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n5 ()
站內CTV
標題[牽牛] 想問慶俊問蘇菲的一段話
時間Wed Nov 5 22:18:56 2008
記得夏慶俊曾經問蘇菲說:
「妳覺得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?」
然後blabla拿了曉希當例子
想請問有人記得這一大段嗎@@
因為我也忘了這是哪集了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3.107
1F:推 paris0826:牽牛花已經變成莫在提了 11/05 23:29
2F:→ sycshen:這星期一到四播出的HD高畫質電視電影版是溫馨夏家+恩蓮美 11/05 23:52
3F:→ sycshen:三角戀。有些段落會出現以前原版沒有的鏡頭,好像偷加片段 11/05 23:53
4F:→ sycshen:榮媽和大宇都祇現身(恩蓮重逢)過一次,蘇菲也沒戲份(攤手) 11/05 23:55
5F:→ timed:今天正好跟同是討論到這個問題 11/06 00:03
6F:→ timed:我忘記第幾集了 好像是她跟大宇吵完假合好之後 11/06 00:03
7F:→ timed:大宇立刻回過頭去追蓮蓮的第一個事件...蘇菲很不能諒解 11/06 00:04
8F:推 tau:蘇菲只有出現在接機 (大宇) 那一幕 11/06 00:18
9F:→ tau:真的有原版沒有出先的鏡頭 我有注意到 11/06 00:19
10F:→ sycshen:等明天看完整套HD高畫電視電影牽牛花就知道當時是怎麼跟新 11/06 00:43
11F:→ sycshen:聞局申請到補助款的。同時知道這戲是以大哥(吳奇隆)作主角 11/06 00:44
12F:推 scarlettwow:啊,錯過了,能不能說下有哪些沒出現過的鏡頭? 11/06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