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今日主題:飛胡外傳 趴萬 今兒個~二娘的前男友~~喬淇姑娘來了, 大夥兒,一塊來摸個兩圈吧!!!! -- 人生要學會等待,因為時間會給你答案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59.194
1F:→ rain920:來唷~~~ 準時開打咧...... 11/27 21:54
2F:→ vivienblue:XOXOXOOO OOXX XXOO XO OX OOXX OO (話說我不會打麻將) 11/27 21:55
3F:→ corrinege:OOXXOOX XXOXXXOXXXO 我的麻將我都用ndsl亂打XDDDDD 11/27 21:55
4F:→ rain920:ooxxoox....xxo..xxoox..... ((話說我超愛打麻將)) 11/27 21:55
5F:→ kirkkirkkk:OXXOOOOOXX XOXOXOOOX 11/27 22:00
6F:推 rain920:我手癢... 好想打哦... 11/27 22:00
7F:→ rain920:呵,介紹老闆娘去外面賭... 11/27 22:01
8F:→ corrinege:哈哈~去外面賭XDDDDDD 11/27 22:03
9F:推 rain920:唷...老闆娘有對手了 11/27 22:04
10F:推 vivienblue:那顆頭XD 配二娘這身衣服還滿適合的XDD 但面具也太大 11/27 22:04
11F:→ corrinege:哈哈~是救星嗎???? 11/27 22:05
12F:→ Monties:這家店也是老闆老闆娘愛吵架 XD 11/27 22:05
13F:→ vivienblue:這誓會不會太毒XD 拖整間客棧下水是吧XDDD 11/27 22:06
14F:推 rain920:不就麻將... 這麼多要幹嘛 11/27 22:06
15F:→ corrinege:面具讓我想到....珊寶妹裡面的公仔 11/27 22:06
16F:推 DARKSEVEN:愛賭就說一聲嘛 11/27 22:07
17F:推 nokiekevin:三桶 破@@ 這不錯 11/27 22:07
18F:→ corrinege:老夫老妻愛吵架XDDD 博奕條款XDDDD 11/27 22:07
19F:→ rain920:哈哈....三桶醬油...踫!!!! 11/27 22:07
20F:→ DARKSEVEN:八條....吃 11/27 22:07
21F:推 kirkkirkkk:吃 11/27 22:07
22F:推 acopam:公阿騎士阿 11/27 22:08
23F:推 vivienblue:小胖有口福 每次出場總有得吃 你們到底要不要他減肥XD 11/27 22:08
24F:→ rain920:小胖這樣子吃,很難減下來啦... 11/27 22:08
25F:→ corrinege:牌尺是二娘心中的回憶啊XDDDDDD 11/27 22:09
26F:→ corrinege:哈哈哈~今天很搞笑XDDD 11/27 22:10
27F:→ corrinege:看來A大也有看珊寶妹囉??? XDDDD 11/27 22:10
28F:推 acopam:黑阿 我也有看珊寶妹 11/27 22:12
29F:推 vivienblue:連戒賭都可以拿來賭XD 二娘賭性堅強 賭意甚堅XDD 11/27 22:12
30F:推 rain920:嗚,我要看重播了啦...剛沒有看到... 11/27 22:12
31F:推 DARKSEVEN:二娘崩潰了..... 11/27 22:12
32F:推 kirkkirkkk:蒜頭............... 11/27 22:12
33F:→ vivienblue:小胖 才說過 你又出場吃了 二十個大肉包XDD 11/27 22:12
34F:推 hicker:蒜頭都可以拿來做骰子 XDDD 11/27 22:12
35F:→ acopam:蒜頭骰子算你狠 11/27 22:13
36F:→ corrinege:沒錯~二娘賭意超強的拉XDDDD 露宿街頭如果也會拍~應該 11/27 22:13
37F:→ corrinege:也很好笑~ 11/27 22:13
38F:→ rain920:呵,小石真是未與稠謀... 11/27 22:13
39F:→ kirkkirkkk:中天門派 旺旺門派 XD 11/27 22:13
40F:→ vivienblue: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用豆干做骰子XD 11/27 22:13
41F:→ hicker:陳宇凡飾 胡排 XDD 11/27 22:13
42F:→ rain920:胡排.................. XDDDDDDDDDDDDDDDDDD 11/27 22:14
