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lent (米小蟲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厚~結局怎麼這樣演
時間Fri Oct 31 22:39:32 2008
難得在近期看到比較勵志的八點檔大戲
結局有點像在趕戲亂演
最後阿寶怎麼沒有回到牽牛花的家阿
阿寶也算是那家的一份子阿
最後蘇菲去阻止大宇同歸於盡
在車上她吃什麼藥阿?怎麼會吐血
我以為是安眠藥
不應該讓江大宇就這樣死掉的
真想看他坐牢,吊銷律師執照
落魄的樣子...
=.=對不起~入戲太深...嘻嘻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42.116
1F:推 daru:看到大家這樣說 我該慶幸我最後一集沒看嗎... 10/31 22:53
2F:推 brightday:好險我是看大家罵完 在看下午重播的 不然也會翻桌吧 10/31 22:57
3F:推 cinlia:連我媽都罵了= = 11/01 00:11
4F:推 vivienblue:和樓上一樣 我媽只有兩字註解:亂演 囧 11/01 01:16
5F:推 thecynical:槓!寧可將23集之後浪費掉的時間換成金錢再去看海角 11/01 16:44
6F:→ star123:阿嘉:不!!哥~~ 阿嘉哥:你一定要當上名律師.... 11/01 19:12
7F:→ star123:友子:去你X的,你弟弟一定要賣掉!! 11/01 19:13
8F:→ basschen:結局超差!害我還特地趕迴家看完結篇~一點也不溫馨的結局 11/03 21:28
9F:→ basschen:我還以為我轉到三X台..看到狗屁龍捲風~ 11/03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