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or345 (color345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請問鹿鼎記?!
時間Fri Nov 28 21:35:10 2008
請問鹿鼎記什麼時候才要播畢阿?!
一週四集.那週五都很囧
一週五集.等兩天.又五集~
多快樂!* * * ~ * * \( ̄▽ ̄)/ * * ~* *~*
可是鹿一週才一集.我看光陰播完
鹿應該還在播 >/<
有誰也想要光陰一週五集的嗎?!
可以連署鹿換時間嗎?!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5.22
1F:推 kirkkirkkk:禮拜五是很想看啦 但現實上一週四集讓拍攝進度不會太趕 11/28 21:37
2F:→ kirkkirkkk:保持一定的精緻度也好 11/28 21:38
3F:→ color345:@.@ 光陰還在拍喔?!我以為拍完了說~ 11/28 21:41
4F:→ pommpomm:9月底才開鏡的,應該卡很緊 因為外景不少 11/28 21:43
5F:→ liuyyss:每集時間無法縮短的現況下,一週四集還是比較好的作法... 11/28 21:50
6F:→ acopam:看我下一則po的新聞就知道線在還在拍囉 11/28 21:50
7F:推 f21490310:這集真好看 >///< 11/28 22:00
8F:推 philxiao:鹿鼎記也快到結束了,今天這集已經是小說中很後面了 11/28 23:09
9F:推 acopam:應該快完結篇了 韋小寶的七個老婆都到齊了 11/28 23:18
10F:→ junerain:我倒希望星期五可以撥光陰精華版 11/29 10:35
11F:→ yoyufaye:推星期五可以播光陰精華版 (外加幕後花絮更好XD _ 11/29 11:54
12F:推 jimmy0921200:其實大陸版是50集 中視是自己重新剪的因為兩小時 11/29 12:40
13F:→ jimmy0921200:現在大概後面大概還剩5集 所以中視大概在播3禮拜 11/29 12:43
14F:→ jimmy0921200:所以鹿鼎記一定會在光陰之前下檔的 11/29 12:44
15F:推 CaminoI:其實如果可以至少回到一天播1.5小時x5天=7.5小時的話 11/29 12:54
16F:→ CaminoI:也比現在2小時x4天=8小時來得省一點時間 觀眾不會那麼累.. 11/29 12:55
17F:推 f21490310:這套我會想買DVD看 =.= 11/30 00:54
18F:→ f21490310:感覺很棒 11/30 00:54
19F:→ f21490310:而且比張衛健版露骨...好多 >///////< 11/30 00:54
20F:推 bubblet:推星期五光陰精華版 >////< 11/30 19:12
21F:推 jmwang40:沒有光陰的日子-->到水管找光陰重看... >"< 12/01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