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rinege (corrine)
看板CTV
標題[LIVE] 江湖‧COM NO.13
時間Wed Nov 26 21:50:16 2008
鹿珠記 最終回~~
第五話 鹿珠記 播出日期:97.11.24-11.26
客棧來了名瞎乞丐,頸上掛著江湖賊寇覬覦許久、可預知未來的奇石<天眼鹿珠>,
此人卻善良的相信天下不可能有賊… 大夥深怕乞丐毫無戒心將因身懷奇寶而惹禍上身,
極盡所能的想喚起乞丐的憂患意識,乞丐非旦不曾動搖人性本善的信念,
反倒越來越堅信… 直到瞎眼乞丐發現,他從未離開客棧一步,頸上的寶物卻遺失了,
天下果然有賊,而賊理當就在客棧裡… 自從遭竊<天眼鹿珠>,
大夥開始相互猜疑、試探彼此;
然而此時,原本堅信天下無賊的瞎眼乞丐,卻猶如驚弓之鳥般認定---天下皆賊。
大夥眼看乞丐如此懷憂喪志,於心不忍,
紛紛想辦法只為求讓乞丐再次對世界燃起希望,
卻一一失敗了,究竟這顆珍奇的<天眼鹿珠>是誰偷走的呢…?
飛胡外傳 PART 1
第六話 飛胡外傳 播出日期:97.11.27、12.01-
嗜賭成性的二娘,再一個賭局中輸給神秘的對手後,
發下毒誓決心戒賭,如果再賭牌江湖客棧便會倒閉。
沒想到對方竟是二娘的舊情人,胡徘。
當年兩人以一把牌尺定情,卻因為胡徘胡了二娘一把牌,
二娘憤而離開,兩人從此分手。
兩人於客棧再次重逢,胡徘希望能拿回當年的牌尺,但二娘不願。
此時,胡徘的父親「胡億刀」來到客棧。
他們會在即將舉行的「胡遍天下無敵手 - 武林至尊麻將俠」大賽中,
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?這對父子的種種心結,如何解開?
PS~舊情人是喬琪姑娘演的唷XDDD
--
人生要學會等待,因為時間會給你答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57.41
1F:→ rain920:報到囉~~~ ooxxoox...xoo..xoo..xoox 11/26 21:50
2F:→ corrinege:點到~~OOXXOOOO XXOOXXO OOXOXXO 11/26 21:51
3F:→ kirkkirkkk:報到 XXXOXOOOXOXOX 11/26 21:52
4F:→ rain920:那個 ooxxoo...xxo 的梗真的太好笑了,每次想到都會笑. 11/26 21:53
5F:→ vivienblue:發生什麼事 XXOOOOX OXOXOXX XOXO OXOX XX OO OOOO XX 11/26 21:54
6F:推 vivienblue:以後XXOO會是固定推文了嗎XD OXOXXXO.... 11/26 22:00
7F:推 rain920:媚娘有演過其他的戲嗎?? 很可愛,也覺得有點面熟... 11/26 22:00
8F:→ rain920:= = ... 鬼話連篇穴.... 11/26 22:01
9F:→ vivienblue:鬼話連篇穴 點了會變鬼 XDDDDDDDDD 11/26 22:01
10F:→ kirkkirkkk:鬼話連篇 對上 說謊不打草稿 11/26 22:01
11F:→ corrinege:媚娘也是舞台劇演員~ 但是有沒有演過其他戲我就不知道~ 11/26 22:02
12F:推 rain920:哈哈哈........ 甜言蜜言穴 11/26 22:03
13F:推 vivienblue:鬼話連篇 是變成阿飄然後說話 說謊不打草稿是人說謊XDD 11/26 22:03
14F:推 kirkkirkkk:馬上變成疑神疑鬼XD 11/26 22:03
15F:推 InamiKen:奇怪 小飛哥 怎麼可以連點這麼多次穴? 11/26 22:05
16F:推 rain920:呵呵,跟我想的一樣,潑婦罵街穴... 11/26 22:05
17F:→ vivienblue:潑婦罵街穴XD 那不用點 二娘平常也這樣 XDDDDDD 11/26 22:05
18F:推 kirkkirkkk:潑婦罵街~ 11/26 22:05
19F:→ flytear:對呀不是一天只能點一次嗎? 11/26 22:05
20F:→ rain920:小飛到底有沒有點過想要的穴呀?? 11/26 22:05
21F:→ corrinege:哈哈~小飛是要冒著生命危險幫大家點穴嗎??? 11/26 22:06
22F:→ kirkkirkkk:小石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6 22:06
23F:→ rain920:哈哈,小石又飲毒了... 11/26 22:06
24F:→ kirkkirkkk:小石好逗 11/26 22:06
25F:→ corrinege:二娘XDDDD 哈哈~ 更進一級了XDD 11/26 22:07
26F:推 acopam:黑白無常 好好笑 11/26 22:07
27F:→ flytear:捕頭哥哥來囉! 11/26 22:08
28F:推 InamiKen:就是你丟得你這個臭乞丐 11/26 22:08
29F:推 rain920:呵呵.... 石頭只有乞丐先生丟的.... 11/26 22:08
30F:→ rain920:好噁心哦.....整個含進去哦... @@" 11/26 22:09
31F:→ flytear:好一個得來全不費工夫>"< 11/26 22:09
