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feet (書跑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劇組一定很厲害
時間Tue Dec 2 13:18:41 2008
大家都說被這部戲的年輕演員嚇到
怎麼會演技這麼自然又到位
我到覺得這個劇組太厲害,一定是導演戲教得精
劇本對白寫得妙又流利
整個劇組氣氛夠,合作暢快
才會有這麼流利又經典的戲出來
相對於上一齣牽牛花開的日子
這部戲的劇本又好上一百倍
現映的兩齣(光陰、江湖)劇加上星光
看來中視跟金星製作的合作經營
整個節目素質有向上提升的感覺
跟過去只會買一堆大陸劇差太多
應該要鼓勵鼓勵啦
聽說光陰劇本是王小棣公司編劇群寫的
應該是跟赴宴、波麗士大人、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編劇同一群
其實偶爾他們賣劇本,不自己導
也可以拍出不同風格來
像這次找陳俊良就很流暢
我上網辜狗了一下
導演陳俊良,不會是拍新桃太郎的那一位吧!
還帶謝導跟左導
應該也是在培養年輕導演
這樣說來,光陰這部戲對台灣戲劇可是貢獻良多啊!!!!
訊息若有錯誤歡迎更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0.22
1F:推 CaminoI:編劇頭頭跟牽牛花前期是同一位 徐譽庭 其他請爬文囉 ^^ 12/02 13:29
2F:推 pommpomm:牽牛花前期也是很棒的作品阿 12/02 14:09
3F:推 leya:想推 牽牛花前期也是很棒的作品阿 12/02 15:39
4F:推 shiun12:推樓上 只是後期被搞到爛....而且是爛到不行 12/02 15:42
5F:推 acopam:推樓上 樓上的樓上 樓上的樓上的樓上 牽劇後期真囧 12/02 15:59
6F:推 elevenmeggy:推~~~左導好像是好小子的左孝虎??(不確定) 12/02 19:23
7F:推 cinlia:牽牛花前面很好看阿Q___Q 12/02 19:28
8F:→ cfeet:多謝提供!! 12/04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