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標題: Re: [情報]光陰的故事首播收視率 2.45~~狂賀
時間: Wed Nov 12 13:03:47 2008
剛剛看到 第二天的收視了~
http://0rz.tw/9f53g
這是牽牛的編劇的部落格,
他似乎也有在關心 光陰的故事,
昨天收視平均似乎略微下修2.37%,
不過昨天新聞台可能比較熱門吧!
似乎每一家八點檔都大幅下滑~
另外徐譽庭老師的部落格也更新了,
http://maghsu2007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
可能他看到收視也感到欣喜吧!
真希望後面不要再爛尾了,
不然像牽牛一樣黑掉就太可惜了...
--
牛牛圖鑑 ■
●■
教練說先發不夠要我先發 ∮weissxz
NO.004 ⊙ ⊙ 領隊說沒洋將所以我當一下
KOBAYASHI★其緯 " ∪ " 我很乖對不對?馬麻說好孩子可以拿新人王
[偽★新洋將] 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6
※ 編輯: kirkkirkkk 來自: 61.60.127.16 (11/12 13:04)
1F:推 sycshen:我一直覺得 中視並不重視牽牛花開的日子 這跟製作單位有關 11/12 13:17
2F:推 iablue:我現在只怕明年報名金鐘獎的時候牽牛花還是不受重視 沒報@@ 11/12 14:33
3F:推 cinlia:都有那種策劃了 不奢望製作團隊會多好了= = 11/12 15:28
4F:→ cinlia:拜託一定要報阿 我想看演員入圍+拿獎阿~~~ 11/12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