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edWang (ほうよくてんしょう)
看板CTV
標題[心得] 陳怡蓉演的孫一美
時間Tue Nov 25 22:55:59 2008
她的髮型加上講話就會不知不覺歪向一邊的頭
我怎麼覺得越看越像卡神楊蕙如
有人有相同的感覺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5.156
1F:→ jackytien:一點都不像 感覺汙辱到陳怡蓉了.... 11/25 22:57
2F:→ Yu:反而有點模仿野田妹的感覺 11/25 23:13
3F:→ pommpomm:哪裡像nodame?交響紅歸紅,劇迷有必要照樣指著所有戲劇 11/25 23:14
4F:→ pommpomm:都說學交響...學nodame嗎? 不是針對Y大,而是這樣的言 11/25 23:15
5F:→ pommpomm:論實在太常出現了,覺得很莫名...我交響看三次了也沒這樣 11/25 23:16
6F:→ pommpomm:覺得阿...╭ (′▽`)╭(′▽`)╯ 11/25 23:16
7F:推 helen7510:不像NODAME,不像卡神,她就是孫一美阿! 11/25 23:18
8F:→ larcenciely:同意helen大 完全不像阿 11/25 23:29
9F:→ onlybye:跟野田差很多吧....交響真是影響不少鄉民阿.... 11/25 23:41
10F:推 forRKever:天平的小羽好像大家也這樣說ˊˋ 11/25 23:47
11F:→ abbkg:推一F 11/25 23:53
12F:推 dowyatasy:呵 像孫媽啦~ 很可愛~ 11/26 00:12
13F:→ julybb:比較像小丸子 十足天然呆 11/26 00:20
14F:推 teacherpiggy:一美的行為跟小丸子有什麼兩樣!!!!! 11/26 00:26
15F:推 hollowyears:天平個人是覺得真的有點像 可是孫一美完全不像啊 11/26 00:38
16F:推 shiun12:孫一美就是孫一美啦...拿卡神這種咖跟她比!!! 11/26 00:54
17F:推 dragon49:一美超可愛!!!!!!!! 11/26 00:55
18F:→ fuxin999:老實說,孫一美演喜劇比演那些哭得唏哩誇拉的偶像劇好多了 11/26 01:04
19F:推 light531:小羽學很大 孫一美不像 另一種呆 卡神就..賣鬧啊 11/26 02:56
20F:推 goodsnk:我討厭卡神....... 11/26 04:00
21F:推 evaliao:推pomm大說的 已經受夠在台劇的討論串說像交響 不管是指劇 11/26 10:42
22F:→ evaliao:或人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11/26 10:43
23F:→ show430318:感覺汙辱到陳怡蓉了 11/26 10:45
24F:推 kirkkirkkk:誰不去提 提她 另外像其他戲 這種主觀的想法就別在意 11/26 10:49
25F:推 hw0505:陳怡蓉真的把孫一美演活了,有她自己的味道,卡X是什麼?一點 11/26 13:06
26F:→ killualove:陳怡蓉的一美真的很棒~讓我刮目相看 11/26 13:07
27F:→ hw0505:都不像.再說野田妹,2人也是不一樣,野田妹很容易恍神到進入 11/26 13:07
28F:→ hw0505:無我的狀態,一美只是會幻想和天然呆,她沒有天才那種不正常 11/26 13:08
29F:推 Faoitohins:推一樓 只是髮型像吧 我也不覺得天平的小羽像野田妹... 11/26 17:13
30F:→ Faoitohins:偏偏很多人這樣說....可能最近太多角色是那種短髮 大 11/26 17:15
31F:→ Faoitohins:家就忍不住拿來比較 我反而討厭野田妹的演法 11/26 17:15
32F:推 hyujane:不良小花的演法才像模仿Nodame...孫一美完全是不同風格. 11/26 22:20
33F:→ likefree7117:孫一美就是孫一美 不要誰像誰 真無聊. 11/26 22:24
34F:推 janyis:她演得很可愛啊~ 11/27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