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rinege (corrine)
看板CTV
標題[LIVE]江湖‧COM NO.9
時間Wed Nov 19 21:50:52 2008
今日重點~
老闆與老闆娘會受到降龍十巴掌的攻擊嗎?
公主的銀票到底去了哪裡呢?
客棧的大夥兒~會有什麼下場呢?
--
寧靜、智慧、勇氣!
出戲、入戲、盡如人意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5.243
1F:→ rain920:噗~ 來報到一下!! 11/19 21:52
2F:→ hearing:幫推一個XD 11/19 21:54
3F:→ corrinege:哈哈~希望越來越多人支持江湖‧com 11/19 21:54
4F:→ vivienblue:早啊 先來打個招呼 人還在光陰裡面 XDD 11/19 21:59
5F:推 rain920:看片頭歌裡面的畫面都會想笑 ... 11/19 22:02
6F:→ vivienblue:話說最近沒有捕頭的戲份 滿想念的 我很喜歡他的演出 11/19 22:02
7F:→ rain920:我還沒有看過捕頭耶,我前二集才開始看的 11/19 22:03
8F:→ corrinege:現在因為半小時~都沒有定格的畫面了XDDX 11/19 22:03
9F:→ rain920:還有定格的畫面??? 11/19 22:03
10F:→ corrinege:捕頭可能因為在公演舞台劇沒空來XDD 11/19 22:03
11F:→ rain920:我都想笑了... 怎麼這麼好笑... 11/19 22:03
12F:→ corrinege:之前結尾都是定格畫面~然後大家都會抖抖抖!!! 11/19 22:04
13F:推 kirkkirkkk:少50兩 放我口袋了XD 11/19 22:04
14F:→ rain920:哈哈..人家扮鬼要化粧,妳只需要卸粧耶... 11/19 22:04
15F:推 vivienblue:小石 會再次被「掌掌到肉」吧 XDDDDDDDDD 11/19 22:04
16F:→ rain920:可憐的小胖... 11/19 22:05
17F:推 vivienblue:等我幹嘛 我有老婆咧............除非她不在家 XDDD 11/19 22:06
18F:→ rain920:呵,好像酋長哦 11/19 22:07
19F:→ corrinege:哈哈~這招術好狠啊!!! 11/19 22:07
20F:推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DDDD 11/19 22:07
21F:推 rain920:不會毒到自已人吧... XDDD 11/19 22:09
22F:→ rain920:裡面有毒.... @@"... 還加註哦 11/19 22:09
23F:推 vivienblue:給女客官的包子(裡面有毒) XDDDDDD 這方法真的很笨 XD 11/19 22:10
24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我做的包子沒有好吃的...老闆自已也知道哦 11/19 22:10
25F:→ rain920:鬼咧...這是什麼鬼藥膏。.. 11/19 22:11
26F:→ vivienblue:路人甲乙膏 XDDDDD 可以團購嗎 XDDDDDDDD 11/19 22:11
27F:→ rain920:V大,要團購找我一份... 11/19 22:11
28F:→ vivienblue:趁廣告 問一下 捕頭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XDD 11/19 22:13
29F:→ corrinege:哈~我不知道XDD 我只知道他之前有在公演舞台劇~哈哈 11/19 22:14
30F:→ rain920:好想看他演的捕頭哦 11/19 22:15
31F:推 NEWLIFE0307:含在口中不會中毒嗎??? 11/19 22:16
32F:→ corrinege:哈~其實有低調可以看啊!!! 我都有...XDDDDD 11/19 22:16
33F:推 vivienblue:哇靠 好厲害的路人甲乙膏啊 XDDD 要量產嗎 XDDD 11/19 22:17
34F:→ corrinege:含在口中XDD 其實這也是個笨點XDDY 11/19 22:17
35F:推 rain920:藥效好快,擦了馬上就見效... 11/19 22:17
36F:→ NEWLIFE0307:而且點香的印象應該是還在的吧!! 11/19 22:17
37F:→ rain920:我覺得小石會自已吞下去... 11/19 22:17
38F:→ vivienblue:或者噴到自己人身上 大囧 XDDD 11/19 22:18
39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.. 吞了吞了... 11/19 22:18
40F:→ NEWLIFE0307:吞了!!! 11/19 22:18
41F:推 kirkkirkkk:吞了XD 11/19 22:19
42F:→ vivienblue:噗 小石 你吞了五毒液 任務失敗任務失敗 11/19 22:19
43F:→ rain920:這二個笨蛋,還在回想哦.... 11/19 22:19
44F:→ vivienblue:今日小石最囧 XDDDD 11/19 22:20
45F:推 annlow:怎模中視現在都走歡樂路線 哈哈 11/19 22:20
46F:→ corrinege:因為生活苦悶~要讓大家開心開心!!!! 哈哈哈 11/19 22:21
47F:推 rain920:呵~ 天生的鬼臉... 11/19 22:23
48F:推 vivienblue:紅海群島的郭老闆 XDDDDDD 11/19 22:25
49F:推 rain920:紅海群島的郭老闆 … XDDDD 11/19 22:25
50F:→ rain920:呵呵,消遣一下郭老闆... 11/19 22:26
51F:→ rain920:二個蠢樣... 11/19 22:27
52F:→ corrinege:是因為現成的演員嗎XDDY 11/19 22:28
53F:推 kirkkirkkk:最便宜的死豬肉哪買XD 11/19 22:28
54F:→ rain920:厚~~~ 又沒有了... 明天這篇完結篇... 11/19 22:28
55F:推 NEWLIFE0307:吃了五毒液就會解了誠實毒吧 剛剛小石不就油腔滑舌了 11/19 22:29
56F:推 vivienblue:一下就沒了 真沒fu XD 但笑得很累 嘴很酸 XDDDD 11/19 22:29
57F:→ corrinege:總是很迅速的演完了''' 11/19 22:32
58F:推 rexman:最期待老闆娘被扁後的樣子...居然沒有呀! 11/19 22:42
59F:→ corrinege:我也以為本渝姐也會被化醜妝說XDD 11/19 23:00
60F:→ corrinege:這樣子應該可以說是她最大的改變吧XDD 哈哈哈 11/19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