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28203 (大袋鼠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的故事]為甚麼星其五沒有撥光陰的故事
時間Sun Nov 16 21:19:44 2008
星期一到星期四我都有準時收看光陰的故事
但是星期5
沒有光鷹的故事
光 陰 的 故 事 收 市 長 紅
請
告 0.0
訴 -*-
我0.0
謝 *-*
謝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84.216
1F:推 jack0917:因為星期五本來就是播鹿鼎記 還有,你無法選字是有什麼原 11/16 21:22
2F:→ jack0917:因嗎??解釋一下,不然等下又會被噓 11/16 21:23
3F:推 julybb:原po好像小孩 呵呵 11/16 21:24
4F:→ pommpomm:請去查中視節目表吧 11/16 21:25
5F:→ tau:恩ㄥ不分是什麼原因? 11/16 21:44
6F:推 cinlia:從牽牛問到光陰 板主改版標好了 11/16 21:48
7F:推 liuyyss:中視這樣週五八點播別檔戲的型式差不多快一年了... 11/17 00:21
8F:→ startalk:好多錯字.... 11/17 00:26
9F:推 rain920:我看到一堆錯字我會頭暈 ... @@" 11/17 01:40
10F:噓 Faoitohins:這篇是來賺文章數跟P幣的吧 上一篇就這樣了還來 11/17 13:46
11F:→ Faoitohins:不好意思我噓了 11/17 13:46
12F:→ teacherpiggy:這樣已經很久了..... 11/18 14:30
13F:推 star123:似乎看到國中生.........我不要當國中生阿!!!!!!! 11/18 19:53
14F:→ antiabian:火星人 11/1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