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V 板


LINE

看板 CTV  RSS
  這學期因為週二~週四晚上有課, 所以回到家只能看到最後八分之一到四分之一。 能完整看的時段只有週一晚上首播、週三下午重播, 但因為功課多,也不是每次都看。 總之, 這週看了週一和週二, 週三沒看到, 結果週四一回到家打開電視竟然是江大宇和蘇菲趴在地上奄奄一息, 當場震驚得大叫,怎麼劇情如此直轉而下?! 哭笑不得呀。 荒謬的情節讓我覺得好笑,但又覺得實在太悲情了。 慶俊和曉希在八年後的扮相(梳化呀~)和對白(編劇呀~)都不太自然, 只有蓮蓮稱得上比較自然, 整部戲就在慶俊的獨白中結束,令人錯愕。 跟大家一樣納悶阿寶怎麼沒回來。 還好楊銘威出現,算是一個驚喜,稍稍平復觀眾的心情。   所以又是「後期」編劇惹的禍? 這樣似乎又教編劇太沉重。 編劇們恐怕也是人在「江湖」身不由己吧。  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篇以前的文章,內容 一 語 成 讖 。 證明網友果真都是眼睛雪亮、鐵口直斷呀。   據說《光陰的故事》不會換編劇了,希望製作單位也能始終如一。 一、中視板的 ※ 引述《jin062900 (回音谷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牽牛] 歡喜來逗陣的結束 牽牛將會大大的受益 : 時間: Thu Sep 18 22:23:54 2008 : 最近 歡喜來逗陣 完結篇了 : 雖然歡喜的收視率不太好 : 但其實是因為收視觀眾偏年輕族群為主 : 我認為牽牛的族群也是相似的 : 最近中視版的人氣爆紅 : 以及三明治先生的LIVE文人氣(奇慘無比) : 再再都顯示了 收視群轉向中視 : 希望牽牛花不會像 歡喜一樣虎頭蛇尾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: 努力改變八點檔荒腔走板的陋習吧...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結果事實證明:又一部好戲被糟蹋,又是虎頭蛇尾。 :-- : 推 idxxxx:真的喔 我擔心這部收視率變好 品質卻下降了 別浪費這部好戲 09/18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還真的品質下降了。Orz : 推 erichermoso:可是歡喜剛開始收視很好耶!!後來加拍變ON檔戲才下滑 09/18 : 推 nanpyn:歡喜來逗陣是巨人製作,牽牛花開的日子則是全能製作。 09/22 : → nanpyn:而巨人和全能是相關的團隊,我在華視板有文聊過。XD 09/22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二、華視板的 作者: nanpyn (Apple) 看板: CTS 標題: [閒聊] 巨人製作與全能製作之間的關係? 時間: Thu Sep 11 15:48:26 2008 由於還沒開學 所以我現在還剩幾天可以看兩台八點檔(晚間首播、下午重播) 其實就算開學也是可以這樣(晚間首播、夜間重播) 只是這樣晚上就做不了什麼事了 所以別輕易嘗試得好 也就是說我也在看隔壁台 在演職員表內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導演群裡有楊冠玉 花絮編導有許君宇 歡喜來逗陣一開始是兩位導演執導:明金成、楊冠玉 現場側拍是許君宇(應該就是 Youtube 的 fishlittle8) 最妙的是 全能也會玩置入自家公司名稱的哏(全能商專) 讓我想到巨人國中、巨人新聞 XD 於是就查了一下 巨人: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12號4樓(歡喜的製作人是馬競達和王鈞) 全能: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12號3樓(負責人:王鈞) 電話都是 2578-2495 @@ 所以是同一家的意思嗎? 雖然很多製作公司都是這樣 但是發現到巨人和全能有關還是覺得很妙:原來是歡喜來逗陣的相關團隊所製作的呀 隔壁台目前的評價很好 水準頗高 讓我想起歡喜來逗陣第一部的評價很高 現在則是一半一半 其實製作公司的品質是很好的 怪就怪病態的環境和有限的預算 希望八點檔恢復成一小時 沒什麼重點的閒聊文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5.221 ※ 編輯: nanpyn 來自: 218.161.35.221 (09/11 15:49)
1F:推 payeah:都是王鈞下面的公司阿... 09/11 15:50
2F:→ nanpyn:有沒有他到底有幾間公司的八卦?XD 09/11 15:54
3F:推 payeah:我也很怕隔壁台那齣戲會步上後塵= = 09/11 15:54
4F:→ payeah:王偉忠下面也好幾間公司阿 09/11 15:54
5F:→ nanpyn:他們應該已經殺青了 那就沒後塵可踏了 09/11 15:57
6F:推 payeah:還在拍吧...是預計40集拉@@ 09/11 15:57
7F:→ nanpyn:是嗎?(驚) 09/11 15:58
8F:推 pati1110:好像有在哪篇文章看到說拍完了,吳奇隆也去大陸拍戲了 09/11 17:37
