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a0413 (24小時夠不夠?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孫一美
時間Wed Nov 26 09:20:39 2008
看第一集的時候
小一美表現實在太深得我心
有點害怕陳怡蓉不能勝任
畢竟要演出天然呆的感覺 非常難! 一不小心就會有做作的感覺
加上陳怡蓉之前都飾演悲情女主角
夢幻又楚楚動人 我實在很難把她跟孫一美這個角色聯想在一起
但果真 好演員就是好演員
她完全顛覆我對她以前的印象 現在超喜歡她的一美啦
昨天的孫家 實在是太爆笑了
"啊你們全部都要逼我就對了啦~我去跳海啦~" 我的媽啊 實在太好笑的可愛家庭了
--
▁▂▂▁
㊣AniatZrola㊣ ◢█◣
●
●◢◣●●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╮╭ ◣
∪╰╫╯∪ │
◢█◤ ◢ ◢ ◢██ ◢██ ◢ █ ◢ ◢██│
◤───◥
╰ ╯ │
██◤ █◢◤ █◢█ █ █ ███ █ ◢██│
▼
▼
WALL.E │
██◤ ◥◤ █◤◤ ██◤ ◤ ◤ ◢█◤│ ◥▼
▼
︿ ︿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◥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3.149
1F:推 show430318:我也覺得陳怡蓉把孫一美演活了 11/26 10:43
2F:推 tiger35:我以前不點也不喜歡陳怡蓉!!本來還因為他有演光陰打算不要 11/26 11:59
3F:→ tiger35:看,看了之後反而大改觀!!!孫一美每天都快笑死我了XDDD 11/26 12:00
4F:推 hungjune:陳怡蓉這次真的有讓人驚奇的感覺 演天然呆超可愛的>////< 11/26 13:57
5F:推 yesguy:確實很令人驚奇!!她以前應該沒有演過諧星吧?? 11/26 15:51
6F:→ yesguy:印象中,以前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夢幻女主角..... 11/26 15:52
7F:→ yesguy:第二集的小一美突然長大時,當時還很驚訝加失望..... 11/26 15:53
8F:→ yesguy:想說製作人怎麼會找個王語嫣來演這種搞笑的角色?? 11/26 15:54
9F:→ yesguy:可是結果她演得很出色...某集一美戲份較少就悶很多~~~~~ 11/26 15:55
10F:推 pommpomm:孫一美如果知道y大說他是王語嫣一定很高興 XDDD 11/26 16:00
11F:推 skydancers:很有同感,我也覺得陳怡蓉演孫一美演的很棒^^b 11/26 21:35
12F:→ skydancers:天然呆的超可愛...>///<,現在超喜歡看到她的出現 11/26 21:36
13F:推 acopam:好一各天然呆 一美這角色真的顛覆我以往對陳怡蓉的印象 11/27 14:49
14F:推 fruitmonster:我現在超愛一美的>////< 11/27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