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今天爆點好像很多~~~ 本日重點:陶媽媽...啾~竟有沒有懷孕咧? 小拍雄的戀愛之路..? 復古的舞會到底是怎麼回事? 娟娟到底是不是煞到幾摳了呢? 光陰的故事開始囉~~~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7.10
1F:推 rain920:呼~~ 我來報到!!! 11/18 20:00
2F:推 vivienblue:來啦來啦 報到 XDDD 11/18 20:01
3F:→ coldeden:報到 11/18 20:01
4F:→ rain920:剛洗好澡,全身還濕的咧。.. 11/18 20:01
5F:→ coldeden:豬太= = 11/18 20:02
6F:推 vivienblue:傻眼 豬太 陰魂不散 11/18 20:03
7F:推 jass:難道我來吃飯嗎?!........ 11/18 20:03
8F:推 rain920:對呀,怎麼覺得老遇的到... 11/18 20:03
9F:→ vivienblue:看病愉快(啊? XDDDDDDDDD) 11/18 20:03
10F:→ rain920:那時候冷氣普遍了嗎??? 我小時候圖書館都開窗的,好熱 11/18 20:04
11F:→ pommpomm:這就是莫非定律阿 XDDD 越不想遇到的就老遇的到 XDDD 11/18 20:04
12F:推 coldeden:他們在圖書館哪次安靜的XDDDDDDD 11/18 20:04
13F:推 vivienblue:擋鋃 ← 爆久沒聽到這個詞兒了 XDDDD 真懷念 11/18 20:05
14F:→ rain920:郝孬種 ... XDDD 11/18 20:05
15F:→ pommpomm:茜茜聽的是卡式隨身聽呢(懷念) 11/18 20:05
16F:→ rain920:呵~~ 可以一次打完哦... 11/18 20:07
17F:→ jimmy0921200:哞 每次看到他都想打他 11/18 20:07
18F:推 coldeden:茜是好人 11/18 20:08
19F:推 superprada:郝小東 怎麼得罪z復邦的 11/18 20:08
20F:→ pommpomm:牟好適合演這種欠打的弄臣喔 XDDD 11/18 20:08
21F:→ pommpomm:小東嘴碎說茜茜是公車 11/18 20:09
22F:推 vivienblue:沒有舞會的生涯 是殘缺的青春 XD 但我這個年代沒舞會了 11/18 20:09
23F:推 rain920:我那個年代對沒有舞會了... 11/18 20:09
24F:→ rain920:我覺得....陶媽應該是有了... 11/18 20:10
25F:推 jimmy0921200:陶復邦你也太假了吧 茜茜去了 你明明就想去 11/18 20:10
26F:推 Angelgo:真的懷孕了XDDDDDDDDDD 11/18 20:10
27F:→ vivienblue:哇~~~~陶太真的中了 XDDDDDD 11/18 20:10
28F:推 coldeden:恭喜 已經一個多月了 11/18 20:11
29F:推 dragon67:真的有喜了~~ 11/18 20:11
30F:推 joklikbeck:中了中了 11/18 20:11
31F:→ pommpomm:恭喜陶老爺 賀喜陶夫人 XDDDDD 11/18 20:11
32F:→ rain920:陶爸怕丟臉吧... 11/18 20:11
33F:推 superprada:中了 中了 11/18 20:11
34F:→ joklikbeck:你幹嘛成天想幹那種事....... >///////< 11/18 20:12
35F:→ rain920:不要又生個兒子..... 11/18 20:12
36F:→ coldeden:放個屁 孫家也聽的到唷XDDDDDDD 11/18 20:12
37F:推 meina:那個年代還不懂得避孕嗎?! 11/18 20:12
38F:推 vivienblue:我家鄰居就是這樣 想生個女孩 本來想拿的沒拿 結果 11/18 20:13
39F:→ vivienblue:又是個兒子 他家總共三個 鄰居媽媽每次講到都超囧的 11/18 20:13
40F:→ rain920:沒說那年代,現在這個年代還是很多人不懂避孕... 11/18 20:13
41F:推 fox817:根本以為不會懷孕吧,幹麻避孕 11/18 20:13
42F:→ rain920:呵~ 復邦看來很期待吧... 11/18 20:14
43F:推 coldeden:復邦很爽 11/18 20:14
44F:推 Angelgo:復邦的表情好好笑XD 11/18 20:14
45F:推 joklikbeck:我親戚就是這樣,一直想生女兒生不到,連生四個兒子 11/18 20:14
46F:→ rain920:我也想生女兒咧... 11/18 20:14
47F:→ joklikbeck:復邦應該很想要妹妹 11/18 20:15
48F:→ pommpomm:陶爸想好遠喔 11/18 20:15
49F:→ coldeden:MAN TALK 11/18 20:15
50F:推 minamumumi:陶媽唱起'四郎探母'了~~~ 11/18 20:16
51F:推 rain920:救國團 <-- 學生時期很棒的回憶.. 11/18 20:17
52F:推 vivienblue:依陶爸的年齡 會這樣想是對的 他得活得到70+ 才能放心 11/18 20:18
53F:→ rain920:好認真的復邦哦... 11/18 20:18
54F:→ rain920:哈哈哈...三長二短... 這個真的很好笑.. 11/18 20:18
55F:推 joklikbeck: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很像父子耶 選角選的很好 11/18 20:19
56F:推 coldeden:陶媽去拿掉????? 11/18 20:19
57F:推 helen7510:這樣復邦以後帶妹妹出去的話會被誤認為是爹吧XD 11/18 20:19
58F:→ rain920:我同學就是呀,她出生的時候她爸差不多也50有了吧.. 11/18 20:19
59F:→ pommpomm:復邦現在18 等到生出來兄妹差19歲耶 11/18 20:19
60F:推 acopam:倒底是知易行難還是知難行易阿? 11/18 20:20
61F:推 pingshung:噗噗....為什麼復邦這麼認真說話 我還是笑了 11/18 20:20
62F:→ rain920:知易行難跟知難行易都可以用吧,看你用在哪裡 11/18 20:20
63F:→ rain920:陶爸太衝動了吧..呵呵..陶爸也想要小孩呢...^^ 11/18 20:23
64F:推 kirkkirkkk:陶爸滿臉通紅 ~~XD 11/18 20:23
