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iminyu (光陰的故事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當年的頭髮應該是~~~
時間Thu Nov 20 18:47:56 2008
劇中已進入一美,茜茜,復邦等人的高中生活
也就是民國七十年左右
我堂姐那時是國中生
我媽說那年代國高中女生的頭髮要剪到耳上
大概是耳朵的一半
每個月都要檢查
好像有規定要中分吧
當然要劇中所有女生都剪這種髮型就太超過了
再來
以劇中人的穿著
是夏天,夏天吧
每次都聽陶爸在喊熱
為什麼茜茜總是穿長袖?
一美學校的人都穿短袖?
可以統一一下嗎?
還有,
大家坐公車好像沒付過錢耶
好歹也秀個月票什麼的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32.7
1F:推 helen7510:月票好像有秀過喔~~茜茜有拿出來過 11/20 18:49
2F:推 Faoitohins:編劇在BLOG有說 他們都還有別的戲要拍 所以沒辦法弄的 11/20 19:39
3F:→ Faoitohins:那麼短 不過茜茜是真的剪掉 對我們有過髮禁的人來說 11/20 19:40
4F:→ Faoitohins:還是太長了XD (現在小孩沒髮禁好幸福!!!) 11/20 19:41
5F:推 acopam:我想起了每個月導師都要檢查頭髮的國中歲月 11/20 19:52
6F:推 hearing:國高中時還有突擊檢查~老師會進教室檢查書包抓違禁品! 11/20 22:56
7F:推 vivienblue:國中老師會借剪刀來剪違規頭髮 剪得像狗啃 醜到想死 囧 11/21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