32F:推 vivienblue:被皇上專程退回來XD 這朝廷這麼有信用 石頭也要還XDD 11/26 22:10
33F:推 InamiKen:還好朝廷只任銀兩 不認石頭 天下太平阿 11/26 22:11
34F:→ corrinege:哈哈~石頭讓人家囧了 11/26 22:12
35F:→ corrinege:這朝廷講信用是要用來跟現實作反差嗎XDDDDDD 11/26 22:12
36F:推 kirkkirkkk:皇上XDDDDDDD 民心盡失 XDDD 好酸 11/26 22:14
37F:推 InamiKen:王六反應好快! 11/26 22:15
38F:→ corrinege:哈哈哈~~~ 這好酸啊XDDDDDDDDD 11/26 22:16
39F:推 rain920:= =.... 這是補身的吧...XDDD 11/26 22:16
40F:推 vivienblue:噗 筷子仙重出江湖XD 媚娘妳快跟一美一樣天然呆了啦XDD 11/26 22:18
41F:推 rain920:筷子仙很好用...呵呵... 11/26 22:18
42F:→ corrinege:哈~~這是補身的XDDD 11/26 22:19
43F:→ flytear:我沒玩過筷子仙...碟仙倒有 XD 11/26 22:19
44F:→ rain920:會不會弄到最後,這乞丐是個騙子?? 騙吃騙喝又騙住...XDDD 11/26 22:19
45F:推 InamiKen:不是吧XDDDDDDDD 出門未捷 就撞門 11/26 22:20
46F:→ rain920:呵,我錯怪這乞丐了... 11/26 22:21
47F:推 acopam:下個單元了 11/26 22:21
48F:→ hicker:下個單元------飛胡外傳 不是飛狐外傳 11/26 22:23
49F:→ corrinege:今天感覺不是偉忠哥配音!!!! 11/26 22:23
※ 編輯: corrinege 來自: 118.167.57.41 (11/26 22:25)
50F:推 rain920:這客棧真是多元化經營耶... 11/26 22:24
51F:推 vivienblue:上集也不是王偉忠 比較像有個主持過美食節目的製作人 11/26 22:25
52F:→ hicker:擲骰子又打麻將 客棧生意有這麼閑喔 11/26 22:25
53F:→ rain920:老闆娘哪都能賭耶.... 11/26 22:25
54F:推 kirkkirkkk:博奕條款... 會不會太會賭了 11/26 22:25
55F:→ vivienblue:姓焦 名字忘記了 聲音滿像的 11/26 22:25
56F:推 InamiKen:是挺閒的阿... 11/26 22:25
57F:→ InamiKen:另外二娘的特技要再今天出現了嗎? 賭后 11/26 22:26
58F:→ kirkkirkkk:小胖又來吃了 11/26 22:26
59F:→ rain920: v大說的是焦志方哦? 11/26 22:26
60F:→ flytear:真的是飛"胡"外"賺"呀 11/26 22:26
61F:→ rain920:捕頭也管這嗎? 11/26 22:27
62F:→ vivienblue:江捕頭要來抓客棧內公然聚賭嗎XDD 11/26 22:27
63F:→ kirkkirkkk:小黑又來了XD 11/26 22:27
64F:推 InamiKen:緝賭犬 11/26 22:27
65F:→ vivienblue:啊 對啦對啦 r大 我就是說焦志方XD 旁白聲音有點像他 11/26 22:27
66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.. 參麓.... 11/26 22:28
67F:→ corrinege:你是說焦志方大哥嗎XDD 11/26 22:28
68F:→ corrinege:哈~二娘好忙唷!!!! 11/26 22:28
69F:→ rain920:呵,我以為一個單元結束會有定格耶... 11/26 22:29
70F:→ corrinege:外面東西很多毒XDDD~~~ 11/26 22:30
71F:→ flytear:懷念定格嗎?我也是... 11/26 22:30
72F:推 vivienblue:不確定是不是焦志方的旁白 但聲音感覺有點像 他也不錯 11/26 22:30
73F:→ corrinege:我覺得是因為變成這樣之後才沒有定格~~~ 11/26 22:30
74F:推 kirkkirkkk:剛剛有定格阿 只是進廣告了 11/26 22:30
75F:推 rain920:對呀,剛才的小定格有看到,但是被標題擋住了... 11/26 22:31
76F:推 InamiKen:定格真的是笑點之一..... 第十集阿ken定格偷唱還被抓包 11/26 22:32
77F:→ corrinege:哈哈~原來有定格!!! 只看了上面的字~沒看到背景XDD 11/26 22:32
78F:→ rain920:我覺得焦志方被他的美食節目給養胖了.... 11/26 22:32
79F:→ corrinege:焦大哥最近還有在主持嗎~~ 哈 好像都沒看到他了XDD 11/26 22:33
80F:→ rain920:咦,我有時候轉台會看到耶,不知道是新的還是重播的。.. 11/26 22:33
81F:→ corrinege:也是有可能我沒有看到拉~ 畢竟我都用網路電視!!!懶的轉 11/26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