65F:推 joklikbeck:他們怎麼都覺得是女兒了 XDD 11/18 20:23
66F:推 vivienblue:把我女兒還來!!!(指) 陶爸你也太緊張 XDDDDD 11/18 20:24
67F:推 minamumumi:我怎摸覺得這胎生出來還會是男的~~~ XDDD 11/18 20:24
68F:→ rain920:陶爸哪有這樣子啦,這樣子跑掉... 11/18 20:24
69F:推 coldeden:真的放個屁都知道XDDDDDDDDD 11/18 20:24
70F:→ kirkkirkkk: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嗎XDDDD 11/18 20:24
71F:→ vivienblue:才一個多月 妹妹 女兒 所有稱呼全來了 11/18 20:24
72F:→ joklikbeck:孫媽知道了? 11/18 20:24
73F:→ pommpomm:開賭盤啦 XDDDD 我覺得會生男生 XDDDDD 11/18 20:25
74F:→ vivienblue:果然 大家都知道了 XDDDDDD 11/18 20:25
75F:推 Angelgo:原來是復邦說的XD 11/18 20:25
76F:→ rain920:那我賭女生... ^^ 11/18 20:25
77F:→ joklikbeck:我賭龍鳳胎 (誤) 11/18 20:25
78F:→ coldeden:想看女生 這樣會多一個蘿莉童星 11/18 20:26
79F:推 kirkkirkkk:他們家都想要女生XD 11/18 20:26
80F:→ joklikbeck:多美咧 XDDD 11/18 20:27
81F:推 jimmy0921200:多美 = = 11/18 20:27
82F:→ kirkkirkkk:多美XDDDDDDDDDDDDDDDDDDD 11/18 20:27
83F:推 coldeden:巨蛋!!!!!!!!!!!! 11/18 20:27
84F:推 rain920:哈哈哈...多美...好像多美小汽車哦... 11/18 20:27
85F:推 Angelgo:多美XDDDDDDDD 11/18 20:27
86F:推 vivienblue:不看字幕還以為孫媽說:可果美 XDDDDDD 11/18 20:28
87F:推 minamumumi:像我阿媽一樣~一直要女的~所以生了我叔叔氣的去結紮 XD 11/18 20:28
88F:推 i780114:陶"奪"美...... 11/18 20:28
89F:→ kirkkirkkk:陶媽這樣就決定女兒的一生XDDDD 11/18 20:28
90F:→ rain920:一美,妳也真假仙咧...XDDD 11/18 20:28
91F:→ pommpomm:可憐的孩子 XDDDD 11/18 20:29
92F:推 rain920:妳是又傻又呆又笨丫...XDDDD 11/18 20:31
93F:推 kirkkirkkk:一美整個就是很期待~ 11/18 20:31
94F:推 minamumumi:有一元就放心了~~快給我"美元"配!!!!! 11/18 20:31
95F:→ pommpomm:茜跟一美站在一起 真的很像公主跟丫鬟耶 XDDD 11/18 20:31
96F:推 coldeden:panasonic 11/18 20:33
97F:推 kirkkirkkk:茜茜其實很喜歡張叔... 慘 11/18 20:33
98F:推 superprada:以後一定會後悔 11/18 20:33
99F:推 joklikbeck:唉.... 11/18 20:33
100F:→ pommpomm:茜茜對張叔的情結真複雜 11/18 20:34
101F:推 rain920:茜茜好殘忍.. 11/18 20:34
102F:推 minamumumi:我家是ALWA的隨身聽~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~~ 11/18 20:34
103F:→ rain920:我家也有ALWA的隨身聽耶.. 11/18 20:34
104F:推 kirkkirkkk:茜茜雖然很有個性...但這對姊姊真的蠻殘忍的 11/18 20:35
105F:→ jimmy0921200: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紀文惠很假 11/18 20:36
106F:→ pommpomm:這對姊妹真是相互折磨 11/18 20:36
107F:推 fox817:寧願先讓姊在家面對殘忍,免的出去社會更殘冷 11/18 20:37
108F:推 kirkkirkkk:完啦......迅猛龍...要逃了 11/18 20:37
109F:推 coldeden:拍雄 偷媽的裙 11/18 20:37
110F:推 rain920:拍雄要心碎了.. 11/18 20:38
111F:→ kirkkirkkk:拍雄的初戀散的真快~ 11/18 20:38
112F:→ coldeden:背景音樂GJ!!!!!! 11/18 20:38
113F:推 joklikbeck: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的眼 11/18 20:38
114F:推 fang36:女朋友跑了Q Q 慘 11/18 20:39
115F:推 JONLY0617:龍姐回眸 拍雄心碎 11/18 20:39
116F:推 tshohmygod:哈哈哈Y 11/18 20:39
117F:推 maxcolor:背景音樂超棒!!! XDXD 11/18 20:39
118F:推 ORK:為什麼我剛剛是注意迅猛龍在晃.......>///< 11/18 20:40
119F:推 babaholala:劉敏慧更像神經病......... 11/18 20:40
120F:→ JONLY0617: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的眼 是誰唱的呀 我的年代還沒到那裡 11/18 20:40
121F:推 fang36:我只知道詞是李敖大師寫的 11/18 20:41
122F:推 TAMASABUROU:要是我也會嚇到好不好XD 不能怪劉敏蕙阿 拍雄又沒說 11/18 20:41
123F:推 joklikbeck:王海玲唱的 李敖大師的詞 11/18 20:42
124F:推 babaholala:我是說那個角色為什麼演的那麼白目 11/18 20:42
125F:→ TAMASABUROU:不過這演劉敏蕙的是誰阿 XD走路的樣子還滿好玩的XD 11/18 20:42
126F:推 jasmin960:紀文惠演的還是有差有點無法融入 11/18 20:42
127F:→ sacst:現在戲裡大概是民國幾年啊????? 11/18 20:42
128F:→ pommpomm:話說 馮媽不等船了喔? 11/18 20:42
