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two (平安就好)
看板CTV
標題[牽牛] 下禮拜的電影版
時間Thu Oct 30 22:47:12 2008
剛剛看預告下禮拜會有電影版
有沒有可能劇組看到我們這麼怒
就趕快加拍改一下結尾
唉 算了 就當我天真吧
還我以前的眼淚來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62.66
1F:→ cinlia:說不定根本沒剪到後面XD 10/30 22:48
2F:→ sycshen:當然不會剪後面這些鬼打牆的濫梗,不然誰會買DVD來收藏啊? 10/30 22:50
3F:→ FTO2:剪片剪得太兇了~DVD就不能多個幾集出來嗎?反正都爛了~XD 10/30 22:51
4F:→ thecynical:這種爛尾還好意思跟新聞局申請補助喔… 10/30 22:52
5F:→ FTO2:申請補助的時候,劇情超有張力的~XD 10/30 22:52
6F:推 cinlia:因為申請補助不知道會有爛尾阿XD 10/30 22:54
7F:→ huiminyu:電影版就把前19集濃縮成4集,到慶恩蓮蓮結婚那裡就ending 10/30 23:11
8F:→ FTO2:電影版如果停在幻想婚禮是真的,那應該就100分了~XD 10/30 23:12
9F:→ momotwo:可是跟一開始慶俊的獨白就接不上了 10/30 23:20
10F:推 FTO2:慶俊獨白?剪光光當做沒有這一回事!XD 10/30 23:21
11F:→ cinlia:把聲音抽掉也可以阿XD 10/30 23:22
12F:→ momotwo:做到慶恩領便當那邊也不賴啦 小悲劇收場 10/30 23:32
13F:推 nikitawang:我也覺得會到大哥領便當而已 10/31 02:49
14F:→ sycshen:企編blog:電視電影剪到向新聞局申請HD高畫質輔導金的part 10/31 10:15
15F:→ sycshen:大約落在Ep17。希望剪進恩蓮去鶯歌回來,在夏家向蓮蓮求婚 10/31 10:17