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1985 (ethan)
看板CTV
標題[分享] 孫再美是復興高中的...
時間Fri Nov 21 00:11:55 2008
我今天發揮我銳利的雙眼
看到孫再美胸前的學校名稱
是復興高中耶~
而且有兩槓~是2年級
我怎麼記得...
孫一美是啟英高中一年級呀!
這也算是一個bug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42.91
1F:→ acopam:按出生年再美比一美小兩歲 一美54 再美56 家柱58 11/21 00:43
2F:推 chymimi:一美跟茜茜復華朱磊拍雄都高三吧 11/21 02:14
3F:→ acopam:戲裡做到要準備考大學了 應該是高三沒錯 11/21 10:31
4F:推 SteveNash13:我以前也都不按規矩繡槓阿 11/21 14:17
5F:→ SteveNash13:高一就秀三槓 高三反而繡一槓而已~ 11/21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