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hppp091043 (嘿嘿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被我發現小小失誤...
時間Thu Nov 20 09:01:00 2008
一美和朱磊去找鞋子
挨家挨戶去按電鈴時...
那些公寓的門牌是新的..
是綠色的
早期的門牌是藍色的
算是大失誤了....
一看到那個門牌
整個感覺很有現代感...
不過...我講出來也算我失誤了..
有人記得早期門牌是藍色的嗎??
早期 早期 早期...
我是早期的人~~~
我是看一代女皇和浴火鳳凰長大的人
~~~>.<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15.200
1F:→ acopam:算是露餡了吧 大愛目前的戲劇年代也差不多 他們的道具組 11/20 10:02
2F:→ acopam:就有用木頭做出藍色的假門牌 有看上上禮拜的戲說人生就知道 11/20 10:02
3F:推 asd065:我家的門牌還是藍色的 =口= 11/20 10:30
4F:推 acopam:昨天那集我發現的小失誤 是孫媽到醫院時我隱約聽到廣播叫號 11/20 11:10
5F:→ acopam: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醫院的廣播叫號是80年代後期才有的 11/20 11:11
6F:→ acopam:還有前天那集 阿攻抓姦的時候 後面經過的公車有電子看板 11/20 11:12
7F:推 lizard95:多的勒 陶家兩老去婦產科 後面背景是清心 11/20 12:55
8F:→ rain920:呵呵,大家都好細心哦,我沒辦法注意到這麼多小細節耶.. 11/20 13:00
9F:推 YuYic:大部份的戶外景, 看起來都很現代.. 11/20 13:05
10F:→ YuYic:上禮拜還能看到新開通的基隆萬瑞快速道路.... 11/20 13:06
11F:→ chaos1526:外景戲實在也是沒辦法,語音廣播我昨天也有注意到 11/20 15:22
12F:→ chaos1526:不過抓這種小小BUG大概是我這種老人家的一種樂趣就是 XD 11/20 15:23
13F:推 pommpomm:超厲害,我重播又看半天,都找不到版友說的清心招牌 XD 11/20 15:51
14F:推 show430318:清心我也有看到 XD 11/20 16:11
15F:→ acopam:抓bug也是看戲的一種樂趣 (逃~~) 11/20 17:13
16F:推 bubblet:看別人抓bug 也是一種樂趣 XDDDD 11/20 17:43
17F:推 rain920:看別人抓bug 也是一種樂趣 XDDDD 11/20 19:33
18F:推 lovegre:前幾天看陶媽想去婦產科...但背後出現 清新福全 飲料店招 11/20 19:43
19F:→ lovegre:牌....>_<""" 11/20 19:43
20F:→ lovegre:好像是 清「心」福全.. 11/20 19:43
21F:→ lovegre:推完才看到樓上也有推 @@ lag了:( 11/20 19:44
22F:→ lovegre:之前陶復邦他們去許毅源學校游泳池...那泳池也太新了吧@@ 11/20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