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sung (累了...思考俺的下一步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故事發展的太快了
時間Sat Nov 15 00:57:25 2008
這齣戲已經預告很久了
而且之前新聞也吵得很兇...小甜甜事件
終於等到了首播日
星期一看了決定要追這部戲了
可是等到了星期二...看了看有點追不上了
故事跳tone也跳的太嚴重了
希望後面的故事可以感動人
話說看第一集時我還掉淚了
是我太老了嗎??
唉~歲月不饒人阿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00.51
1F:→ pommpomm:小甜甜事件有鬧很兇嗎? 要不是看康熙宣傳我還不知道這新 11/15 01:39
2F:→ pommpomm:聞耶 11/15 01:39
3F:推 hollowyears:小甜甜什麼事件啊XD? 11/15 02:13
4F:→ rain920:我也不知道小甜甜有什麼事件..我事前不知她有演 11/15 02:16
5F:→ vivienblue:隱約知道小甜甜事件 但完全不影響 XD 星期四看陶爸這真 11/15 02:31
6F:→ vivienblue:男人對爛老師低聲下氣的表現也有掉淚 有很多都是自己經 11/15 02:32
7F:→ vivienblue:歷過的事 還有爸媽經歷過的歲月 整個很有熟悉感 讚! 11/15 02:32
8F:推 kpp:小甜甜事件是啥米阿!? = =? 11/15 08:07
9F:推 fenykiki:好像是小甜甜穿北一女的制服PO到網路上 11/15 08:48
10F:→ fenykiki:被北一女的學生認為形象不符吧 11/15 08:49
11F:推 Faoitohins:還真妙XD 所以是戲嘛 11/15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