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gue0806 (Amy)
看板CTV
標題[LIVE] 江湖.com
時間Tue Nov 4 22:08:44 2008
沒人LIVE嗎?
好壞也一起聊聊吧~
這期的客串是韋以丞耶>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97.131
1F:推 corrinege:推推~ 我覺得還不錯啦!!! 看看笑笑很OK~~^^ 11/04 22:09
2F:→ vogue0806:小親親是侯念青嗎? 11/04 22:10
3F:→ vogue0806:這期的舞台演員真多^^ 希望能好看一點 11/04 22:12
4F:推 corrinege:這集感覺笑點比較直接出現啊!!! 呵呵~ 11/04 22:14
5F:→ flytear:對白還是嫌亂...但比之前好 11/04 22:16
6F:→ vogue0806:請問二娘.江捕.小黑都是舞台人嗎? 表演方式不太一樣 11/04 22:18
7F:推 corrinege:二娘是張本渝 不是唷^^ 媚娘才是舞台人!!! 11/04 22:18
8F:→ vogue0806:哈 記錯 以為二娘是吳依婷 11/04 22:24
9F:→ vogue0806:媚娘刻意 台灣狗以 的用意是? 11/04 22:26
10F:推 corrinege:簡介上面說她從廈門書院求學回來XDD 11/04 22:27
11F:→ qk60:呵呵~~這星期有比較好笑和順暢了點... 11/04 22:27
12F:→ corrinege:對啊!! 我覺得漸入佳境了^^ 11/04 22:27
13F:→ corrinege:其實演員們都真的很用心的在對這部戲唷^^ 大家多支持吧! 11/04 22:28
14F:→ qk60:希望能夠像住左邊住右邊一樣好看~~ 11/04 22:30
15F:→ vogue0806:東藥是狄志杰 那這期應該有顏嘉樂 11/04 22:35
16F:推 corrinege:給眾演員一點時間吧~演喜劇不簡單的^^ 11/04 22:35
17F:→ vogue0806:我又來問問題了 為何每集開頭「月黑風高」都要重播一遍? 11/04 22:49
18F:推 corrinege:哈哈~ 這我就不清楚了!! 或許可以來了解一下~~ 11/04 22:50
19F:→ corrinege:可能這也是故意的一個作法吧XDD 11/04 22:51
20F:→ vogue0806:這結尾東藥最累XDDDDD 11/04 22:58
21F:推 tedmouse:結尾真累= = 11/04 22:59
22F:→ aiaorry:東藥腳在抖 XDDD 11/04 23:00
23F:→ vogue0806:這禮拜比上週好些 若演員能不吼著會更好 感覺好激動^^ 11/04 23:01
24F:推 liuyyss:這集有比較流暢了,漸入佳境囉~ 11/04 23:02
25F:推 corrinege:呵呵~可能是偉忠哥想呈現的感覺吧~ 不過他們很在乎大家 11/04 23:03
26F:→ corrinege:的看法唷^^ 所以大家可以在官網上面反映~~ 11/04 23:03
27F:推 flytear:劇本明顯進步,小黑亮眼喔!...希望上星期的惡夢別再來了... 11/04 23:03
28F:→ corrinege:但結尾的部份我都覺得看一看很好笑~因為大家都抖~~~~~~ 11/04 23:03
29F:推 qk60:東藥見死不救的原因是明天的梗嗎?還蠻令人期待的... 11/04 23:07
30F:→ flytear:或許"抖"本身也是一個點 11/04 23:10
31F:推 rexman:正在看,也覺得大進步呀 11/05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