43F:→ rain920:精通... 11/27 22:14
44F:→ corrinege:裝可憐這也是挺有用的XDDD 11/27 22:14
45F:推 acopam:胡牌...... XDDDDD 11/27 22:14
46F:→ rain920:呵,原來胡排是老闆娘的對手.... XDDD 11/27 22:15
47F:→ corrinege:哈哈~這也真符合現況啊XDDDDDD 11/27 22:15
48F:推 vivienblue:這個名字值得參考 哪家姓胡的生小孩可以考慮這名字XD 11/27 22:16
49F:→ vivienblue:以後打麻將就讓胡徘出場XD 11/27 22:16
50F:→ corrinege:胡瓜的孫女已經出生了~~ 來不及了XDDDDD 11/27 22:16
51F:推 DARKSEVEN:孫媚娘怎麼說話台味有點重啊XDDDDDDDDD 11/27 22:17
52F:→ corrinege:媚娘從廈門書院讀書回來~~~ 11/27 22:17
53F:推 rain920:媚娘說話不是一直都這樣的嗎??? 11/27 22:17
54F:→ jackie1882:我名字反過來唸 胡排也差不多>.< 11/27 22:17
55F:→ DARKSEVEN:胡瓜以前有拍警匪片時的名稱就真的叫胡排 11/27 22:17
56F:推 acopam:胡瓜那個是外孫女 要期待他兒子拉 11/27 22:18
57F:→ jackie1882: 跟胡排名字大同小異>.< 11/27 22:18
58F:→ corrinege:媚娘是裝台灣國語XDD 11/27 22:18
59F:→ rain920:呵,她裝的很像... 每次都想笑 11/27 22:19
60F:→ corrinege:胡瓜有演過警匪片!!!! 驚XDDDD 11/27 22:19
61F:→ rain920:應該是驚匪搞笑片啦... 11/27 22:19
62F:→ corrinege:越慘越好~~~~~ 哈哈 11/27 22:19
63F:推 hicker:廣告:對麻將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至尊百家樂(年代much台) 11/27 22:20
64F:→ rain920:駭克大,我有看至尊百家樂哦... ^^ 11/27 22:21
65F:→ corrinege:話說二娘本尊之前還挺常上至尊的啊XDDD 打牌超有氣勢~ 11/27 22:21
66F:→ rain920:我覺得上至尊有幾個的牌技真的超好.. 很聰明 11/27 22:21
67F:→ hicker:今天的至尊百家樂 是賭后最終戰 爭女主持人寶座 11/27 22:22
68F:→ rain920:那個爭奪戰應該只是噱頭吧..我覺得慧如打的不錯呀... 11/27 22:22
69F:→ corrinege:哈~我只看有二娘上的至尊XDDDD 11/27 22:23
70F:推 peichuan:根據網友表示,陳宇凡的古裝扮相很好笑 XD 11/27 22:23
71F:推 acopam:二娘的初戀情人 11/27 22:23
72F:→ rain920:那兩排字真的很好笑... 11/27 22:24
73F:→ rain920:舊情人的牌尺... 11/27 22:24
74F:→ corrinege:哈哈~真的很壞心耶XDDD 喬淇姑娘~~好可憐 11/27 22:24
75F:→ rain920:不過,他沒事割什麼雙眼皮...不適合他啦... 11/27 22:25
76F:→ corrinege:等一下就變成老闆要份外眼紅了啦!!! 11/27 22:25
77F:推 vivienblue:一輪明月是keyword就是了XD 不管何時都有一輪明月XDD 11/27 22:26
78F:→ rain920:哈..... 真是幫倒忙 .. 11/27 22:26
79F:→ corrinege:畢竟還是有點眷戀的啊XDDD 11/27 22:27
80F:→ rain920:你們二個夠了吧... 都很噁... 11/27 22:27
81F:推 kirkkirkkk:你這爛咖XDDDD 11/27 22:27
82F:→ rain920:厚喲... 又沒有了... 11/27 22:28
83F:推 vivienblue:兩個都是爛咖XDDDD 11/27 22:28
84F:推 hicker:明天兆志要豋場了 11/27 22:28
85F:→ corrinege:老闆吃醋了~~ 11/27 22:29
86F:→ flytear:真的覺得半小時有點少...今天只帶出了一個點... 11/27 22:30
87F:推 vivienblue:王六剛剛是陶媽上身啊XD 雖然情節不太一樣 11/27 22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