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jacool (假酷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游喧 勾勾手
時間Sat Nov 1 19:30:33 2008
勾勾手
詞/演唱 游喧 曲/製作人/編曲 MASA
偶爾撒嬌加點耍賴要你關心她
熬夜不睡即使疲倦電話不肯掛
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
輕輕的輕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
偶爾霸道因為不安怕你不要她
假裝好強其實委屈眼淚等你擦
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
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
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
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
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
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很喜歡這首,四處搜尋又沒找到,
所以是自己聽出來的,希望分享給大家,當然如有錯誤就希望版友指正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0.181
※ 編輯: andyjacool 來自: 59.117.10.181 (11/01 19:31)
1F:推 Latin:這首我也超喜歡的!因為這部戲迷上游喧這首和不想睡~好讚! 11/01 22:26
2F:推 huiminyu:上次在超級偶像看她來pk,好正身材又好 11/01 22:32
3F:→ llarva:好聽好聽 11/01 23:20
※ 編輯: andyjacool 來自: 59.117.7.102 (11/13 15:13)
※ 編輯: andyjacool 來自: 59.117.7.102 (11/13 15:17)
4F:推 joanneaqu:我也很喜歡 狂聽 不過原來他不是新人@@ 是游艾迪改名字 11/15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