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rinege (corrine)
看板CTV
標題[LIVE]江湖‧COM NO.11
時間Mon Nov 24 21:51:12 2008
全新的單元~鹿珠記第一回
有景行廳男孩的林智賢加入,幾乎可以算是景行廳男孩的合體唷^^
盲劍客~到底會為客棧帶來什麼樣子的好笑事情呢?
--
寧靜、智慧、勇氣!
出戲、入戲、盡如人意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56.252
1F:→ rain920:呵~ 我又來報到了.. 11/24 21:51
2F:→ corrinege:哈哈~也來報到XDD 11/24 21:52
3F:推 vivienblue:先打個招呼 XDDD 今天希望能看到捕頭 11/24 21:56
4F:推 rain920:鹿珠記???? 噗~~~ 11/24 22:01
5F:→ vivienblue:張君雅的阿媽 XDDDDDDDD 11/24 22:02
6F:→ rain920:筷子仙,你"青眉"哦...呵呵 11/24 22:02
※ 編輯: corrinege 來自: 118.167.56.252 (11/24 22:03)
7F:→ vivienblue:留在體內化成腎結石 XD 11/24 22:04
8F:→ rain920:哈哈,毒奶粉... 11/24 22:04
9F:→ corrinege:哈哈~怎麼覺得有些梗來自PTT上啊?? 11/24 22:05
10F:→ vivienblue:不是每段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XD 林志穎 11/24 22:05
11F:→ rain920:呵,什麼跟什麼,搶灘咧...XDDD 11/24 22:05
12F:→ rain920:十兩是多少呀??? 我對古錢沒有概念... 11/24 22:05
13F:→ corrinege:哈哈~好笑!!! 搶灘XDD 11/24 22:06
14F:→ vivienblue:十兩好像不少 記得是錢比兩少 (一錢、兩錢) 買個女孩也 11/24 22:07
15F:推 hicker:那個瞎子 是誰演的呀?? 11/24 22:07
16F:→ vivienblue:不過二十、三十兩的樣子 所以一籠包子十兩應該算貴 11/24 22:07
17F:→ vivienblue:瞎子是林志賢 11/24 22:08
18F:推 kirkkirkkk:馬上變假瞎子XDDDDDDDDD 11/24 22:08
19F:推 rain920:駭克大也來啦... 11/24 22:08
20F:→ allen769:模仿吳宗憲的那個 ... 11/24 22:08
21F:→ kirkkirkkk:果然是瞎子XD 11/24 22:09
22F:→ rain920:果然是瞎子...呵呵 11/24 22:09
23F:→ vivienblue:480代也記太細了吧 還幫蚩尤算過命 XD 11/24 22:09
24F:推 b0850:480帶也太扯 一代50年 480代兩萬多年前啊??? 有沒有算錯啊 11/24 22:10
25F:→ rain920:虛索無度哦... 11/24 22:11
26F:→ corrinege:哈哈~報應XDD 11/24 22:11
27F:推 fuxin999:孔子也不過73代... 11/24 22:12
28F:推 kirkkirkkk:性格如此缺陷之徒XDDDDDDDDDDDD 11/24 22:12
29F:→ rain920:性格如此缺陷...XDDD 11/24 22:12
30F:推 vivienblue:性格如此缺陷 XD 瞎子也被降龍十巴掌巴過嗎? XDDDDD 11/24 22:12
31F:→ corrinege:哈哈~到底是真是假XDDDD 11/24 22:13
32F:→ corrinege:我發現我用線上看~好LAG 11/24 22:13
33F:→ rain920:線上多少會 Lag啦,你先別看推文才不會被雷到 ...XDDD 11/24 22:14
34F:→ corrinege:歐~本渝姐穿了小可愛上場了~~ 犧牲色相耶XDD 11/24 22:15
35F:→ rain920:記得之前她就有穿小肚兜.不過,我還是想看她被降龍十巴掌 11/24 22:15
36F:→ rain920:巴下去的扮相啦...XDDDD 11/24 22:16
37F:→ corrinege:之前小肚兜有在新聞上看過!!! 呵呵~ 她自己也覺得幸運 11/24 22:16
38F:→ corrinege:沒被畫到XDD 但那十巴掌的妝真的辛苦大家了 11/24 22:17
39F:→ corrinege:廣告~也很好笑XDD 11/24 22:18
40F:推 rain920:又點了什麼穴呀 11/24 22:18
41F:推 kirkkirkkk:點錯人了... 11/24 22:18
42F:推 vivienblue:這應該是「這不是肯德基」穴才對吧 XDDDDDDDDDDDDDDDDD 11/24 22:19
43F:→ rain920:哈哈,哭哭啼啼 11/24 22:19
44F:→ rain920:呵呵,好爛的那一行字.... 11/24 22:20
45F:→ corrinege:肯德基穴 哈~ 沒錯沒錯 11/24 22:20
46F:→ corrinege:靜待下回分解XDDDDDD 好賤~~ 11/24 22:22
47F:推 rain920:羞辱奴家.... 呵呵 ... 11/24 22:25
48F:推 vivienblue:我今天才看到「屋簷雅座」 XDDDDD 要先訂位才能用嗎 11/24 22:28
49F:→ rain920:屋簷雅座耶... 11/24 22:28
50F:→ corrinege:趙大夫也是..........嗎??? 哈哈~ 11/24 22:29
51F:→ rain920:好快的半小時丫... 11/24 22:29
52F:→ corrinege:雅座這是新的扛棒嗎??? 11/24 22:30
53F:推 vivienblue:超快的啊 而且今天還沒有捕頭 XD 11/24 22:30
54F:→ corrinege:對啊!!! 聽到片尾曲嚇一跳XDDD 太快了拉 11/24 22:31
55F:推 vivienblue:好希望可以改回來一小時喔 XD 這樣都嘛很突然地結束 11/24 22:33
56F:→ corrinege:應該是市場導向,只好變成半小時??? 11/24 22:39
57F:→ corrinege:但如果一天一小時,也不可能~因為存檔根本不夠XDDDD 11/24 22:39
※ 編輯: corrinege 來自: 118.167.56.164 (11/25 21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