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brali (Barbra)
看板CTV
標題光陰的故事-一美和拍雄
時間Tue Nov 18 23:35:25 2008
我是最近二集才開始看光陰的故事的
超好笑 (難怪有朋友說每天都要看)
但是我常看到一個預告是一美說他愛上拍雄
這段演過了嗎?
是怎麼回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.182
1F:推 pommpomm:快~快去把前面補齊! 你一定不會後悔的! 11/18 23:42
2F:→ pommpomm:這段好像還沒演過喔 11/18 23:42
3F:推 idxxxx:真的假的 我好震驚XDDD 11/18 23:54
4F:推 rain920:你說的這一段是星期一的預告,但今天沒有演.. 11/19 01:02
5F:推 deanisme:最近看預告覺得超好笑的才開始看 黃嘉千+陳怡蓉整個對話 11/19 03:04
6F:→ deanisme:就是很有喜感 尤其孫媽好多話我媽都說過啊 真感動:) 11/19 03:05
7F:推 golimit:一直覺得孫一美很像誰 真的滿像豬哥亮 11/19 20:30
8F:推 towergirl:我也常常覺得很像豬哥亮,髮型加上講話的樣子 11/22 13:20
9F:→ mahya:拍雄和一美那段戀愛很經典 兩個人談的唉聲嘆氣的 好妙 02/13 22:35
10F:→ mahya:不過客觀的來說 拍雄被前任女友訓練的還蠻體貼的耶 02/13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