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Huang (夏天到了,冷不起來了說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茜茜(賴雅妍)跟一美(陳怡蓉)
時間Thu Nov 27 18:01:07 2008
她們倆在這部戲裡真的給我很大的驚豔...
最近看到的賴雅妍的作品,是美味關係裡的"可欣"
攻於心計、有點黑暗會給人壓力的一種角色
在剪掉長髮、換上單純的T-shirt牛仔褲後
不同於以往很都會女子的形像,變成了一個有個性鄰家大女孩~
不管是看著張叔出面撐腰還是說一美狼心狗肺時那一抹微笑
跟可欣的角色真的有極大的反差啊~
(據說她因為拍"可欣"這個角色而得到了一點憂鬱病,不知道
會不會因為"茜茜"這個角色而康復呢?)
再說陳怡蓉,印像中一直以來都是那種有點夢幻,或是有點氣質
的女主角,就是標準少女漫畫的角色。
結果頂著一頭呆呆頭、再加上純真(?)又爛漫的個性,
把一個青春洋溢的傻小妞演的活靈活現的..
與期說說演的很有靈魂,不如說演的沒什麼靈魂 XDD
整個把大家印像中的陳怡蓉完全顛覆
也許,孫一美這個角色會是陳怡蓉最成功的角色 (誤)
看到昨天她們兩個在籃球場上的對話,
實在會讓人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啊 >////<
(私心期待7,80年代復古風會流行,個人比較喜歡個年代的女生那種簡單的穿著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53.71
1F:推 LOVEppears:其實我喜歡陳怡蓉演孫一美這樣天然呆的角色說@@ 11/27 18:12
2F:推 minamumumi:我覺得陳怡蓉真的把一美這個角色越演越好,一開始大一美 11/27 18:20
3F:→ minamumumi:剛出現的時候,其實不是太能接受陳的演出方式,可能是小 11/27 18:20
4F:→ minamumumi:一美真的演的太好了~陳可能一開始又還沒進入角色,看到 11/27 18:21
5F:→ minamumumi:她把天然呆演成畏畏縮縮的小老鼠,其實有點失望~但是幾 11/27 18:21
6F:→ minamumumi:集下來後,感覺她已經真正進入角色了,把一美演活了 ^^ 11/27 18:21
7F:推 acopam:我也覺得陳有漸入佳境之感 讓觀眾從不習慣到接受她 ^^ 11/27 18:45
8F:推 hollowyears:2位女主角都演得很棒!不過昨天籃球場那幕好像拍到後 11/27 19:03
9F:→ hollowyears:面有二棟超高大樓耶 有人看到嗎 還是我眼花 @@ 11/27 19:04
10F:推 CaminoI:我也滿喜歡賴雅妍演的另一個茜-孫茜 活潑樂觀的女孩 ^^ 11/27 19:40
11F:→ CaminoI:有看到兩棟超高大樓+1 11/27 19:41
12F:推 pommpomm:孫茜很可愛~~ 11/27 19:41
13F:推 color345:阿香眼神飄呀飄的!感覺就是為了A地而來~= = 11/27 20:28
14F:→ color345:囧 推錯篇 11/27 20:28
15F:推 dorisangel:那不是大樓喔! 是煙囪 11/27 20:45
16F:推 killualove:陳怡蓉的一美很棒+1 11/27 20:58
17F:推 kaykenzo:我也覺得她把一美演的超好的..GOOD 11/27 21:44
18F:推 onered:籃球場在白米甕砲台...煙囪是協和電廠的煙囪 11/27 21:47
19F:→ prenrnbo:一直覺得孫一美這個角色似曾相識,可是想不起來啊~!!!! 11/27 22:01
20F:推 samission:孫茜+1 就是看白袍才知道賴雅妍的 但這部她發揮的更好 11/27 22:16
21F:→ samission:其實這部的選角都很棒,整個就是感覺很像一家人,復邦復華 11/27 22:16
22F:→ samission:的臉型其實側面看有像,娟跟茜更不用說了,完全像姐妹 11/27 22:17
23F:→ samission:孫家的大美小美也是很像,尤其三個母女在一起就是整個搭 11/27 22:18
24F:推 waveradio:p網友是不是在說名揚四海裡面的美麗?因為我自己覺得有像 11/27 22:33
25F:推 evaliao:選角都很成功 當初其實還怕陳怡蓉演不來這角色 其實我錯了 11/27 22:36
26F:→ evaliao:我想孫一美這天然呆角色有些個性跟她本人有重疊到吧 XD 11/27 22:37
