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uitmonster (11/16~18出國無法上網)
看板CTV
標題Re: [光陰] 編劇透露劇情(大雷)
時間Thu Nov 27 15:43:39 2008
某些文恕刪^^"
※ 引述《kirkkirkkk (科科)》之銘言:
: 下面是滿滿的編劇大雷,不想提前破壞樂趣 趕緊離開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第八,沒有陶多美,也會有X多美!
這個X多美會是誰呢?
我衷心希望會是許多美XDDDDDDD
大家看這名字多好,"許多"美感覺就很美啊~~~(by 孫媽口氣)
美元配命!!!!!
: 第九,下一代會有千呼萬喚的可愛童星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.201
1F:推 summertrees:許多美,有夠美..... 這樣的話好多美也不錯...XDDDD 11/27 16:01
2F:推 pathboy: 許純美,有夠美.....又純真長的又美 11/27 16:55
3F:推 Urda:我媽的名字就是叫 X多美耶... 11/27 16:58
4F:推 pommpomm:許多美...國語台語都很有梗 XD 11/27 17:01
5F:推 jackytien:昨天廣告後進戲的劇照多了一張 一美跟一元 有機會... 11/27 17:12
6F:推 p81552104:我昨天也有在live文推許純美 XDDD 11/27 18:27
7F:推 yugbrb:我媽說...難道~會是"孫"多美> < 11/27 19:05
8F:推 sjyafe:有機會是阿好的妹妹,陳多美 XD 11/27 19:32
9F:推 icion: 陳世美 (逃) 11/27 20:18
10F:推 okesasa:該不會朱多美...XD~ 11/27 20:48
11F:推 killualove:許多美+100000000 XD 一元一美配王道啊~~~!!!!!!!! 11/27 20:56
12F:→ linlintsai:不可能吧 習俗來說 晚輩的名字不可以跟長輩有重複耶 11/28 0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