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kkirkkk (科科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原創編劇發表看法囉
時間Fri Oct 31 11:31:38 2008
剛剛去逛過原創編劇徐譽庭小姐的blog
她也發表對牽牛的看法了...
果然如板友預測 她將後半段視為傷心事
唉...
牽牛的前半段 不管是對白 劇情 節奏 破梗速度都一流,
也沒有那些鬼打牆的劇情,
如果徐小姐能編完牽牛 高層不要多加干預,
牽牛一定會是一部很經典的八點檔。
http://maghsu2007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
話說,徐編劇下齣戲是 光陰的故事 嗎??
如果是的話 考慮看個幾集看看,
有牽牛的前車之鑑 希望編劇不要再惡搞了...
--
牛牛圖鑑 ■
●■
教練說先發不夠要我先發 ∮weissxz
NO.004 ⊙ ⊙ 領隊說沒洋將所以我當一下
KOBAYASHI★其緯 " ∪ " 我很乖對不對?馬麻說好孩子可以拿新人王
[偽★新洋將] 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27.16
1F:推 idxxxx:希望真的是如編劇所說:光陰是沒有爭家產 壞人的"可愛"故事 10/31 12:19
2F:推 paris0826:牽牛花本來也沒有爭家產阿= = 10/31 12:31
3F:→ paris0826:誰知道這個有為的編劇會不會又放觀眾鴿子 10/31 12:31
4F:推 sycshen:徐編劇沒有放觀眾鴿子,她的blog文章多看幾篇,前因後果寫 10/31 12:43
5F:→ sycshen:得很清楚。一直噓編劇(無論原創還是全能編劇小組)也不辦法 10/31 12:44
6F:推 sycshen:徐在她的blog上寫:"這些非常珍貴的「觀眾想法」,不受重視 10/31 12:55
7F:→ sycshen:這就是台灣戲劇沈淪的大因素。"觀眾要想想怎樣才能讓高層 10/31 12:56
8F:→ sycshen:看見聽見年輕的觀眾的怒吼?PTT上的黑特文能起多大的作用? 10/31 12:57
9F:→ sycshen:除非鄉民能證明「收視率」祇能僅供參考,除非民視,三立, 10/31 13:00
10F:→ sycshen:台視,中視的高層對華視砍三明治先生事件也能心生警惕。 10/31 13:02
11F:推 fakgodskings:推前半部的牽牛 10/31 13:34
12F:推 pommpomm:老闆看到的,就是前面溫馨風沒收視,後面狗血風收視破2 10/31 13:37
13F:→ pommpomm:觀眾罵算什麼(攤手) 10/31 13:37
14F:推 ALLIFE:要不是前面那麼好看才不會繼續看完勒~ 10/31 13:56
15F:推 sycshen:要不是後面那麼機車,鄉民會暴走黑特大結局到天怒人怨嗎? 10/31 13:59
16F:→ sycshen:這樣罵下去也不是辦法,我建議大家有話去中視官網貼文章, 10/31 14:00
17F:→ sycshen:與其在PTT黑特編劇/劇組,不如化悲憤為力量,去POST文支持 10/31 14:01
18F:→ sycshen:自己心目中在牽劇表現最佳的演員(或組合),讓高層知道:他 10/31 14:02
19F:→ sycshen:們虧欠這批台劇難得一見的演技水平最平均的好演員。 10/31 14:03
21F:推 quiyu:灑狗血=高潮=收視 灑狗血算是最不用大腦的高潮梗吧 編劇頗懶 10/31 14:09
22F:推 ane1:前面真的很好看!八點黨以後不用撥這麼久吧~一個小時半就好啦! 10/31 14:29
23F:→ ane1:不然製作費沒提高~品質就一定會變爛= =我寧願它短點但優質呀~ 10/31 14:30
24F:推 jasmin960:乾脆直接把所有PTT的文轉過去 更快 10/31 14:43
25F:推 CaminoI:徐編劇有提到 她編到一半全能突然抽手只買前面的劇本 後來 10/31 14:48
26F:→ CaminoI:還拿她編的那些集數 成功申請到新聞局高畫質補助... 10/31 14:48
27F:→ CaminoI:我感覺這是製作單位有心安排的一個局阿~ 10/31 14:49
28F:推 lovegre:真如樓上所說的話 台灣戲劇就沒前途了唉..都是錢錢錢..@@@ 10/31 15:00
29F:推 kpp:結局爛透了!!! 最好開車撞死人 是在解救大雨 比三粒還豪洨~ 10/31 15:06
30F:推 kpp:整集都在打打殺殺 是在演布袋戲喔 狗屎般的爛結局!!!!!!!!!! 10/31 15:11
31F:推 Heloise:同意樓上 太便宜江大胖了!爛! 10/31 16:56
32F:推 bmmusic:同意樓上+1 看到江大愚時 所有的三字經在我腦中有如跑馬燈 10/31 17:54
33F:→ bmmusic:燈似的跑了N遍 10/31 17:55
34F:推 cinlia:複製過去也沒用吧 高層哪會看 只知道狗血劇情收視率很高 10/31 19:06
35F:推 amour477:阿這不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也是人心面阿 知道觀眾的口味 10/31 21:25
36F:→ amour477:所以後半段的劇情越爛下去 可是很多梗還沒破 更想看到完 10/31 21:26
37F:→ wangsan:當初中視還信誓旦旦說要回復戲劇王國的美名呢!照這樣看來 11/01 17:20
38F:→ wangsan:還不都一個樣!只會順著收視率走.. 11/01 17:21
39F:→ bluearashi:叫那個高層出來謝罪~~還要降職記過!!! 11/0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