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kllk (不老)
看板CTV
標題[光陰] 茜茜的媽媽
時間Thu Nov 13 18:27:50 2008
茜茜的媽媽是不是之前鬧家暴離婚的王什麼?
我印象中他很年輕又有氣質又漂亮
怎麼~~~~~這下看電視明顯老很多!!
讓我真的很驚嚇
女明星不是都會去打玻尿酸什麼
還是說他為了要配合演媽媽才裝老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5.171
1F:推 idxxxx:看起來太年輕也很奇怪吧 11/13 18:38
2F:推 coco8859:是不是叫王靜瑩? 11/13 18:40
3F:推 cappie:王靜瑩 以前是很有名的model 11/13 19:17
4F:推 hearing:是她沒錯~看到她時有小小嚇到@@" 11/13 19:50
5F:推 syoh:我也這麼覺得~ 經歷過家暴真的會讓人變老 QQ 11/13 20:33
6F:推 helen7510:應該是有化一點老妝吧? 11/13 21:22
7F:推 Eva0413:我覺得老的好誇張喔~夏禕的妝就很年輕皮膚很好的感覺 11/13 22:22
8F:→ yumig:有可能有配合角色的感覺吧~畢竟生了那麼多小孩~而且家庭也不 11/14 09:53
9F:→ yumig:怎麼和樂吧~~ 11/14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