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esasa (~作一個創造機會的人~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想請問今晚的某片段...
時間Thu Nov 20 23:34:11 2008
想請問....
茜茜跟一元的今日的劇情發展如何啦!?
看推文...
有點不太明白到底兩人的發展性...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9.16
1F:→ asd065:一元趁西西在教他唱英文歌時都親她~ 11/20 23:47
2F:推 heber:一.一" 那哪是偷親...簡直光明正大~ 11/20 23:58
3F:→ acopam:隔天上學時茜茜翹課跟一元攤牌說自己永遠不會愛他 11/21 00:40
4F:→ acopam:因為娟娟也喜歡一元的關係 所以茜要一元對她死心 11/21 00:42
5F:推 kinkifan:請問一下耶,娟娟有上學嗎? 11/21 00:49
6F:→ okesasa:蛤~ 元茜配就這樣沒了喔! 害我本來小期待一下發展哩... 11/21 00:57
7F:推 globesui:應該還會有後續吧...我很期待這對耶 11/21 01:16
8F:→ jmwang40:我希望元茜大配!! 拜託讓他們配成功啦....嗚~~~ 11/21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