129F:→ pommpomm:一美17歲 大約是民國71年 11/18 20:43
130F:推 bookwin87:剛剛那個音樂加劇情我笑出來耶!XD 11/18 20:43
131F:推 rain920:好像是 王海玲 唱的 11/18 20:43
132F:推 fox817:白目會嗎~~哪點押,不就塑造甜甜的樣子嗎 11/18 20:43
133F:→ rain920:炒餅超好吃的....我也好愛 11/18 20:43
134F:推 babaholala:我沒吃過耶 要去哪買 11/18 20:44
135F:推 bravee:馮媽故意在嘴巴的二邊塞棉花~~~XD 11/18 20:45
136F:推 kirkkirkkk:一陣瞎糾纏XD 11/18 20:45
137F:推 coldeden:毫無邏輯 好有趣的對話 雖然很心酸 11/18 20:45
138F:推 rain920:一般北方料理or江浙店都會有炒餅 11/18 20:45
139F:推 babaholala:真的是塞棉花嗎?! 11/18 20:46
140F:→ pommpomm:炒餅很好吃!!! 11/18 20:46
141F:推 zixflower:炒餅好吃+1 11/18 20:47
142F:推 jimmy0921200:馬念先不要皺眉頭 有點老阿 = = 11/18 20:48
143F:推 joklikbeck:唉 心酸 11/18 20:48
144F:推 bravee:哭哭......... 11/18 20:48
145F:推 kirkkirkkk:馮媽....................超可憐 11/18 20:48
146F:推 zark168:唉 有點想哭 11/18 20:49
147F:推 babaholala:爸爸怎麼突然變那麼老 11/18 20:49
148F:推 rain920:恩丫.. 心情好悶 11/18 20:49
149F:→ joklikbeck:背景音樂是亞細亞的孤兒 聽起來更想哭 T.T 11/18 20:50
150F:推 vivienblue:唉 家庭是你無法選擇又必須承擔的甜蜜又酸苦的責任啊 11/18 20:50
151F:→ pommpomm:馮媽真是包辦所有眼淚喬段 >"< 11/18 20:50
152F:推 jimmy0921200: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8 20:50
153F:→ bravee:有沒有拿手電筒照別人,卻自己的臉更亮的八卦?! 11/18 20:51
154F:推 acopam:亞細亞的孤兒讓我想起以前看電影孤軍的記憶 11/18 20:51
155F:推 nokiekevin:富邦身上穿的是TOMMY??? 11/18 20:51
156F:→ howtosay:跌倒 XD 我笑了 11/18 20:51
157F:推 kirkkirkkk:小拍雄要當乖小孩才對... 11/18 20:51
158F:推 babaholala:拍雄腳底抹油嗎 11/18 20:52
159F:→ acopam:拍雄的初戀真的被馮媽下跑囉... 11/18 20:52
160F:推 minamumumi:我覺得拍雄已經很乖了耶~人都有情緒~是難免的吧 11/18 20:52
161F:推 fang36:沒有同樣遭遇的人說這種話其實很殘忍...家庭真的很難選擇.. 11/18 20:52
162F:→ babaholala:我完全能理解拍雄 11/18 20:52
163F:→ pommpomm:拍雄其實是好小孩耶 11/18 20:53
164F:推 joklikbeck:我也覺得拍雄其實已經算很乖了 只是這次忍不住吧 11/18 20:53
165F:推 TAMASABUROU:拍雄很乖了 只是男生總是會不小心衝出口XD 11/18 20:53
166F:推 adidas1:adidas1陶復邦的T shirt是Tommy的 年代不太符合吧 11/18 20:54
167F:推 fang36:有時候真的孩子才是有苦說不出的...難免會衝動爆發... 11/18 20:54
168F:→ TAMASABUROU:好不容易追到的女朋友也飛了 當然會混亂阿XD 11/18 20:54
169F:→ pommpomm:剛剛那張光陰小照片好炫 以前的介壽路耶(凱達格蘭大道) 11/18 20:55
170F:→ TAMASABUROU:不過馮媽八成隔天起來又忘光了QwQ 11/18 20:55
171F:推 acopam:拍雄這段初戀來的快去的也快 應該永生難忘吧 11/18 20:55
172F:推 rain920:伯維搬出來了... 11/18 20:55
173F:推 bravee:伯維變拍雄.......冏 11/18 20:56
174F:→ rain920:話說,我也想去投老照片.. 11/18 20:56
175F:推 joklikbeck:伯維 拍雄 XDDD 11/18 20:56
176F:→ rain920:連小朱虹都這麼討人厭 11/18 20:57
177F:推 kirkkirkkk:小朱虹又來了...XDD 11/18 20:57
178F:推 tshohmygod:那是小朱紅嗎= =? 11/18 20:57
179F:→ joklikbeck:今天好心酸喔.....QQ 11/18 20:58
180F:→ pommpomm:原來馮媽是發燒燒壞的? 11/18 20:58
181F:推 jimmy0921200:唉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8 20:58
182F:→ joklikbeck:時代造成的啊.... 11/18 20:59
183F:推 rain920:一美,妳不也遺了妳媽...XDDDD 11/18 20:59
184F:推 Angelgo:好心酸Q_Q 11/18 20:59
185F:推 fang36:我可以親一美嘛? >//////< 11/18 20:59
186F:推 kirkkirkkk:孫媽的笑聲XDDD 11/18 21:00
187F:→ joklikbeck:好誇張的笑聲 11/18 21:00
188F:→ pommpomm:偉忠哥的旁白好久不見~~~ 11/18 21:00
189F:→ rain920:是丫... 偉忠哥的旁白... 11/18 21:01
190F:推 meina:茜茜好會說話 逗的孫媽開心的勒 11/18 21:01
191F:推 minamumumi:所以....昨天預告裡光一隻腳的是...一美 = = 11/18 21:01
192F:推 babaholala:一美存的錢不就早就給孫媽了嗎 11/18 21:02
193F:推 jimmy0921200:反應很慢耶 11/18 21:02
194F:推 kirkkirkkk:孫爸有說 要叫孫媽還一美 11/18 21:02
195F:推 rain920:哈哈,真的是全村都知道了... 11/18 21:02
