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這是伏筆 還是劇本沒寫好 今天大家捐血救陶媽 孫先生 再美 家柱 都是A型的 孫太 是O型的 那怎會有一個B型的女兒(一美)呢?? 該不會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4.159
1F:推 milkmay:哈..對啊..我也有注意到..但他們那時生小孩不是在房裡生嗎 11/21 00:30
2F:→ milkmay:希望以後變成孫先生是AB型 11/21 00:30
3F:→ milkmay:因為一美呆呆的,真的比較像孫太生的 11/21 00:31
4F:推 shiun12:我覺得應該是伏筆...這個BUG太明顯了..劇組不可能沒發現吧 11/21 00:34
5F:推 jackytien:我覺得應該是BUG而已 又不是三立民視 不會弄身世梗才對 11/21 00:39
6F:推 idtvgame:伏筆機會很大...到時候就會重播這集片段 11/21 00:39
7F:→ acopam:南到孫太再嫁給孫先生前就有了?? 11/21 00:44
8F:→ bubblet:BUG大成這樣都不像BUG了阿......= = 說是BUG 很難置信阿 11/21 01:02
9F:→ bubblet:可是...伏筆也太.....@@ 11/21 01:03
10F:推 oab:應該是之後會演 官網有寫到 (第一段) http://0rz.tw/0c5aZ 11/21 01:05
11F:推 killualove:樓上是說屬於晶晶的那二十分鐘那段嗎?我也覺得有玄機 11/21 01:17
12F:推 linlintsai:呃~~是抱錯了嗎?! 11/21 01:27
13F:推 marjob6914:而一美始終不知道,那個屬於一美跟母親的 20分鐘『晶될 11/21 01:41
14F:→ marjob6914:晶』,確實有著跟自己密不可分的秘密,悄悄地被醞釀著 11/21 01:41
15F:推 hw0505:越想越覺得是個梗,天啊~~光想就覺得一美好可憐 11/21 01:53
16F:推 heber:這個伏筆也太明顯了...:P 原來一美身世有問題~ 11/21 01:55
17F:推 hw0505:全家只有一美是B型..... 11/21 01:56
18F:推 pommpomm:搞不好根本只是孫媽烏龍記錯血型? XD 11/21 01:58
19F:推 minamumumi:我覺得依照孫家脫線的程度~感覺會是一美發現血型不對 11/21 02:38
20F:→ minamumumi:然後開始身試之謎梗~接著一陣天翻地覆後~發現血型弄錯 11/21 02:39
21F:→ minamumumi:沒辦法~~孫家實在無法讓我跟倫理親情大悲劇搭上線 XDDD 11/21 02:40
22F:→ inhan:一美有捐 所以她應該是B型沒錯(?) (其實是孫太弄錯XD) 11/21 02:41
23F:推 Faoitohins:一美可以如願當苦命的晶晶了!? XD 11/21 02:59
24F:推 acopam:看了官網的簡介後 伏筆伏很大 不過一美的呆不是遺傳自孫媽? 11/21 10:30
25F:推 windcaps:我猜就是產房延誤的20分鐘裡驗錯血型的小烏龍吧! ^^ 11/21 10:36
26F:推 Felia:可是晶晶那一段 生的是家柱吧@@ 生一美時在看棒球賽 11/21 15:04
27F:推 kirkkirkkk:聽棒球生一美 吃泡麵生再美 看晶晶生家柱 覺得是BUG 11/21 15:09
28F:推 hawdaiya:A型和O型其實是可以生出B型的小孩拉~ 只是機率很小~ 11/21 16:59
29F:→ bubblet:真的嗎?@@ 11/21 16:59
30F:→ pommpomm:機率很小,我昨天爬GOOGLE也有類似例子 11/21 17:01
31F:推 windcaps:我是說 生一美 因為看棒球 才延誤的20分鐘 11/21 22:10
32F:→ windcaps:A型和O型要怎麼生出B型啊? 挺好奇的... 請賜教!! 11/21 22:11
33F:→ Jonnie:A(a&i)跟O(i&i),怎樣能配出B(b&i)呢...= =a 11/21 23:21
34F:→ pommpomm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sj/3358076 這邊有解釋 11/22 00:24
35F:→ pommpomm:當作長知識用啦...我是覺得不是BUG就是伏筆 XD 11/22 00:25
36F:→ Jonnie:瞭解 所以前提是要孫媽的O型其實不是O型...是未表現的B型 11/22 00:35
37F:推 acopam:多謝P大提供的知識 原來血型有這麼多學問阿 11/22 20:07
38F:→ acopam:剛剛也去奇摩知識查了一下稀有血型 網址太長這裡就不po了 11/22 20:09
39F:→ acopam:台灣發現的稀有血型種類還真不少 除了常聽到的RH陰性、陽性 11/22 20:12
40F:→ acopam:外 還有P型、JK、Fy、小i 11/22 20:12
41F:→ acopam:原文出處 http://tinyurl.com/55yyhu 11/22 20:32
42F:推 confuse7:我也有注意到...害我還呆了好一會...感謝知識~ 11/22 2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