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750201 (我是草草是我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昨晚作夢
時間Wed Nov 26 12:36:47 2008
話說昨晚我夢到光陰的故事裡面的劇情
夢到說
復邦和一美在一起 還一起唸書......然後一美還把頭靠在復邦身上
還夢到說拍雄煞到再美..........
還夢到說家柱能穿門=口=
一醒來我就站在浴室的鏡子前在想:我怎會作這種夢= ="
我極度懷疑是我昨晚看到孫家爆笑那一段和今日預告的後續效應.......
ps此文應該算惡搞吧= ="
--
鄰居甲:哪裡有小江版 我怎麼不知道=口= (鄰居甲呈現抓狂狀)
鄰居乙:別抓狂了 就在。。。 7 視聽廣場
|→16 TV_SET
|→ 5 TV_Series
|→ 6 kiss17999
但是 他們不歡迎搗蛋鬼喔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28.54
1F:→ pommpomm:我差點以為我在看八卦版 XDDD 11/26 12:44
2F:推 kirkkirkkk:夢到孫家...XDDDDDD 11/26 12:47
3F:→ killualove:看到做夢以為是爆料+1 XD 11/26 13:07
4F:推 addd:以為有八卦 11/26 14:35
5F:推 minamumumi:以為爆料+1 ( ̄▽ ̄#)﹏﹏ 11/26 14:51
6F:推 zixflower:有八卦+1 11/26 14:56
7F:推 ivorykao:以為爆料+1 11/26 14:57
8F:→ rain920:噗,我也以為我在八卦版... XDDD 11/26 20:29
9F:推 littleyuna:我有預感 拍雄會跟再美在一起= =用一張劇照猜的 11/26 21:36
10F:推 yesguy:用哪一張來猜測?? 可否提示一下?? 11/26 22:08
11F:→ littleyuna:有一張第二代的 前排是坐板凳的依序好像是復邦茜茜 11/26 22:41
12F:→ littleyuna:一元一美拍雄再美 11/26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