196F:推 vivienblue:我妹 XDDDD 現在就是先講先贏嗎 11/18 21:03
197F:→ rain920:芭蕾.... @@" 11/18 21:03
198F:推 cute78107:目前人氣:166 哇~好多人 11/18 21:03
199F:推 joklikbeck:跳芭蕾 XDD 不愧是郝小東 11/18 21:03
200F:推 kirkkirkkk:貓仔XDDDDDDDDDDDDDD 11/18 21:04
201F:推 ORK:自己的女兒 = = 11/18 21:04
202F:→ rain920:噗...可憐的孫媽被自已的爸爸誤會...XDDDD 11/18 21:05
203F:推 zark168:笑翻了我 11/18 21:05
204F:推 zixflower:自己的女兒XDDDDD 11/18 21:05
205F:推 cutemie:XDDDDDDDDDDDDDDDD 11/18 21:05
206F:推 Bluetrees:自己的女兒XDD講成這樣 哈哈 11/18 21:05
207F:→ rain920:韭菜盒子.... 好好吃哦..我好想吃一口 11/18 21:05
208F:推 minamumumi:不會被阿公誤會"討客兄"吧~~~ XDDD 11/18 21:06
209F:推 Angelgo:被阿公誤會了XDDDD 11/18 21:06
210F:推 joklikbeck:這一家充滿誤會 XDD 11/18 21:07
211F:→ rain920:父女倆都愛躲在門後 11/18 21:07
212F:推 vivienblue:果然是一家人 都愛蹲邊邊當怨靈嚇人 XDDD 11/18 21:07
213F:推 zark168:父女都愛蹲同一個地方 XDDD 11/18 21:07
214F:推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 11/18 21:07
215F:推 howtosay:有貓仔就有瘋狗...XDXD 11/18 21:07
216F:→ vivienblue:復邦真孝順 講人話了唷 11/18 21:08
217F:→ rain920:復邦說的好,一個不愛你媽的女生不必這樣牽腸掛肚 11/18 21:08
218F:→ pommpomm:從後面拍活像壹週刊的拍攝角度 XD 11/18 21:08
219F:推 ORK:帥氣的衣服都濕了 11/18 21:08
220F:→ kirkkirkkk:下雨了XDDDDDDDDDDDDDDDDDDD 11/18 21:09
221F:推 joklikbeck:馮媽真的會跳吧 11/18 21:10
222F:推 lizard95:這對母子年紀差不多吧 好尷尬~ 11/18 21:10
223F:推 vivienblue:要不要這麼催淚 拍雄 你要好好愛你媽啊 11/18 21:10
224F:推 zark168:又把我搞哭了 快瘋了 11/18 21:11
225F:推 fang36: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情緒跳了又跳 跳了又跳嗎? 11/18 21:11
226F:推 kirkkirkkk:編劇這段編的很棒~~ 徐老師真不是賴的 11/18 21:11
227F:推 rain920:我的情緒一直停留在馮媽身上耶... >"< 11/18 21:11
228F:→ joklikbeck:看這部戲就是一下笑 一下鼻酸的 11/18 21:11
229F:推 jimmy0921200:我也很喜歡馮媽媽的角色 11/18 21:12
230F:推 jass:如果沒有你....這首歌編劇選得真好... 11/18 21:12
231F:→ pommpomm:[舉手] 請問剛剛那首歌是...? 配合劇情好催淚喔 11/18 21:13
232F:推 rain920:剛唱了什麼?? 我忘記了... @@" 11/18 21:13
233F:推 peichuan:浮生千山路也下的不錯啊,可惜被廣告斷了 11/18 21:13
234F:推 TAMASABUROU:編劇大人 讓這麼可愛的拍雄就這樣沒了女友太沒天理了 11/18 21:14
235F:推 acopam:每次看到一美這一家人都會想到小丸子一家 一美+孫媽+阿公 11/18 21:14
236F:→ pommpomm:歌聲好像潘越雲喔 11/18 21:14
237F:推 kirkkirkkk:茜茜還是替姊姊約了筆友...... 11/18 21:15
238F:推 babaholala:紀文蕙在這戲裡變得很不好看 11/18 21:15
239F:推 bravee:演得好假.......哭哭 11/18 21:15
240F:推 rain920:茜茜好可愛哦... 11/18 21:16
241F:→ jimmy0921200:紀文惠 怎麼一點演技都沒 = = 11/18 21:16
242F:→ pommpomm:被綜藝節目洗腦,我每次看到紀文蕙都會想到草翦剛 XDDD 11/18 21:16
243F:推 kirkkirkkk:茜茜好正................ 11/18 21:16
244F:→ bravee:有台客的feel... 11/18 21:17
245F:→ rain920:噗...復邦全身的黃... 11/18 21:17
246F:推 MrsWells:一美好可愛!! 11/18 21:17
247F:推 joklikbeck:茜茜超正..... 11/18 21:17
248F:推 meina:茜茜超正!!!! >//////< 11/18 21:17
249F:→ rain920:哈哈~~~她還真像草翦 11/18 21:17
250F:→ kirkkirkkk:復邦變成一根香蕉了XDDDDDD 11/18 21:17
251F:→ rain920:一美應該很在意她的鞋吧... 11/18 21:18
252F:推 mender:潘越雲/浮生千山路 , 丘丘/河堤上的傻瓜 11/18 21:18
253F:→ joklikbeck:存錢買了一雙鞋 結果要脫鞋 XDDD 11/18 21:18
254F:推 vivienblue:我想問 舞會脫鞋是很常見的嗎? XDDD 11/18 21:18
255F:推 zixflower:好虛的舞會 XDD 11/18 21:18
256F:推 adrifter:一美的鞋會不會不見啊? 11/18 21:19
257F:推 kirkkirkkk:腳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8 21:19
258F:→ rain920:呵...腳臭很尷尬耶.. 11/18 21:19
259F:→ pommpomm:茜茜超正 (≧<>≦) 11/18 21:19
260F:推 MrsWells:這舞會也太微妙了吧!!!XDDD 11/18 21:19
261F:推 babaholala:不常見吧 因為這是在人家家裏面才這樣 11/18 21:20
