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絕望.驚奇~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雖然明知道
時間Thu Nov 27 10:56:38 2008
話說, 昨晚n大提供的閃光照確實讓我心碎啦!!!
也明知道元茜配最後無論支持者如何支持...
還是會在編劇手裡, 拆成邦茜、元美...
不過, 還是要很認真地說...
昨晚那個是宣傳照之一,
就如同此照...
http://tinyurl.com/58xpqr
好啦!!
反正再怎麼嘴硬也沒有用...
元茜配最後來還不是破局!! (淚揮~~~)
編劇一定要給個交代...
到底元茜最後沒在一起的原因是啥???
(泣~~~)
看十一集的分集大綱, 元茜明明還有梗...
http://www.ctv.com.tw/event/2008/timestory/
茜茜跟許媽聊起毅源,還託許媽告知自己在等毅源的消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3.32
1F:推 jmwang40:我也心碎了... (抱)~~~><~~~~ 11/27 11:02
2F:推 shortcake:我反而覺得元茜配不好 這樣娟娟或許會一輩子恨茜 11/27 12:24
3F:→ okesasa:就算茜不跟一元在一起,娟也不會停止她的怨念..一直活在自 11/27 12:38
4F:→ okesasa:哀自憐卻又充滿瓊瑤式的異想世界裡... XD~ 11/27 12:39
5F:推 jmwang40:只有一元跟娟娟在一起才會阻止她的怨念吧....←有爆點XD 11/27 12:42
6F:推 tomo16248:明明現在元茜就鋪梗的很明顯T.T 為何看後續雷覺得沒希望 11/27 12:44
7F:→ tomo16248:我覺我很死腦筋 如果一開始沒有元茜的梗 復幫配茜茜也可 11/27 12:45
8F:推 jmwang40:我也是很死腦筋, 一開始是元茜, 就希望一直元茜下去, 我 11/27 12:46
9F:→ jmwang40:很願意被元茜閃到瞎.... >"< 如果元茜沒有了..邦茜也還OK 11/27 12:46
10F:→ jmwang40:最怕連邦茜都......嗚嗚嗚(淚奔~) 11/27 12:47
11F:→ okesasa:有可能是一元知道復邦喜歡茜,而且覺得自己應該沒辦法給茜 11/27 12:49
12F:→ okesasa:幸福,所以就選擇讓給復邦... = = 也有可能兩個人有在一起 11/27 12:50
13F:→ okesasa:只是後來分手啦!!(爛梗~)...其實我更想知道,一直被發哥哥 11/27 12:51
14F:→ okesasa:卡的復邦,是怎樣升級變成情人的.... >"< 11/27 12:51
15F:→ okesasa:相愛的人未必能一起走到最後,也未必是適合的人吧... 淚~~ 11/27 12:53
16F:→ tomo16248:我就是不喜歡樓上那種話阿 (泣) 嗚嗚嗚~ 11/27 12:54
17F:推 jmwang40:我不要用樓樓上的話來安慰自己~元茜最配啦!(捂耳) 11/27 13:02
※ 編輯: okesasa 來自: 218.171.163.32 (11/27 13:05)
18F:推 anoan:我也要元茜啦..(大哭) 11/27 13:13
19F:推 bubblet:61張 一美看的方向不是復邦..欸..so....+_+ 11/27 15:44
20F:推 jmwang40:在一片美元配的歡天喜地中~元茜的哀傷誰能懂啊!嗚~ 11/27 15:56
21F:→ okesasa: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... 自我療傷ing~~~ 11/27 16:09
23F:→ LOVEppears:只有一元是站著的樣子吧?只記得是茜美邦是坐著的姿勢 11/27 18:16
24F:推 abbkg:元茜配+邦美 !_!~~~~~~~ 11/27 23:05
25F:推 KISSCHUN:一直以為結局會邦美配耶 一般不是都冤家變親家嗎>< 11/29 12:24
26F:推 oneturnkill:元茜 邦美 +1 11/29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