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abc (恍神中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完結後的雜想
時間Fri Oct 31 09:34:58 2008
牽牛花前面的好 我想是不容置疑的 雖然大家的點不一樣 有人是12集 or22集
但在我來說 慶恩死後的幾集 都還是很好看的!!!
一直到根本是鬼打牆般的洋洋監護權之爭 已經開始累了
然後洋洋回范家後....說不上什麼拒看 只是不那麼一定要出來看電視了
有一搭沒一搭看的很無力就是了
完結篇當然是一定要準時出現的啦!! 以下是跳來跳去的感想
大宇殺榮媽那 我跟姐說~~怎辦?!完全不可憐她 一點同情都沒.....
大宇&蘇菲最後一段 有個台詞讓我噗哧笑了出來 蘇菲說不想看到大宇
坐牢跟逃亡 所以就直接給他死好了 這是什麼想法啊?!
看到曉希的小孩 想說~一個是哥哥 一個是姐姐 小孩長的像洋洋應該不過份吧?!
都已經沒阿寶了 怎麼不讓小洋洋出來說掰啊
看到強尼整個超HIGH 我姐還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該怎麼跟沒看歡喜的她解釋
最後一段我還蠻喜歡的 很歡樂!!
只是最後慶俊的獨白 怎麼說......好像沒啥感情耶 有點在趕著結束的感覺
既然提到了 幹嘛不播個媽媽跟大哥的回憶呢?!
而且我希望的最後一幕是他們四人站在家門口的那幕!!!
總之 這部已經結束了 後面再不喜歡也無法再說什麼了
想當初 我還跟我姐說~~
這部真的不錯看 不過它的回憶片段塞的很過分 如果它出DVD 會重新剪輯的話
我要買
只是我現在已經在猶豫了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64.138
1F:→ llarva:把錢拿去吃好吃的或是買東西卡實在... 10/31 09:45
2F:推 cute78107:蘇菲 蘇蘇蘇菲 我支持你 !! 10/31 09:48
3F:→ llarva:樓上是...蘇菲迷 @@ 10/31 09:50
4F:推 penwoody:編劇爛 道演爛 可惜了一堆好演員嚕 殘念 >< 10/31 10:25
5F:→ penwoody:不過 沒了牽牛的日子 有點空虛...@@ 10/31 10:26
6F:→ llarva:不過這次沒有像上次看完白塔空虛... 10/31 10:34
7F:推 schumijoe:過程雖然糟了點,但是八年後的這個結局我還蠻喜歡的,所以 10/31 10:46
8F:→ schumijoe:沒像大家一樣那麼生氣..(可能我的重點只在竇身上吧~XDD) 10/31 10:47
9F:→ cinlia:我重點是在小竇身上 但是我還是覺得結局很爛 10/31 19:09
10F:→ cinlia:明明大哥死後那幾10集 我可以看到慶俊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律師 10/31 19:09
11F:→ cinlia:結果這是什麼東西= = 10/31 19:09
12F:推 thecynical:唯一欣慰的是范建福與慶俊來為了洋洋各讓了一步, 10/31 22:05
13F:→ thecynical:不在堅持洋洋只能有一個家,而是可以擁有兩個家, 10/31 22:07
14F:→ thecynical:這一段,耍心機的大宇大概都無法想到兩方有雙贏的可能 10/31 22:09
15F:推 purplejenny:曉希的肚子感覺快掉下來了 11/01 09:35
16F:推 abbkg:虎頭蛇尾,有點難過;希望光陰不是如此 11/01 21:41
17F:推 BGGG:我本來也是想買DVD的,22集之後就沒這個念頭了 11/02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