262F:→ pommpomm:解嚴前,辦舞會好像是犯法的 11/18 21:20
263F:推 minamumumi:看老電影~~這種舞會應該是放西洋老歌比較合 11/18 21:20
264F:→ kirkkirkkk:拍雄的褲子好酷喔~~ 11/18 21:20
265F:→ babaholala:耗子有點怪怪的 11/18 21:20
266F:→ rain920:郝小東真賤... 11/18 21:21
267F:→ pommpomm:所以才會這樣偷偷摸摸的樣子 11/18 21:21
268F:推 jimmy0921200:小東好壞 唉 11/18 21:21
269F:→ kirkkirkkk:小東這爛人!!!!!!!!!!!!!! 11/18 21:21
270F:推 zark168:..... 11/18 21:21
271F:→ howtosay:小東亂搞 = = 11/18 21:21
272F:推 Angelgo:小東太賤了吧= = 11/18 21:21
273F:→ ORK:該不會搞迷姦吧 11/18 21:21
274F:→ MrsWells:有陰謀~~~~ 11/18 21:21
275F:推 Bluetrees:好機車!!!!!!!!是壞胚子 11/18 21:21
276F:→ kirkkirkkk:復邦顧著吃.........大老粗一個XD 11/18 21:22
277F:→ MrsWells:小東的嘴臉有夠機車的啦! 11/18 21:22
278F:推 zixflower:小東... 復邦應該打他的 11/18 21:22
279F:→ jimmy0921200:被打槍的湘瑩 11/18 21:22
280F:推 mender:丘丘/為何夢見他 11/18 21:22
281F:推 bravee:哭哭..... 11/18 21:22
282F:→ kirkkirkkk:茜茜好搶手...公主就是不一樣XD 11/18 21:22
283F:推 joklikbeck:小東很機車!!!  所以哞來演很適合....XD 11/18 21:23
284F:→ bravee:湘瑩的黑眼圈超深的...是煙燻妝嗎!? 11/18 21:23
285F:推 shinehuman:辛靜哭哭... 11/18 21:23
286F:推 minamumumi:一元怎摸不見了??? 11/18 21:23
287F:→ pommpomm:靠 小東根本不是有心道歉嘛 11/18 21:23
288F:推 babaholala:好大的特寫 連我都害羞了! 11/18 21:23
289F:→ kirkkirkkk:這對復邦會不會太刺激了XDDDD 呵呵 11/18 21:23
290F:推 acopam:原來小東不是真心道歉的 還有交易勒 11/18 21:24
291F:推 rain920:特寫的茜茜好正 11/18 21:24
292F:→ pommpomm:何蒼蠅作球這麼明顯 復邦這笨蛋 XD 11/18 21:24
293F:推 TAMASABUROU:等一下復邦會不會被打阿XD 那群看起來就很敗類XD 11/18 21:24
294F:→ kirkkirkkk:復邦真是熱血無腦男~XDDDDD 11/18 21:25
295F:→ acopam:茜茜邀復邦跳舞 我聽到兩各女生心碎的聲音了 11/18 21:25
296F:推 rain920:呵~ 一美還好啦,她一直都是粗線條 11/18 21:26
297F:推 Lionel310630:爆~~~狂推 好看ㄟ~~ 11/18 21:26
298F:推 joklikbeck:沒辦法呀 復邦喜歡茜茜那麼久了 湘穎... 11/18 21:26
299F:→ pommpomm:復邦這呆子根本傻掉了 XDDDD 11/18 21:27
300F:→ pommpomm:楊一展酒窩很可愛 XD 11/18 21:28
301F:→ joklikbeck:一美真的筋很粗   XDD 11/18 21:28
302F:推 kirkkirkkk:一美XDDDDDDDDDDD 這是什麼阿Q想法 11/18 21:28
303F:推 Angelgo:一美好呆XDDD 11/18 21:28
304F:推 rain920:你看吧... 一美這個呆子...就說妳的情敵不是何湘穎哦.. 11/18 21:28
305F:推 jass:一美好呆啊........XD 11/18 21:29
306F:推 minamumumi:一美....妳的對手不是何香影啊....... 囧> 11/18 21:29
307F:推 MrsWells:情敵就在你身邊阿,一美,真是天然呆!! 11/18 21:29
308F:推 ichliebedich:一美好可愛! 11/18 21:29
309F:推 bravee:哭哭~~~辛靜是小紅帽..... 11/18 21:29
310F:→ rain920:衣服放冰箱,哈哈哈...陶爸呀陶爸 11/18 21:30
311F:推 kirkkirkkk:陶爸怎麼買這麼大的衣服XD 11/18 21:30
312F:推 vivienblue:陶爸把買回來的小孩衣服放冰箱? XDDD 11/18 21:30
313F:→ jass:搞不好再來還是一個兒子,哈哈..... 11/18 21:30
314F:→ rain920:那個衣服可能要小孩四、五歲才能穿啦... 11/18 21:30
315F:推 joklikbeck:衣服都買了  是兒子怎辦 XDD 11/18 21:30
316F:→ kirkkirkkk:弟弟感覺好寂寞...... 11/18 21:31
317F:推 ORK:如果是兒子,一生下來馬上去變性...XD 11/18 21:31
318F:推 nokiekevin:陶爸知道西伯利亞耶@@ 11/18 21:31
319F:→ ichliebedich:弟弟是九降風主角 11/18 21:31
320F:推 MrsWells:一元怎麼沒去舞會阿?! 11/18 21:31
321F:推 babaholala:等到火化的時候 XDDDDDDDDDDDd 11/18 21:32
322F:→ ichliebedich:疑,昨天沒看,麵攤已經一起開拉? 11/18 21:32
323F:推 Angelgo:哈~要土葬XD 11/18 21:32
324F:推 rain920:麵攤上星期就合在一起了 11/18 21:32
325F:→ pommpomm:大家都只叫復華讀書...沒人跟他談心玩鬧... 11/18 21:32
326F:推 kirkkirkkk:土葬的理由真好笑...XD 11/18 21:32
327F:推 joklikbeck:陶爸 : 我要土葬 11/18 21:32
328F:推 nokiekevin:阿公好可愛@@ 11/18 21:33
329F:推 ORK:抓猴~~~~~~~~ 11/18 21:33
330F:→ kirkkirkkk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8 21:33