27F:→ evaliao:另外我也喜歡賴雅妍的孫茜 爽朗樂觀的角色 也很適合她... 11/27 22:38
28F:→ evaliao:當初她一直演心機女2角色就覺得很可惜 像深情密碼被罵慘了 11/27 22:40
29F:→ evaliao:恭喜賴雅妍她演到好角色 而且她演技也越來越好了 ^^b 11/27 22:41
30F:→ wangsan:當初是因為雅妍而看的,事實證明她把茜茜演的讓人很心動! 11/27 22:44
31F:推 acopam:sam大 雅妍在白袍裡也是各搞笑的角色 只不過沒一美這麼呆 11/28 00:00
32F:→ acopam:那部戲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意外的初吻給了張勛傑 11/28 00:02
33F:推 samission:是啊 當初就是被孫茜的個性吸引住 才繼續看白袍 11/28 00:23
34F:→ samission:但她後來演的幾部壞女人 我剛好都沒看 所以這次光陰 11/28 00:24
35F:→ samission:也因為對第二代的演員都不熟 所以每一個都讓我驚豔 11/28 00:25
36F:推 Eileen912:推一下學姐賴雅妍!!!原來大家都有看白袍耶 孫茜很讚! 11/28 01:29
37F:推 linlintsai:賴終於沒有演壞女人了 ~~大心 11/28 02:54
38F:推 jmwang40:我沒看過賴雅妍其它角色,但就汪茜茜來說~她真的很棒 11/28 10:19
39F:→ jmwang40:就是一個活生生(?)的汪茜茜呀!美得讓人心疼的茜~ 11/28 10:20
40F:推 pommpomm:八點檔跟偶像劇的觀眾有一大部分沒有重疊,所以像賴雅妍 11/28 10:24
41F:→ pommpomm:、洪小鈴這樣的標準偶像劇女二好像比較沒辦法讓人皆知, 11/28 10:25
42F:→ pommpomm:很多人都是看了光陰跟歡喜才注意到他們的耶 11/28 10:25
43F:→ jmwang40:很早以前就知道賴雅妍和洪小鈴,只是沒有看偶像劇的習慣 11/28 10:29
44F:→ jmwang40:陳怡蓉我也只有看天堂的孩子(為了海星~)>////< 11/28 10:30
45F:→ jmwang40:可是看到賴雅妍的茜茜真的演得很讓人心疼又喜愛啊>///< 11/28 10:30
46F:推 pommpomm:不是指j大啦,而是當初之前光陰跟歡喜的LIVE文裡,都有不 11/28 10:32
47F:→ pommpomm:少人在問茜茜/金花是誰演的?以前沒看過 實在很妙 11/28 10:32
48F:→ jmwang40:哈~~~ 不會啦~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不知道原來這兩個女 11/28 10:33
49F:→ jmwang40:主角的實力驚人啊!^//////^ 正好看大家分享她們之前的作 11/28 10:33
50F:→ jmwang40:品, 一起認識她們~~~!!! 11/28 10:34
51F:推 samission:那順便推一下戀愛女王,洪在裡面也不錯,雖然那部我是看 11/28 11:17
52F:→ samission:楊謹華,不過三個女生的情誼戲不錯,而且劇情有爆笑 11/28 11:18
53F:推 CaminoI:原來很多人都看過白袍 當初是被孫茜那對吸引才看的 >///< 11/28 12:27
54F:推 acshan:推孫茜也推汪茜茜~賴雅妍都詮釋得很好! 11/28 13:12
55F:推 linlingraf07:超愛雅妍!^^我喜歡看喜劇,死的"Hi!上班女郎"和 11/28 14:06
56F:→ linlingraf07:"好美麗診所"都很棒,喜歡具個性美的雅妍~~ 11/28 14:07
57F:→ linlingraf07:看光陰的故事主要也因為雅妍,每次看到她都好開心, 11/28 14:08
58F:→ linlingraf07:希望汪茜茜能幸福~~^^ 11/28 14:08
59F:推 linlingraf07:我的第一句出現亂碼 orz 11/28 14:15
60F:推 yumig:賴雅妍剪短頭毛我覺得好可愛~~!而且讓人印象更深刻了! 11/28 14:39
61F:推 odder:記得曾經看過賴雅妍上一個羅密歐主持的外景節目 11/28 16:03
62F:→ odder:她的台語非常之溜 在這部戲中沒機會說台語 真可惜 11/28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