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cu46 (cscu46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傻眼的結局
時間Fri Oct 31 01:05:15 2008
其實這部戲的第一男主角是江大宇吧
他的下場一點也不慘阿~
跟他終於發現的「最愛」蘇菲一起共赴黃泉
結局應該就到這裡結束吧
片名只要改成「江大宇為愛奮鬥的日子」就好了阿XD
一開始溫馨牽牛花之家的主軸最後一集澈底消失無蹤
連殺人的戲碼都可以搬出來
到底是在亂演什麼阿?
蘇菲最後一集的個性也整個亂掉了
她去諮商是諮商假的喔~
夏慶俊也是 完全看不出來有長大阿
個性一樣衝動 只會靠人幫忙
要不是這部戲本來的主軸是「牽牛花之家」的話
他單獨去找江大宇那幕應該就是等著被編劇賜死吧~
難得一部好戲讓人想追下去
最後卻搞成這個樣子...
真是浪費了一群好演員和原本的好劇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58.236
1F:→ cinlia:剋死那句就不必了吧= = 10/31 01:08
2F:推 lovegre:推最後三句...可惜了@@ 以為是難得好戲.. 10/31 01:09
※ 編輯: cscu46 來自: 61.228.158.236 (10/31 01:12)
3F:→ cscu46:sorry 我把那句修掉了 本來我也沒其他意思啦 10/31 01:14
4F:→ cscu46:這齣戲的演員都很不錯 只是角色被亂改成這樣 實在很可惜 10/31 01:15
5F:推 sycshen:看到蘇菲和大宇在大結局被寫成那樣 蓮嫁給大宇還是小case 10/31 01:17
6F:→ Maggie7:但我覺得蘇菲沒有道理死掉阿..她好可憐 10/31 03:30
7F:→ wangsan:若報金鐘可以只拿前22集去報就好嗎?我真後悔還推薦朋友看. 10/31 05:24
8F:→ wangsan:這不是牽牛花~不是牽牛花~前後根本是二部戲嘛.. 10/31 05:25
9F:→ wangsan:希望小竇謹華下次合作別再找"全能"了!根本是無能!!! 10/31 05:26
10F:推 aiaorry:江大宇為愛奮鬥的日子 XDDD 10/31 08:13
11F:→ sycshen:"這不是牽牛花~不是牽牛花~",我們的執念真的好深啊!!! 10/31 13:30
12F:推 laupou28:蘇菲到底是吃了什麼藥?怎麼還可以算時間斷氣?怪... 10/31 17:14
13F:→ sycshen:就是蓮蓮上次要殉情不是從醫院偷藥嗎?後來被大宇調包,然 10/31 18:08
14F:→ sycshen:後大宇交給蘇菲保管,蘇菲知道大宇約了慶俊要對他不利,帶 10/31 18:09
15F:→ sycshen:著這罐藥,一邊開著車去找他們兩個,蘇菲在車上要拿口香糖 10/31 18:11
16F:→ sycshen:提神,誤食了檳榔,她越嚼越覺得不對勁,情急之下咬到舌頭 10/31 18:12
17F:→ sycshen:所以觀眾就看到邊開車,嘴角邊滲出血的蘇菲女神啦! (亂入) 10/31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