331F:→ ichliebedich:復華後來好像跟鄭希彥混在一起了.... 11/18 21:33
332F:→ rain920:復華還有出來,再美像沒這個人一樣...XDDD 11/18 21:33
333F:推 minamumumi:哎喲~~~我快被阿公笑死了 XDDDD 11/18 21:33
334F:推 jinsi:孫媽的衣服越來越花俏了XD 11/18 21:34
335F:推 gaudiron:怎麼都沒再美的戲啊~ 11/18 21:34
336F:→ kirkkirkkk:阿公真好笑XDDDDDD 11/18 21:34
337F:推 vivienblue:阿公要大義滅親了 XDDDDDDD 11/18 21:34
338F:推 babaholala:都在車上吃也很不正常耶 一般會拿出來吃吧 11/18 21:34
339F:→ rain920:丫公丫... 會不會太衝動了...@@ 11/18 21:34
340F:推 zixflower:XDDDDDD 11/18 21:34
341F:→ kirkkirkkk:阿公真衝動.....................敲破玻璃XD 11/18 21:34
342F:→ ichliebedich:哈哈哈 抓猴洗門風! 11/18 21:34
343F:推 jimmy0921200:阿公打窗戶幹麻阿 要賠錢啦 阿拔 11/18 21:34
344F:推 zark168:哇咧.. 11/18 21:34
345F:推 joklikbeck:是別人的車捏  阿公 11/18 21:34
346F:推 Angelgo:囧 11/18 21:34
347F:推 s14933002:我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 11/18 21:34
348F:推 TAMASABUROU:打爆了XDDDDDDD 11/18 21:34
349F:推 hollowyears:笑死了 哈哈哈 阿公:洗門風啊!!!!!! 11/18 21:35
350F:推 acopam:抓猴抓錯人囉 11/18 21:35
351F:→ ORK:美而美~~~XD 11/18 21:35
352F:→ vivienblue:這下子又要多開好久才能賠那塊玻璃吧 XDDD 好囧 ㄚ公 11/18 21:35
353F:→ minamumumi:錢沒賺到先要花錢修玻璃 XDDD 11/18 21:35
354F:推 pingshung:阿公: 冏....怎麼會是你 11/18 21:35
355F:推 hahalin:哈哈哈..直接打破車窗 ..我笑翻了XD 11/18 21:35
356F:→ joklikbeck:再美的戲份只有吃飯跟睡覺嗎  XDD 11/18 21:35
357F:→ ichliebedich:我看那個阿好的弟弟要倒楣了 11/18 21:36
358F:推 babaholala:阿爸是夏慶俊嗎 11/18 21:36
359F:→ pommpomm:拎北金阿里要大義滅親 XDDDD 11/18 21:36
360F:推 vivienblue:就是投胎變成夏慶俊吧 XD 11/18 21:36
361F:推 TAMASABUROU:毅源要去哪阿.................. 11/18 21:37
362F:推 hearing:打完車窗第一時間就想到:慘了~賺沒啥錢要先賠錢>"< 11/18 21:37
363F:→ hearing:1元要去舞會吧 11/18 21:37
364F:→ TAMASABUROU:不是老師會來抓場子嘛.......... 11/18 21:38
365F:推 acopam:一美的呆不只遺傳她媽 簡直是從阿公那邊遺傳下來的 11/18 21:39
366F:推 kirkkirkkk:馮媽到處閒晃 其實才是主角吧XD 11/18 21:39
367F:推 ORK:馮媽又變正常了 11/18 21:39
368F:推 Angelgo:復華好孤單的感覺.... 11/18 21:39
369F:推 joklikbeck:其實復華也想玩  只是大家都只叫他唸書 11/18 21:40
370F:推 rain920:馮媽時好時壞的... 11/18 21:40
371F:→ kirkkirkkk:馮媽又不正常了...XD 11/18 21:40
372F:推 Bluetrees:馮媽是在幹嘛?@@ 復華之後要反抗了嗎 11/18 21:41
373F:→ pommpomm:馮媽說話好沒說服力 XDD 11/18 21:41
374F:推 hearing:復華之前也過哪部戲嗎?感覺好眼熟喔... 11/18 21:42
375F:推 spity:富邦是好人 11/18 21:42
376F:推 kinkifan:可是他這麼快就回去了。娟娟會更失落吧 11/18 21:42
377F:推 kating919:復華是張捷 ~~ 九降風 11/18 21:43
378F:推 kirkkirkkk:我像不像茜茜--------->直接漠視XDDDDDDDDDD 11/18 21:43
379F:推 superprada:來亂的富邦 11/18 21:43
380F:推 rain920:娟娟的幻想破滅了...。.. 11/18 21:44
381F:推 jimmy0921200:茜茜也很過分吧 = = 11/18 21:44
382F:→ pommpomm:一美 XDDDD 11/18 21:44
383F:→ kirkkirkkk:茜茜正義感發作!!! 好兇~~ 11/18 21:44
384F:推 ORK:茜茜的口紅不均嗎?? 11/18 21:44
385F:推 MrsWells:茜茜的辭彙還真是多!! 11/18 21:44
386F:推 zixflower:條子來了 11/18 21:45
387F:→ kirkkirkkk:小東先落跑了...果然 11/18 21:45
388F:→ pommpomm:邰國年滿優的耶 11/18 21:45
389F:→ pommpomm:外表啦 外表優而已 11/18 21:46
390F:→ kirkkirkkk:短命的鞋子...哭哭 11/18 21:46
391F:推 vivienblue:一美應該會對那隻鞋念念不忘到永遠 XDDDDD 11/18 21:46
392F:推 newdill:為什麼條子來了會被抓@@ 11/18 21:46
393F:推 rain920:呵呵,跟我想的一樣,一美會對那隻鞋念念不忘...' 11/18 21:46
394F:推 ORK:這太扯....攻堅也不過如此... 11/18 21:46
395F:→ kirkkirkkk:看到又脫鞋子 果然又是要讓一美倒楣的鋪排XDDDDD 11/18 21:47
396F:推 acopam:殘障手冊露餡了 那時候應該手冊應該還沒問市吧? 11/18 21:47
397F:推 fox817:杏林子的文筆令人懷念 11/18 21:47
398F:推 TAMASABUROU:那時候是老蔣掛了嘛? 幹麼不給放音樂跳舞阿 11/18 21:48
