萱真的大 12/03 10:36
588F:→ jmwang40:改觀。我也希望幾摳快回來....希望茜茜能夠快點下決心! 12/03 10:37
589F:→ jmwang40:很想看元茜的發展.... (心)→但其實已經有點偏向邦茜了.. 12/03 10:38
590F:→ pommpomm:LIVE文裡怎麼常有人放雷咧? 不是每個人都會看人物簡介的 12/03 10:45
591F:推 tomo16248:J大 這樣不行喔XD 看元茜現在這麼痛苦多揪心阿>"< 12/03 11:09
592F:→ tomo16248:尤其現在一直重播元茜的點滴 教我怎麼接受其他配對 QQ 12/03 11:12
593F:推 jmwang40:真糟糕耶~~~我是不是太容易變心了?? >////< 我只有捨不得 12/03 12:06
594F:→ jmwang40:茜茜難過啊... 嗚嗚嗚.... 12/03 12:06
595F:推 flame1982:剛剛發現 原來今天是馮媽 吳玟萱的生日耶 12/03 12:13
596F:→ acopam:剛剛發現茜茜(賴雅妍)後天生日耶 12/03 12:57
597F:推 meuse:雖然茜茜和一元的過程非常浪漫 但最近卻慢慢被復邦感動了.. 12/03 12:58
598F:→ meuse: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沉穩點會比較帥 但這樣就不是陶復邦了 XD 12/03 12:59
599F:推 saybook:太相似的人在一起並不是太好 尤其兩家人都蠻複雜的 12/03 13:11
600F:→ saybook:如果美元配可以修成正果 那一元就能成功獲得孫家的溫暖 12/03 13:12
601F:→ saybook:雖說茜茜家其實也不錯 但是礙在一個娟娟 茜茜始終會為難吧 12/03 13:13
602F:推 pommpomm:那前提是許媽阿公配破局...不然美元配就變甥舅戀了(炸) 12/03 13:14
603F:→ saybook:阿公那個根本八字都沒一撇吧...XD 而且...許媽還沒離婚呢 12/03 13:15
604F:→ saybook:大家真的太多事了 與其拚命介紹對象給許媽 不如盡量幫許媽 12/03 13:16
605F:→ saybook:怎麼脫離那個爛男人才對 12/03 13:16
606F:推 summertrees:我也覺得先離婚才是正事,介紹阿公真的太扯,我能理解 12/03 14:36
607F:→ summertrees:陶爸的心情,好好一個可憐女人竟然被亂介紹一通 12/03 14:37
608F:→ kirkkirkkk:現在許媽知道自己變成別人的困擾 她應該會有所表示吧 12/03 14:42
609F:→ summertrees:她可能又要辭職了,然後陶爸又不准她辭,然後陶媽又誤會 12/03 14:45
610F:→ summertrees:然後鬼打牆又開始無線迴圈 orz 12/03 14:45
611F:推 kirkkirkkk:強力膠 + 許媽 這兩件造成紛亂的支線 應該都接近收尾了 12/03 14:51
612F:→ kirkkirkkk:接下來等一元回來 就要轉回四個小孩的主線了 12/03 14:52
613F:→ kirkkirkkk:以上皆是猜測~ 12/03 14:52
614F:推 jmwang40:許媽的線應該不會那麼快, 一元回來總不能找不到媽吧??? X 12/03 14:54
615F:→ jmwang40:>////< 不過強力膠的線應該快到底了...復邦被逐出家門? 12/03 14:54
616F:→ jmwang40:那茜茜會適時關心嗎?愈來愈覺得復邦需要她的聰明了... 12/03 14:54
617F:推 kirkkirkkk:許媽結束不代表角色領便當 感覺陶爸媽許媽鬧劇接近尾聲 12/03 14:56
618F:→ kirkkirkkk:畢竟再吵也沒新花樣了繼續只是鬼打牆 編劇應該要結尾了 12/03 14:57
619F:推 minamumumi:今天看到一則"打仗篇"的預告~許媽這條線應該剛開始.... 12/03 19:03
620F:推 coldeden:............. 12/08 2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