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fish2008 (愛上開水的魚)
站內CTV
標題Re: [光陰] 一元那段告白~~~
時間Tue Nov 25 23:28:24 2008
關於一元對西西.....
覺得有著比愛情更複雜的情緒....
我覺得他們意外的相像....
義氣.直率.對家庭的付出.......
面對這樣一個鮮明的角色
很想把他的心情補滿.....
站在一元的心情對他的詮釋!
毅源:
我追尋著你的腳步
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的影子
面對你
就像迎著光
你對我造成了陰影
但也使我不得不著了魔似的向你前進
你照出了我的缺陷...
卻也成全了我的完美
但我注定只能在你的背後行走
因為你是我的方向
沒有與你平行的一天
就這樣.....
就讓我這樣..........
不管是毅源對茜茜.....
還是茜茜對毅源.....
他們在一個最完美的距離!
或許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3.101
1F:推 okesasa:嗚~沒有平行的一天...茜茜停下腳步等一下幾摳就好啦!! 泣~ 11/25 23:43
2F:推 sycshen:有缺陷的距離 還是完美的距離? 11/26 00:18
3F:推 cutewenyen:茜茜有後悔嗎沒有讓一元一起往前走 11/26 01:05
4F:推 jasmin960:只是覺得太相像的兩人 好像不適合做情人 11/26 04:50
5F:推 summertrees:好的時候很好,拗起來也會傷對方最深.復邦這種開朗傻大 11/26 06:42
6F:→ summertrees:哥,反而可以緩和茜茜性格中的孤獨和鋒利.我想一元和 11/26 06:43
7F:→ summertrees:一美配的話,應該也是溫柔細心的一元保護單純天然呆的 11/26 06:44
8F:→ summertrees:一美.不然兩個腦子不大的人湊在一起也蠻令人擔心的?XD 11/26 06:46
9F:推 bubblet:我喜歡美元配 是想說 一美可以把歡樂帶進去一元的心裡 11/2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