399F:→ pommpomm:在民國76年解嚴之前,舞會這種場合算非法集會 11/18 21:48
400F:→ vivienblue:應該是以前不准開舞會 會懷疑你是秘密集會要做壞事 11/18 21:48
401F:→ fox817:戒嚴吧,犯法囉~~~ 11/18 21:48
402F:→ pommpomm:我爸年輕的時候還曾經因為太晚在路上晃被警察抓去問話 XD 11/18 21:48
403F:→ TAMASABUROU:只有老蔣掛的時候才禁聲色活動吧 11/18 21:49
404F:推 kirkkirkkk:當時戒嚴 私人聚眾舞會 應該不行吧 11/18 21:49
405F:→ sacst:P大,連解嚴幾年都記得~真強 11/18 21:49
406F:→ TAMASABUROU:我爸年輕的時候都裝音響抵門票XD 穿著破褲去舞會 11/18 21:50
407F:→ pommpomm:蔣公64年就掛了耶 (感謝GOOGLE熱情贊助 XD) 11/18 21:50
408F:推 joklikbeck:頂多骨折.... 11/18 21:51
409F:推 babaholala:幹麼不一個男生先下去啊 11/18 21:51
410F:推 kirkkirkkk:娟娟真慘... 11/18 21:51
411F:推 rain920:娟娟搞的好狼狽 11/18 21:51
412F:推 jimmy0921200:一元快快快 11/18 21:51
413F:→ joklikbeck:一元又要當俠客了嗎 11/18 21:52
414F:推 zixflower:還好有一元 11/18 21:52
415F:推 spity:一元也超帥XD 11/18 21:52
416F:→ babaholala:這兩人最後會在一起嗎 11/18 21:52
417F:→ kirkkirkkk:一元老是這副俠客樣......危險 危險 11/18 21:52
418F:推 MrsWells:阿.....娟娟一定會心動的..... 11/18 21:52
419F:→ joklikbeck:一元超帥   11/18 21:52
420F:→ rain920:娟娟會愛上一元嗎? 11/18 21:52
421F:推 Angelgo:一元好帥>///////< 11/18 21:52
422F:推 superprada:三腳鍊 11/18 21:53
423F:推 iam5566ceo:1元會不會被誤以為是邰國年阿 11/18 21:53
424F:推 myshela:我的媽呀~~一元大加分!! 11/18 21:53
425F:推 tshohmygod:瞧他喜孜孜的 11/18 21:53
426F:推 newdill:ㄧ元會不會太溫柔了點 11/18 21:53
427F:→ pommpomm:這是卡通嗎? 從屋頂掉下去沒事? 11/18 21:53
428F:→ MrsWells:一元也太帥了吧,帥翻了!! 11/18 21:53
429F:推 fang36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1/18 21:53
430F:→ rain920:那二個笨蛋.... 11/18 21:53
431F:→ kirkkirkkk:這兩個傻子XDDDDDDDDD 11/18 21:53
432F:推 hollowyears:一元越看越帥 *__* 11/18 21:53
433F:推 jass:這兩個白痴......XD 11/18 21:53
434F:推 kinkifan:還往上跳,最好是會在上面XDDDD 11/18 21:53
435F:推 vivienblue:一定會 我都快愛上一元了 XDDDDDDD 11/18 21:53
436F:→ joklikbeck:超笨這兩個  XDDD 11/18 21:54
437F:推 jimmy0921200:兩個笨蛋 11/18 21:54
438F:推 minamumumi:要公審"客兄"了嗎???? XDDD 11/18 21:54
439F:→ kirkkirkkk:又回來被警察抓XDDD 11/18 21:54
440F:→ joklikbeck:我快愛上一元了+1  XDD 11/18 21:54
441F:推 rain920:我也愛上一元了,又乖又會幫忙家裡,還很有義氣咧 11/18 21:55
442F:推 fang36:演得太好...我要哭了 11/18 21:56
443F:推 kirkkirkkk:孫媽跟一美一個樣~ 11/18 21:57
444F:推 jass:要嫁就要嫁給孫爸這種男人啊.... 11/18 21:57
445F:推 rain920:呵~~ 雞同鴨講 11/18 21:57
446F:推 babaholala:孫媽媽髮型怎麼變那樣 11/18 21:58
447F:→ rain920: 近水樓台咧... 11/18 21:58
448F:→ kirkkirkkk:復邦要捍衛領土了嗎XDDDD 11/18 21:58
449F:→ rain920:哇... 一元親了茜茜。... 11/18 21:58
450F:推 kinkifan:換孫媽要誤會陶爸了啊XDDD 11/18 21:58
451F:推 fang36:這姐妹要槓的可兇了 11/18 21:59
452F:推 zark168:親了 有夠碎的 11/18 21:59
453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耶.... 我兒時的回憶,一生的等待丫....XDDDD 11/18 21:59
454F:→ moomo:千面女郎???????不是我這個年代的嗎? 11/18 22:00
455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很久了,我國小開始看的,到現在還沒畫完..有得等 11/18 22:00
456F:推 vivienblue:復邦無意間摸到湘潁的「吊橋」 >//////< 11/18 22:00
457F:→ moomo:鄉下地方就是一堆八卦,三姑六婆一堆 11/18 22:00
458F:推 superprada:摸內衣 11/18 22:00
459F:推 minamumumi:千麵女郎不是完結了?!沒結束的是尼羅河女兒吧?!! 11/18 22:01
460F:推 kinkifan:千面女郎.....我死之前能看到結局就好了,我願望很小的XD 11/18 22:01
461F:推 joklikbeck:千面女郎也30年以上有了吧 11/18 22:01
462F:推 TAMASABUROU:KISS~~~~~~~~~~~~~~~~~~~~太屌了 11/18 22:01
463F:→ rain920:千面女郎沒有完結啦... 到現在都沒有結束...>"< 11/18 22:01
464F:推 kirkkirkkk:一美一元---->掰了吧 一美還是初戀的復邦好了XD 11/18 22:01
