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28203 (大袋鼠)
看板CTV
標題找一個大陸人 拍光陰的故事 好........
時間Mon Nov 17 21:27:10 2008
我記得眷村內的牆壁上都有 反攻大陸 殺朱拔毛
等等的標誌阿
夏禕是大陸人看到後覺得怪怪的吧 0.0
祝
光 陰 的 故 事 收 視 長 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0.41
1F:→ coldeden:推殺"朱"拔毛 11/17 21:40
2F:推 julybb:其實大家都太敏感了 11/17 22:06
3F:推 nikitawang:想太多了... 11/18 14:50
4F:推 kpp:想太多了... 他又不搞政治 ( ′-`)y-~ 11/18 17:18
5F:推 antiabian:共匪去屎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8 21:18
6F:推 dian9:沒辦法啊~那時候還是民國七十幾年吧! 11/22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