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der (catcher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賴雅妍的台語很溜
時間Fri Nov 28 16:14:12 2008
記得曾經看過賴雅妍上一個羅密歐主持的外景節目
她的台語非常之溜 在這部戲中沒機會說台語 真可惜
若元茜配就可以發揮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63.96
1F:推 belleville:跟元茜配沒關係啦@@ 劇中她是設定在純外省家庭長大的 11/28 16:49
2F:→ belleville:就連孫家三個小孩也很少聽到他們說台語@@ 11/28 16:49
3F:推 jmwang40:反而是純外省家庭的陶復邦滿愛講台語的... XD 11/28 17:10
4F:→ acopam:復邦會講台語是從小就會的 小時候跟麻花叔背唐詩討麻花時 11/28 21:53
5F:→ acopam:他就背出台灣順口溜了 11/28 21:54
6F:推 yoyufaye:再美跟阿公講台語的時候也是天然呆天然呆 兩姐妹都好可愛 11/29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