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標題Re: [轉錄][情報] 上週11/10~13八點檔分集收視
時間Thu Nov 20 13:23:28 2008
※ 引述《tau (踏入社會 面對挑戰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TaiwanDrama 看板]
: 作者: greg11321 (梧桐細雨) 看板: TaiwanDrama
: 標題: [情報] 上週11/10~13八點檔分集收視
: 時間: Mon Nov 17 02:14:02 2008
: 各台平均收視率: 11/10 11/11 11/12 11/13
: 民視 娘家 6.06% 5.67% 5.65% 6.33%
: 三立 真情滿天下 3.83% 3.41% 3.72% 3.93%
: 中視 光陰的故事 2.45% 2.37% 2.57% 2.48%
: 台視 懷玉傳奇千金媽祖 1.83% 1.73% 1.74% 1.60%
: 華視 出外人生 0.29% 0.30% 0.36% 0.43%
: 資料來源: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logDetail.php?owner=peterkjpan&sn=5910
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logDetail.php?owner=peterkjpan&sn=5966
昨天收視 衝上2.71了耶~
算是開播以來的新高了嗎? ^^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,大家都窩在家裡看電視。
不過第二小時還有衝到2.8!
看來穩居第三是沒問題的,
整理一下 11/17 11/18 11/19
2.42% 2.40% 2.71%
收視持續攀高,希望中視能多加點經費,
讓一些外景、內景的細節能更精緻,減少穿幫的情形發生,
所謂是細節成就一切嘛!
雖然不可能人人是蔡導,但除了有難得的好劇本,
也希望有傑出的製作團隊來輔助^^
最後還是呼籲 千萬不要再爛尾了 超害怕的 抖抖~
--
ˍˍ
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▕三口▏
分一點給別人吧 ▕劍印▏
 ̄ 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6
1F:→ kirkkirkkk:另外還是感謝 牽牛的編劇持續關心光陰啦 雖然仍然遺憾 11/20 13:24
2F:→ kirkkirkkk:牽牛大爛尾... 哼 11/20 13:25
3F:推 rain920:哇~~ 加油加油.. 衝到3吧... 11/20 13:26
4F:推 bigshowshow:希望能坐到第2…不看真情很久了… 11/20 14:26
5F:→ pommpomm:應該是口碑出來了,看過好看的都會跟人家推薦 11/20 15:08
6F:推 sycshen:一樓對中視讓牽牛花爛尾的怨念很深喔!昨天重看電視電影版 11/20 16:02
7F:→ sycshen:還是覺得牽牛花這齣劇的演員是近幾年內全劇演員平均水平最 11/20 16:03
8F:→ sycshen:高的一齣戲了,所以戲被這樣惡整,作為台劇迷或阿牽劇者真的 11/20 16:04
9F:→ sycshen:很不甘心。就像是明明出場時是清純少女,最後被惡整扮醜樣 11/20 16:06
10F:→ kirkkirkkk:牽牛真的只能說 惋惜囉 讓害我媽差點不想繼續看中視XD 11/20 16:18
11F:推 morning79:繼續加油阿!! 我媽看的時候一直在抱怨細節不對XD 11/20 18:13
12F:→ morning79:說頭髮哪有那麼長之纇的~ 那個年代的人難免會講究細節 11/20 18:14
13F:推 Applebow:還是因為楊一展脫的關係? 他一脫就高 叫他常常脫好了 11/20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