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n715 (Ann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沒有不好的演員~只有無能的編劇
時間Thu Oct 30 22:59:56 2008
從第一集就開始看
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每天都準時看連戲劇
就因為很喜歡這些演員
在戲裡每個演員都把自己的角色演的好好
讓觀眾好入戲
結果
編劇在幹麻
用這麼多這麼好的演員
在結局製造出一個中視的大笑話
難得有一部以為是關於親情關於愛的溫馨故事
結果最後還是用打打殺殺做結尾
看完真的對台灣的連戲劇好失望!!!!
什麼時後才可以有好劇本讓這些好演員善盡其用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42.154
1F:→ cinlia:編劇在卸責... 10/30 23:01
2F:→ livrex:為什麼徐譽庭編劇只作前20就要丟給後來的人接呢?? 10/30 23:01
3F:推 kirkkirkkk:似乎因為製作單位一開始只要20集 過了大半年才要加戲 10/30 23:03
4F:推 fged:剛去看那個後母編劇的部落格,態度真差 10/30 23:03
5F:→ kirkkirkkk:然後徐編劇已經接了其他的工作 只好眼睜睜看戲被糟蹋 10/30 23:04
6F:推 hollowyears:真愛說謊 明明就設了黑名單又刪了留言 還說不知道 10/30 23:05
7F:→ hollowyears:徐編劇有解釋 原本是40集 後來中視說沒錢只要買到20 10/30 23:06
8F:→ Ann715:可以問後母編劇網址嗎 10/30 23:07
9F:→ hollowyears:置底有 非常雷那個編劇 後母編劇態度差還愛說謊 嘖嘖 10/30 23:08
10F:推 huiminyu:所以是元配被強暴了嗎?唉 10/30 23:08
11F:→ hollowyears:後來就跟k大說的一樣 所以後面才歪七扭八的 10/30 23:13
12F:推 queene:編劇在卸責+1..一直在牽脫~~~~爛編劇~~ 10/30 23:16
13F:→ Ann715:他看完還有臉用這種態度回文太差勁了吧 10/30 23:29
14F:推 lovegre:推你的標題 10/31 01:00
15F:推 picaroon:他 超 嗆 的 啦 10/31 01:58
16F:→ starowner:希望後母編劇不要以為收視率是支持他 10/31 11:15
17F:推 winter68:真的是標準台灣劇 枉費大家以為終於有一部好戲 後母編劇 10/31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