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作一個創造機會的人~)
看板CTV
標題Re: [情報] 收視率終於破2.6了~加油!!
時間Wed Nov 26 12:18:02 2008
※ 引述《marjob6914 (you and me)》之銘言:
: 之前都維持在2.4~2.5中間.
: 昨天破2.6~灑花!
: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logDetail.php?owner=peterkjpan&sn=6039
: 大家要繼續支持喔~
第九集的分段收視率...
2.42
2.43
2.44
2.59
2.70 -- 這不知道是哪一段居然衝到2.70... 不會是一元催淚的那段吧!? XD~
2.49
2.48
2.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9.15
1F:推 jmwang40:看起來真的是哦!! 大概是9:00-9:15左右的劇情, 看第九集 11/26 12:23
2F:→ jmwang40:的推文, 正好是幾摳打電話那一段~~~~Q_Q 11/26 12:24
3F:推 kirkkirkkk:昨天收視最高 是孫家吃飯 和爆日記 的那兩段2.75 2.73 11/26 15:24
4F:→ kirkkirkkk:果然一美出馬才是王道 XDDDDD 11/26 15:24
5F:推 jmwang40:日記那段太爆笑~~~(大拍桌) XDD 復邦被發卡竟沒有爆氣哦 11/26 15:25
6F:→ summertrees:日記那段真的太好笑了,害我差點噴飯 XDDDD 11/26 15:53
7F:→ summertrees:啊,不對,是一美自爆失戀那段 XDD 11/26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