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werStar (我不是桂綸鎂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昨天國光幫幫忙有光陰演員們上節目...
時間Sat Nov 29 15:55:00 2008
國光幫幫忙 2008-11-28 我從學校就開始很紅了?!
pt.1/5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DTHhfV3ATas
pt.2/5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AlivWNDTaAk
pt.3/5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Ydtzzh8fPPQ
pt.4/5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FOXBSgD5ly0
pt.5/5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d13LeY52HZY
來賓:
超級受歡迎- 賴雅妍
學校專門生產美女-陳怡蓉
肯定是風雲人物- 黃騰浩
海角邊緣意外走紅-馬念先
不靠爸爸我也能紅-寇家瑞
雖然沒有聊劇中的事情...但是都是穿著戲中制服上節目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00.211
1F:→ pommpomm:陳怡蓉不說話在旁邊的時候很有氣質喔! 11/29 15:56
2F:推 onered:感謝分享~~ 看完我覺得陳怡蓉在光陰根本是演自己 XDD 11/29 16:54
3F:推 Aeolia:感謝分享~~ 看完我覺得楊一展在光陰根本是演寇家瑞XD 11/29 17:39
4F:→ Faoitohins:感謝 11/29 19:07
5F:推 jmwang40:幾摳話好少哦... >////< 感謝分享~^_^ 11/29 19:29
6F:推 LOVEppears:一元不是話少,是主持人根本就都沒問他orz 11/29 19:59
7F:→ jimmy0921200:因為主持人跟寇比較熟鏡頭就多 坐後面的就一元最可憐 11/29 20:26
8F:推 noviage:感謝分享,我喜歡小眼睛的寇家瑞~ 11/29 20:44
9F:推 fang36:感謝分享,看完我覺得大漢躺著也中槍orz 11/29 21:29
10F:→ papago53:看完我覺得陳怡蓉在光陰根本是演自己+1 11/29 22:31
11F:推 acopam:我早就覺得陳怡蓉是在演她自己 可以看我之前po的文 11/29 23:11
12F:推 kimuxtaku:她說 我那段也是純的阿 真的很呆很笨 很可愛 自然 11/29 23:13
13F:推 jmwang40:原來茜茜一直都是女神~~~(心) 11/30 00:18
14F:推 spity:哈哈原來陳怡蓉是這種個性 很可愛~ 11/30 00:30
15F:→ linlingraf07:雅妍好美,是我的偶像!陳怡蓉個性好可愛~~^^ 11/30 00:36
16F:→ newdill:一元說的話可能沒綜藝點吧,說不定有講但被剪掉~ 11/30 00:49
17F:推 Eileen912:陳怡蓉:我也是有自尊的! 大笑推XDDDDDDD 11/30 02:20
18F:推 oneturnkill:陳怡蓉好可愛 11/30 09:40
19F:推 Urda:以前覺得還蠻討厭陳怡蓉,因為有看了一下她演的星願,一整個 11/30 10:42
20F:→ Urda:不知道在演什麼,這次大大改觀... 11/30 10:42
21F:推 allen769:陳怡蓉真的好可愛 11/30 12:20
22F:→ killualove:因為一美喜歡上陳怡蓉!! 她真的在演自己嘛XD 12/01 00:19
23F:推 gooderr:其實怡蓉在輔大評價很好..因為他很低調人又個性真的很氣質 12/01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