465F:→ rain920:kinkifn ..我的心願跟妳一樣,我希望死之前看到結果... 11/18 22:01
466F:→ joklikbeck:還沒結局呀  等的好苦啊  XDD 11/18 22:01
467F:推 hollowyears:千面女郎!!!!!!!!!! 譚寶蓮 天哪 超懷念的XDDD 11/18 22:02
468F:→ pommpomm:下集是兄弟鬩牆? 11/18 22:02
469F:推 zark168:有人會11點再看的嗎,昨天我就這樣做了... 11/18 22:02
470F:→ minamumumi:所以那個白莎莉演紅天女~譚寶蓮繼續劇團的那個是假的? 11/18 22:02
471F:→ moomo:兄弟本來 就愛上同一個人 11/18 22:02
472F:→ pommpomm:會阿,洗完澡就點網路電視當背景聽 XD 11/18 22:03
473F:→ rain920:啥米...白莎莉演紅天女??? 沒有吧... @@" 11/18 22:03
474F:推 hearing:目前都沒一元和一美搭上線的FU = =" 11/18 22:03
475F:推 joklikbeck:可是我比較想看一元和一美  11/18 22:04
476F:推 maxcolor:越看復邦越覺得他像孫鵬.... 11/18 22:04
477F:推 minamumumi:能不能期待出社會後一美跟一元有FU呢~~~~ >"< 11/18 22:04
478F:推 kirkkirkkk:一美跟一元要搭上線 應該要復邦加入戰局才有跡象 11/18 22:04
479F:推 acopam:明天的橋段超閃的 要戴墨鏡預備 11/18 22:05
480F:推 hearing:陶復邦死鴨子嘴硬...很容易忽視一美~但又很愛"ㄉㄧㄤ"他 11/18 22:07
481F:→ acopam:一元+茜茜 復邦+蒼蠅 朱磊+一美 11/18 22:07
482F:→ pommpomm:這一群人要畫關係圖好像很複雜 XD 箭頭亂指 XDD 11/18 22:07
483F:推 peichuan:那本千面女郎是新版的,以前的版本比較薄 11/18 22:08
484F:→ kirkkirkkk:復邦那個叫做捍衛領域... 11/18 22:09
485F:推 TAMASABUROU:這部打算拍幾集阿?? 11/18 22:09
486F:推 rain920:之前討論有人說40集.. 11/18 22:10
487F:推 CaminoI:我也覺得一美和一元很有fu 不過現在又沒搭上線的感覺了 11/18 22:12
488F:→ pommpomm:一美跟一元在一起的話,就是偶像劇模式了 XD 11/18 22:13
489F:推 TAMASABUROU:那誰要跟朱虹在一起XD.....................小東怎樣 11/18 22:17
490F:推 pathboy:劉敏惠是迅猛龍嗎 11/18 22:17
491F:→ TAMASABUROU:劉敏蕙很可愛阿XD 那個走路矬矬的XD可惜只是無名龍套 11/18 22:18
492F:推 hw0505:比較喜歡一美+復邦,一元+茜茜....一美和復邦是歡喜寃家型 11/18 22:18
493F:推 balagowla:好期待明天阿~~~XDDDDDDDDDDDDD 11/18 22:19
494F:推 pathboy:神的到劉敏惠的相簿嗎@@? 11/18 22:20
495F:推 joklikbeck:劉敏惠就大學生了沒的迅猛龍呀 11/18 22:21
496F:→ joklikbeck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uoyitin 11/18 22:24
497F:推 TAMASABUROU:我是沒看過"大學生了沒"的大學生XDDDDD 11/18 22:25
498F:推 pathboy:http://tinyurl.com/5nlfpz 11/18 22:26
499F:→ pathboy:啟英高中原來是這 11/18 22:26
500F:推 nonchalance:完蛋了...我愛上一元了..... 11/18 22:33
501F:推 chuppi:一元在今天這集太加分了啦! >///< 11/18 22:37
502F:推 morning79:戒嚴的時候 連男生留長頭髮都會被叫去警察局 現在人很 11/18 22:38
503F:→ morning79:難想像吧? 11/18 22:39
504F:推 newdill:記得還沒上小學前(解嚴前)晚上還會看到坦克車壓馬路XD 11/18 22:58
505F:推 jack0917:我還有印象宣布解除戒嚴的那個晚上耶 國語日報從二三張變 11/18 23:01
506F:→ jack0917:成了一大份 11/18 23:01
507F:→ jack0917:電視上宣佈解嚴電視宣傳報導,也還有印象 XD 是我記憶力太 11/18 23:03
508F:→ jack0917:好了嗎??看到很多場景,都覺得是小時後經歷過的感覺 11/18 23:04
509F:推 rain920:我小時候也很常看見坦克壓馬路耶 11/18 23:18
510F:推 Tina2255:我從第一次看到楊一展演的復邦就覺得...他好像孫鵬喔~ 11/19 00:11
511F:→ Tina2255:不是長相,而是一種動作的神韻... 11/19 00:11
512F:→ pommpomm:神韻真的很像,而且楊一展的其他戲不會給人這種感覺 11/19 00:14
513F:推 Monties:我也有這種感覺,應該是聲音跟這個角色的關係吧 11/19 01:01
514F:推 bubblet:親了....我的美元配阿..... O_Q 11/19 01:03
515F:推 perfumelady:這部戲真的很有趣,算是這幾年難得的眷村小品。只可惜 11/19 01:04
516F:→ perfumelady:很多場景、小道具等細節都沒注意,像今天一美房裡的《 11/19 01:06
517F:→ perfumelady:千面女郎》,民國70年初期漫畫都是小本的,大本漫畫應 11/19 01:08
518F:→ perfumelady:該要到70年後期才出現 11/19 01:08
519F:推 CutePinkgirl:我覺得楊一展超像霍正奇的 11/19 01:33
520F:推 Bzbon:原來是楊一展 本來還在想霍正奇的戲路真寬廣 連高中生都演 11/19 05:01
521F:推 bluestars:喜歡一元+茜茜、復邦+一美 11/19 14:01
522F:推 jmwang40:我希望一元跟茜茜公主在一起,有小姐與流氓的感覺>///< 11/19 14:41
523F:→ jmwang40:傻一美就跟陽光復邦在一起呀!^_^ 這也是一美的小小的夢想 11/19 14:41
524F:→ moomo:復邦真是很討人厭~~~哈哈 11/19 20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