9F:→ nanpyn:剛看到是吳奇隆的戲份殺青了 但其他人還剩一些 09/11 17:44
10F:推 artwu:根據當過幕後人員的朋友說巨人是戲劇的全能是綜藝的 09/11 22:09
11F:→ nanpyn:搞綜藝的卻搞戲劇,果然是陰謀呀!(誤) 09/11 22:42
12F:→ nanpyn:其實全能也有幾個戲劇作品,只是沒巨人多。 09/11 22:42
13F:→ tau:亂入一下 全能是很久以前製作全能美食秀那個嗎? 09/11 23:34
14F:推 payeah:是阿 09/11 23:36
15F:→ nanpyn:我剛發現牽牛花開的日子的海報上是列兩個製作人 09/12 16:46
16F:→ nanpyn:王鈞、馬競達 Orz (片頭只列一個製作人) 09/12 16:47
17F:→ nanpyn:總之 兩部戲的製作人完全一樣 Orz 09/12 16:47
18F:推 JayWilliam:現在的POWER SUNDAY也是全能的 之前的圓夢巨人是巨人的 09/13 15:13
19F:推 JayWilliam:巨人節目 http://www.eforu.com.tw/www/tv/giant.htm 09/13 15:23
20F:推 JayWilliam:全能節目 http://www.eforu.com.tw/www/tv/ability.htm 09/13 15:2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三、華視板的(這篇是搞笑諷刺編劇XD) ※ 引述《smaljohn (平平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[心得] 你去死死好了,死瑞克! : 時間: Thu Sep 11 22:31:25 2008 : 看到推文pomm大說的話才瞭解了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編按:附上原推文
21F:推 pommpomm:編劇想把觀眾趕去牽牛花吧 反正都自家的戲09/11 22:26
: 這一切其實是巨人公司的陰謀 : 為了要讓觀眾不會因為歡喜下檔而落寞, : 為了要讓觀眾不會因為歡喜下檔而難過, : 所以現在把戲搞爛,搞到大家火大, : 這樣大家就會轉台,然後期待著戲結束! : 這瑞克邏輯真是太完美了!原來編劇徹底身體力行! : X的!編劇王八蛋都是為了我們好啊! : -- :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59.104.128.57 : 推 payeah:這都是王鈞(巨人跟全能)的陰謀XDDDDDD 09/11 22:32 : → pommpomm:XDDDDDDD 09/11 22:35 : 推 nanpyn:大家想像力真豐富 哈 09/11 22:36 : → nanpyn:編劇真是要把我們給氣死... 09/11 22:37 : → nanpyn:對了 隔壁台不知是編劇太多還怎樣 片尾只打全能編劇小組 09/11 22:38 : 推 ice321:其實真的想轉台看牽牛花開的日子.. 09/11 22:38 : 推 payeah:怕被發現歡喜編劇被大挖角吧XD 09/11 22:39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結果據說牽牛編劇群內真的有些歡喜編劇。 : → nanpyn:雖然很氣但為了老大組和全家團圓還是要把歡喜看完 唉 09/11 22:40 : → nanpyn:雖然隔壁台現在氣勢旺,不過華視板的人氣還是比較旺^^ 09/11 23:05 : → nanpyn:HOT HOT HOT 09/11 23:07 : 推 karla717:牽牛花還不錯看^^ 09/12 00:08 : 推 LIGAGA:原來平平你也是歡喜的忠實觀眾阿XD 09/12 02:15 : → smaljohn:樓上囧 09/12 09:4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6.4 ※ 編輯: nanpyn 來自: 218.161.36.4 (10/31 22:28)
22F:推 hiuga:第二段的原PO最後一句講到重點!我就是要說這個...唉! 10/31 22:30
23F:→ nanpyn:因為原文太多段了,請樓上直接說你想說的吧。^^ 10/31 22:32
24F:推 hiuga:就是播出時間恢復成一小時!不過估計這樣也是治不了本! 10/31 22:35
25F:→ nanpyn:雖然治不了本,但至少劇組有較充裕的時間製作好戲,唉。 10/31 22:36
26F:→ hiuga:現在每一齣戲集數都很長!為什麼這樣→估計跟錢有關係吧! 10/31 22:37
27F:→ hiuga:什麼都是要賺多才能生存!不管是什麼台、製作人、演員都一樣 10/31 22:38
28F:→ nanpyn:短視近利,搞壞生態、搞壞演職員和觀眾的身心健康……。 10/31 22:39
29F:→ hiuga:只要集數一拖長!大概什麼精緻的好戲,質量也會跟著變淺了! 10/31 22:39
30F:→ hiuga:想想看以前那些家喻戶曉的好戲,有哪部是這樣又臭又長的集數 10/31 22:41
31F:→ hiuga:就算每天一小時,但集數給你來個一百兩百集,結果還是相同! 10/31 22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