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dreamer (想你的日子很難熬)
看板CTV
標題[雷文] 星光黎礎寧自殺身亡
時間Thu Nov 13 12:33:03 2008
剛看中視午間新聞
報說黎礎寧自殺身亡?
怎麼會.....
前幾天不是還在合唱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8.148
1F:→ smallmint:剛聽廣播聽到 也嚇一跳 網路新聞暫無 希望不是真的 11/13 13:06
2F:推 qi1015:好像是真的 好難過 >"< 11/13 13:07
3F:推 amic:剛在其他版看到這消息..眼眶有點泛紅 =.= 11/13 13:52
4F:→ windgod124:消息確認 R.I.P. 11/13 14:00
6F:推 thecynical:不…會吧 11/13 14:30
7F:推 bmmusic:我剛看到雅虎新聞時 真的很震驚 之前老歌新唱那集我聽到評 11/13 15:12
8F:→ bmmusic:審對她的評價很不錯 她當時唱的歌曲是「給我一個吻」 11/13 15:13
9F:推 cute78107:不~~ 他是三班裡我最愛的一個 許xx走已經讓我超級難過 11/13 16:22
10F:→ cute78107:現在........... ((哭哭 11/13 16:22
11F:→ cute78107:R.I.P. 11/13 16:23
12F:推 qaz741:星光女生裡我最喜歡她的聲音,一路好走。 11/13 16:47
13F:推 star123:雖然沒有看她的表演 不過還是一定要..R.I.P. 11/13 19:00
14F:→ hoonmay:我聽到的時候,還不太相信,總覺得是假的 T^T 11/14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